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顶级地板BOEN独具魅力 创造古典与现代元素的融合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顶级地板BOEN独具魅力 创造古典与现代元素的融合

发布时间:2017/05/19 财经 浏览次数:1000

来源:中国网
 
 
Florhof精品酒店是瑞士苏黎世地标性的建筑,成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们在瑞士享受惬意假期的完美胜地。这样一座历史悠久、充满艺术气质的建筑,在翻新改建时最重要的是既要保留建筑本身多年沉淀的优雅古朴的气质,同时又要具有现代气息,充满活力和灵动。全球高端实木复合地板领军品牌BOEN以其独特的魅力,为酒店创造了古典与现在元素完美融合的环境,使酒店散发出别具一格的风格。

 
Florhof精品酒店坐落于瑞士苏黎世心脏地带(市政厅附近)。它的前身可以追溯到1763年。1907年,这栋建筑被改成宾馆。1974年,它荣升为当地受保护的建筑物。1999年,它被彻底改造,称为如今我们看到的酒店模样。2006年至2008年间,Hotel Florhof 多次被商业杂志评选为瑞士最佳酒店。改建后的Hotel Florhof共拥有32间客房,每个房间各具特色,内饰风格适当保留了原有特色,加以结合现代设计风格。

 
古欧式镜框,蓝色波点纹沙发椅,甚至是泛着光泽的酒杯,还有令人惊叹的陶瓷纹饰,斑斓而精细,这些装饰细节主导着整个餐厅的搭配风格,让彼此发生碰撞形成充满活力的对比,或者与之协调形成相对安宁的就餐场所。
地下室酒窖是举办品酒活动的理想之选,多可容纳22人。精心构思的酒窖与17世纪的遗迹融为一体,装饰设计则保留自那时留下的文化元素,古典气息相当浓郁。优雅的水晶吊灯、精致的浮雕木纹,在澹然色系的环境中,带出全然优雅古朴的气息。

 
盘旋而上的楼梯,伴随高高串联的现代风吊灯,别有风味。

 
卧室客房是依偎在城市风光中惬意的休息港湾。32间个空间,配有精美现代化装饰风格,舒适而温馨,所有房间带私人浴室、迷你吧台、和无线网络。就如,这间房间的地面选用BOEN地板产品, BOEN Oak Plank with v-groove, stained dark and lacquered(如图所示)。BOEN地板深油漆染色+V型槽技术,精巧细致,独具魅力,把房间现代化的装饰风格和整座酒店的古朴的气质完美的融合在一个空间之中。

 
BOEN隶属于欧洲最大的木地板制造商Bauwerk&Boen集团,是全球顶级的高端实木复合地板品牌,创立于1671年。近400年的设计生产经验使BOEN在国际木地板领域有着无与伦比的专业能力与地位。BOEN地板作为全球化的地板品牌,在挪威、立陶宛、德国拥有三家工厂,在挪威、德国、立陶宛、美国、英国等地区设立销售处,产品销往四大洲40多个国家和地区。
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作为BOEN在中国的总代理,旨在让更多消费者不出国门就能以合理的价格享用到原装进口的高品质家居产品。目前,总部在上海的STAR-LIVING星饰居国际已逐步将BOEN带给全国各地的、期望高品质实木地板、追求更高品位生活的客户。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