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美联储褐皮书:美国经济活动加速至稳健增长的步伐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美联储褐皮书:美国经济活动加速至稳健增长的步伐

发布时间:2021/04/15 商业 浏览次数:343

  道琼斯财经网网4月15日消息,美联储周三公布了所谓的“褐皮书”(Beige Book)报告。这份报告显示,在2月下旬到4月初,美国的经济活动加速至稳健增长的步伐。


  报告显示,在这段时间里,消费者支出有所增强。有关旅游业的报道变得更加乐观,这得益于休闲活动和旅行需求的回升,各个地方联储的联系人将其归因于春假、新冠病毒大流行相关限制措施的放松、疫苗接种的增加以及最近的刺激措施等因素。


  褐皮书称,尽管新车库存仍然受到芯片短缺的限制,但汽车销量仍在增长。非金融服务业的情况普遍改善,部分原因是对运输、专业和商务服务、以及休闲和酒店服务的需求增强。尽管供应链普遍中断,但制造业活动进一步扩张,一半的地方联储表示其所在地区的增长强劲。大多数报告地区的银行家都表示,总体贷款额出现了小幅至适度的增长。


  房地产方面,独栋住宅的持续高需求和供应紧张进一步推高了价格,建筑商称其面临着持续的生产挑战,包括成本上升等。商业地产和建筑业的报告各不相同,酒店、写字楼和零售领域的活动总体上仍然疲软。与此同时,在这份褐皮书报告所述期间,农业状况基本稳定。能源行业的活动则喜忧参半,煤炭产量下降,而石油和天然气钻探活动持平至上升。与此前一份褐皮书报告相比,前景变得更加乐观,部分原因是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的速度加快。


  就业方面,在报告所述期间,就业增长有所回升,大多数地区都指出,公司员工人数小幅至适度增加。就业增长的速度因行业而异,但总体上在制造业、建筑业、休闲和酒店业的增长最快。对于公司来说,招聘仍然是个普遍的挑战,特别是对低薪或小时工来说更是如此,这在某些情况下抑制了就业增长。公司尤其提到,商业和送货司机供不应求。有些公司指出,由于新冠肺炎的原因,缺勤率有所下降。工资增长总体上略有加快,制造业和建筑业等行业的工资压力更大,这些行业特别难以找到和留住工人。有些联系人提到,公司正在提高起薪和提供签约奖金以吸引和留住员工。


  物价方面,自美联储上一次发布褐皮书报告以来,物价上上的速度略有加快,许多地区都报告物价温和上涨,有些地区表示物价的上涨更为强劲。投入成本全面上涨,尤其是在制造业、建筑业、零售业和运输业,特别是金属、木材、食品和燃料价格更是如此。物价上升的部分原因是持续的供应链中断,而在某些情况下,冬季天气状况暂时加大了供应链中断的压力。另外,也有关于销售价格上涨的广泛报道,但通常没有跟上成本上涨的步伐。联系人普遍预计,近期物价将继续上涨。


  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Jerome Powell)本周表示,由于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的增加和强有力的财政刺激,美国经济正处于一个“拐点”之中,未来几个月中经济增长和就业增长可能会加快。


  根据美国劳工部此前公布的非农就业报告,美国3月份增加了91.6万个就业岗位,这是七个月以来的最大增幅。另外,美国劳工部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由于疫苗接种和刺激措施提振了经济活动,美国3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创下了8年半以来的最大涨幅。


  不过,鲍威尔和其他美联储官员表示,更加光明的经济预测和短暂的通胀上升不会影响大到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并表示在危机结束之前,美联储将继续为美国经济提供支持。与新冠病毒大流行爆发之前的水平相比,美国经济仍短缺840万个就业岗位。


  鲍威尔周三重申,将等到通胀率持续达到2%、且劳动力市场完全恢复后再考虑加息,并表示这两个条件不太可能在2022年年底全都实现。他还表示,新冠感染人数潜在的激增仍然对美国经济构成风险,明智的做法是继续戴口罩,并且至少在更长一段时间内保持社交距离。随着疫苗接种的普及和经济的重新开放,最近以来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描绘出了更加光明的景象。


  在上个月,美联储同意将其基准利率维持在接近于零的水平,并将继续每个月购买1200亿美元的债券,直到美联储实现最大就业和通胀目标取得“实质性的进一步进展”时为止。美联储官员将在两周后再次聚首,召开下一次政策制定会议。


  美联储每年八次公布褐皮书报告,该报告可为美国经济的健康程度提供轶事证据,帮助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评估经济状况。周三公布的这份最新褐皮书报告是由达拉斯储基于在2021年4月5日或该日之前收集的信息编制而成的。在举行下一次货币政策制定会议以前,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将对这份褐皮书报告所反映出的信息进行权衡考量。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