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比特币的暴跌感觉像是投降!亿万富翁Novogratz:市场将会整固寻找底部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比特币的暴跌感觉像是投降!亿万富翁Novogratz:市场将会整固寻找底部

发布时间:2021/05/31 商业 浏览次数:347

  在一系列猛烈抛售导致全球加密货币市值接近腰斩后,亿万富翁投资者5月19日发布视频给投资者打气:“坚持就是胜利!”


  加密货币主要投资者Mike Novogratz周三对CNBC表示,比特币的崩溃不会很快得到解决。


  这位Galaxy Digital的创始人在“Squawk Box”节目上表示,比特币(昨天)的暴跌让人感觉像是投降。


  Novogratz还称这是一个“清算事件”,比特币昨日在14周内首次跌破4万美元,然后一度跌至3.1万美元以下。这使得比特币在过去24小时内就下跌了25%以上。这也较上月近65,000美元的历史高点暴跌逾50%。


  “矮胖子(Humpty Dumpty)被砸碎后也不能在两天内复原。这需要一段时间。市场将会进行整固。它会在某个地方找到底部。我希望它能接近这里,”诺沃格拉茨说,并暗示它可能在3.6万美元至3.8万美元左右触底。


  周三晚些时候,比特币扳回部分跌幅,重新攀升至4万美元以上。


  “这个故事没有任何进展。这场加密革命已经发生,但对于钱包和投资者来说,这无疑是一次挫折。人们损失了很多钱,但他们会重新振作起来,”Novogratz补充道。


  Novogratz说:“这场伟大的去中心化革命依然活跃而强大。它的价格受到了打击,加密货币之前也曾遭受了这样的冲击,但总是强势回归。”


  比特币飙升至4月份的历史高点的一个因素是机构的使用,包括将购买加密货币作为一种投资的公司,以及一些金融公司采取措施为客户提供风险敞口。


  然而,摩根大通(JPMorgan)最近的一份报告称,机构投资者最近抛弃了比特币,转向了黄金。当被问及摩根大通的调查结果时,Novogratz仍然对长期的应用前景持乐观态度。


  “我看到了一场运动。上个月,我和两位银行首席执行官谈话,”他们都对去中心化金融着迷,他补充说。“我只看到金融机构和科技公司不可阻挡地进入加密货币领域。”


  Novogratz在前一日对CNBC表示,他认为比特币可能会在4万美元至5.5万美元之间的进行整固。虽然下限已经被突破,但这位前对冲基金经理表示,他认为4万美元对买家来说是个有吸引力的切入点。


  截至周三上午的低点,比特币在过去12个月的涨幅仍超过215%,今年迄今的涨幅约为6%。


  Novogratz说,他认为比特币在最近几周的暴跌背后有几个因素,包括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的评论,后者批评了这种加密货币对环境的影响,同时宣布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将停止接受比特币作为支付方式。


  Novogratz说:“越来越多的人拥有加密货币。加密货币已经渗透到我们社会的每个人的口袋里,你看到综合事件的影响――税务,埃隆・马斯克的推文,诸如此类,你开始怀疑价格波动中的积极因素,现在我们有了清算事件。”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