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别光看龙头股!桥水建仓的这些冷门股也悄悄翻倍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别光看龙头股!桥水建仓的这些冷门股也悄悄翻倍

发布时间:2021/06/03 商业 浏览次数:355

  当被誉为“对冲基金教父”的桥水基金创始人瑞・达利欧(Ray Dalio)有所行动时,整个华尔街都会为之侧目。过去20多年,桥水基金创造了超过20%的年平均投资回报率,管理基金规模超过1500亿美元,累计盈利450亿美元。

  在对自己的成功经验作出总结之后,达利欧对投资者提出了三条建议:

  • 第一是多元化,也就是要在投资组合中保留来自多个行业板块的股票;
  • 其次,过去的表现不能保证未来的回报;
  • 要做与直觉相反的事情,换句话说就是不要随大流。

  根据美国SEC最新的披露文件,桥水基金在一季度大举买进了以下三只股票。而从华尔街总体来看,分析师们也很看好这些股票的前景,均对其给出了“强烈买入”的共识评级。

  一、汽车零部件供应商Aptiv (APTV)

  Aptiv在汽车行业有着悠久的历史,从上世纪90年代中期到2017年,该公司一直使用德尔福(Delphi)这个名称,在零部件供应链占有绝对主导地位。当时,它剥离了原来的动力系统业务,并对业务重点进行调整。如今,Aptiv致力于为汽车和商用车市场提供电气,电子和安全技术解决方案。

  (行情来源:华盛证券)

  今年1月,Aptiv推出了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该平台大幅提升安全性、舒适性和便捷性,专为可扩展性而设计,通过管理软件的复杂性,并支持多种功能,包括入门级安全合规、高速公路行驶和泊车辅助,适用于所有车辆细分市场。有市场分析,预计未来几年,Aptiv的卫星架构将被全球多家OEM部署在超过1000万辆汽车上。

  今年第一季度,Aptiv的营收为40亿美元,同比增长20%;经营利润为4.37亿美元,同比增长近11%;每股收益为1.03美元,与最近两个季度报告的每股收益1.04美元保持一致。

  考虑到Aptiv正在汽车领域开辟新天地,并开始实现盈利,就不难理解达利欧为何在一季度大幅增持约26万股,增幅超过1500%。该股过去一年涨幅为91.48%,按照当前的股价水平,桥水对Aptiv的持仓市值约为3512万美元。

  投行Raymond James分析师Brian Gesuale予Aptiv“跑赢大盘”评级,目标价200美元,意味着其股价较当前水平存在46%的上升空间。

  从华尔街总体来看,有11位分析师建议买入Aptiv、1位建议持有、1位建议卖出,该股共识评级位“强烈买入”,平均目标价位170.33美元,意味着其股价较当前水平存在24%的上升空间。

  二、美国二手车网上交易平台Vroom(VRM) 

  Vroom致力于为客户创造非凡的二手车购车体验,使消费者能够在线购买、出售和贷款购买汽车。值得注意的是,公司提供的是电子商务服务,与超过12家银行合作为客户提供融资服务,并对所有出售的二手车进行翻新。

  近几个月来,Vroom一直在大力发展其“最后一英里”服务,运送客户购买的车辆上门,并接收客户的旧车,公司在5月还将服务范围扩大至底特律、洛杉矶和芝加哥等地区。

  (行情来源:华盛证券)

  上周,Vroom公布了其第一季度业绩,也是公司连续第三个季度实现营收增长。报告期内,营收达到5.911亿美元,其中电子商务收入为4.223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1%;在线汽车销售总额达到15,504辆,同比增长96%。

  今年第一季度,桥水基金在Vroom上市时买进逾4.7万股股票,目前价值约201万美元。

  Wedbush对公司的业绩同样看好,分析师Seth Basham表示,有了这些强劲的业绩支撑和持续的增长前景,他相信Vroom有望超过2021财年的年度增长指引,即电子商务部门营收将同比翻倍,毛利润将同比增长200%,并在第二季度上调业绩指引。

  Basham予Vroom“跑赢大市”评级,目标价为60美元,意味着未来12个月其股价存在约41%的上升空间。

  从华尔街追踪Vroom的分析师来看,基于10个买入评级、1个持有评级,该股共识评级为“强劲买入“,平均目标价为53.64美元,意味着未来12个月其股价存在约26%的上升空间。

  三、美国床品巨头Tempur Sealy(TPX)

  作为美国市占前三的床上用品制造商,Tempur Sealy去年营收同比增长了18%,从31.1亿美元增至36.8亿美元。

  在过去的12个月里,TPX的股价累计飙涨了155%,估值翻了一倍多。虽然在疫情期间,该公司的销售额确实出现了短暂的下滑,但此后业务开始反弹,过去三个季度的营收都超过了10亿美元

  (行情来源:华盛证券)

  今年4月,TPX公布了第一季度业绩,其中,总营收同比增长27%,每股收益为0.62美元。每股收益虽然较第四季度连续下降,但同比增长121%。该公司公布,营运净现金同比大幅增长,从1500万美元增至8630万美元。

  桥水基金在一季度新买进约20万股TPX股票,按当前股价计算,其市值约为724万美元。Piper Sandler的分析师Peter Keith就是多头之一,他强调了投资TPX的稳健性

  “TPX的竞争定位保持在历史最高水平,床上用品行业从未发展如此健康,消费者的消费状况非常好,国际市场到2022年应该会显示出连续的改善趋势。虽然供应链紧张导致了一些销售中断,但TPX预计销售阻力将在第二季度末大幅减弱。”该分析师补充道。

  为此,Keith将TPX评级为“增持”,目标价格50美元,意味着未来12个月其股价存在约40%的上升空间。

  华尔街显然对TPX未来同样看涨,基于6个买入评级、2个持有评级,该股共识评级为“强烈买入”,平均目标价46美元,意味着较当前水平存在28%的上升空间。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不代表华盛的任何立场,华盛亦无法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必要时,请咨询专业投资顾问的意见。华盛不提供任何投资建议,对此亦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