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每日大行评级丨杰富瑞看高快手至395港元,吉利获花旗力荐!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每日大行评级丨杰富瑞看高快手至395港元,吉利获花旗力荐!

发布时间:2021/04/18 商业 浏览次数:292

  美银:维持安踏体育【买入】评级 目标价160.6港元

  小摩:维持潍柴动力【中性】评级 目标价19.6港元

  美银:维持福耀玻璃【中性】评级 目标价46港元

  瑞银:升申洲国际评级至【买入】目标价198港元

  杰富瑞:重申快手【买入】评级 目标价395港元

  花旗:维持吉利汽车【买入】评级 目标价51.3港元

  Loop Capital:予Coinbase【买入】评级 目标价394美元

  Jefferies:维持波音【买入】评级  目标价300美元

  资料来源:华盛资讯

  大行观点

  美银:维持安踏体育【买入】评级 目标价160.6港元

  美银证券发表报告指,安踏首季销售加速增长,主要驱动力包括折扣收窄、线下销售强劲复苏、电商表现强劲,以及新强棉花事件增加消费者对国产品牌的偏好,成为主要驱动力。该行重申对中国运动服装行业和安踏的积极看法,因行业长期结构性增长前景向好,从疫情影响中稳步复苏;转型至直接面向消费者的业务模式长期利好品牌和营运;收购芬兰Amer Sports可能成为中期增长动力;以及消费者对国产品牌的偏好上升。因此将2021年至2023年的盈利预测上调3%至4%。

  截至今日收盘,安踏体育跌0.99%,报140.5港元。

  小摩:维持潍柴动力【中性】评级 目标价19.6港元

  摩根大通发表报告,把内地重型卡车今年行业销量预测调整至140万辆,按年下降13%。虽然今年首季重型卡车行业销量按年大幅增长94%,但主要是低基数因素影响,相信销售增长已在首季见顶,随着国六排放标准政策带来的置换需求逐渐减少,预计第二季销售开始缓和,并在下半年出现下跌,与管理层预期保持一致。该行下调潍柴 2021年盈测2.3%,2022年盈测则上调1.8%。报告指,潍柴新的增长领域有助令收入结构多样化,现时氢燃料电池计划已进入大量投资阶段,新能源业务收入目标是到2025年达200亿元人民币。
截至今日收盘,潍柴动力跌0.1%,报19.64港元。

  美银:维持福耀玻璃【中性】评级 目标价46港元

  美银证券发表报告指,福耀玻璃今年首季纯利为8.55亿元,按年增长86%,主要由于去年同期疫情期间的基数低,而首季盈利占该行及市场今年全年预测22%。该行认为,集团首季业绩是符合预期,因有农历新年,首季传统上是较为疲弱。而是次已是集团最好的首季业绩,并调升集团今年至2023年盈利预测1%至4%。

  截至今日收盘,福耀玻璃涨3.23%,报44.7港元。

  瑞银:升申洲国际评级至【买入】目标价从140港元上涨41%至198港元

  瑞银发表报告表示,申洲国际近期股价表现理想,相信在消费环境改善及看好阿迪达斯及彪马的销售前景下,预期申洲股价仍有上升空间。该行对申洲今明两年盈利增长预测高于市场平均水平。该行表示,调整申洲2021至2023年度盈利预测降0.7%至升7%,以反映销售增长高于预期。

  截至今日收盘,申洲国际涨2.67%,报176.6港元。

  杰富瑞:重申快手-W【买入】评级 目标价395港元

  杰富瑞发表研究报告,指出目前行业正受惠于内容消费模式转变,用户投入在网上的时间增加,对快手未来线上广告及电商成交额增长感到乐观。该行估计,受季节性因素影响,快手今年首季收入将按季下跌约8%至167亿元人民币,预料每月及每日活跃用户数量将较去年第四季增长约8%,至5.14亿及2.93亿人,非国际会计准则净亏损料收窄至50亿元人民币,净亏损率30%。至于线上广告,该行认为将按季持平。该行估计,全年快手平台成交总值(GMV)可增长104%至7,780亿元人民币。

  截至今日收盘,快手涨0.83%,报242港元。

  花旗:维持吉利汽车【买入】评级 目标价51.3港元

  就吉利汽车昨日宣布推出新汽车品牌极氪Zeekr首款纯电动车型极氪001。花旗发表报告表示,相信吉利推出极氪001是欲与特斯拉旗下Model 3形成直接竞争,该行认为吉利新电动车极氪001在尺寸和性能方面均较Model 3的看起来更出色,而极氪001价格略高于Model 3。该行预计吉利旗下极氪001最初的月销量将介乎4,000至5,000辆,估计在全面投产后,至2022年第二季月销量可达到1万至1.2万辆。

  截至今日收盘,吉利汽车涨7.13%,报21.8港元。

  Loop Capital:予Coinbase【买入】评级 目标价394美元

  Loop Capital分析师Kenneth Hill首次覆盖Coinbase,予“买入”评级,目标价394美元。该分析师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告诉投资者,该公司从“最基本的层面”来看是“领先的加密交易所”,其核心是“客户获取”。Hill补充道,Coinbase的成功将取决于它能否有效地在其平台上增加客户和积累资产,并表示加密技术的采用仍处于“早期”阶段。

  截至发稿,Coinbase跌1.68%,报322.75美元。

  Jefferies:维持波音【买入】评级 目标价300美元

  Jefferies分析师Sheila Kahyaoglu发表报告表示,得益于疫苗接种率的提高和国内旅游预订量的增加,美国经济复苏正在加速,在该环境下,预计波音(BA.US)将能更好地摊薄固定成本,自由现金流也将增加。
该分析师表示,在经济复苏加速环境下,预计波音2023年自由现金流将达到130亿美元,不包括营运资本收益的情况下,自由现金流将达109亿美元。
Kahyaoglu预计,牛市情况下,波音在2023年MAX机型月生产量将达41架,787型客机月生产量达8架,这将推动波音商用客机利润率达9.1%,最高峰值可能达13.5%。而基本情况下,预计该公司MAX机型月产量为31架,787为5架。

  截至发稿,波音盘前跌0.52%,报251.11美元。

  其他评级

  • 贝伦伯格:将摩根大通目标价从95美元上调至110美元。
  • 花旗:将联合健康目标价从408美元上调至450美元。
  • 花旗:将雷神科技目标价从73美元上调至78美元。
  • 投行KBW:将贝莱德目标价从840美元上调至885美元。

  大行评级报告到底怎么用?有人发明了这样一个策略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不代表华盛的任何立场,华盛亦无法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必要时,请咨询专业投资顾问的意见。华盛不提供任何投资建议,对此亦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