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力”创新高 “邦”达天下 邦宝益智&达力动漫泛娱乐战略合作发布会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力”创新高 “邦”达天下 邦宝益智&达力动漫泛娱乐战略合作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7/07/14 财经 浏览次数:891

来源:中国网
 
 
 
 
 

2017年5月,中国本土第一家积木玩具主板上市公司广东邦宝益智玩具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号:603398),与国家动漫产业基地广州达力动漫有限公司,在广州隆重举行《“力”创新高 “邦”达天下》为主题的战略合作发布会。此次发布会,宣布邦宝益智泛娱乐战略正式启动,为“泛娱乐”战略布局开启重要篇章。
发布会上,广东邦宝益智玩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锭辉先生和广州达力动漫有限公司董事长应华江先生分别致辞,两位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此次战略合作对双方公司的长远影响,以及在市场运营中的战略意义。并且代表双方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通过此次签约,双方企业确立了《“力”创新高 “邦”达天下》泛娱乐战略合作新型关系。广东邦宝益智玩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锭辉先生表示:
“力”创新高,即通过与广州达力动漫有限公司合作,重构彼此的商业元素,形成创新型的商业模式,起到1+1大于2的效果。3年后,我们最强大的不是产品,也不是IP,而是全新的商业生态体系。
“邦”达天下,即指通过《神兽金刚4》为切入点,将“邦宝”积木益智教育理念与热门IP做深入结合,通过好玩、好看、好听的方式进行广泛传播。同时,利用云端大量互相关联的数据处理,使消费者的益智习惯和消费习惯融入到产品的研发和市场行为中。并通过《神兽金刚》的电视、广播、电影、游戏、消费者场景体验等多点接触,增加“邦宝”积木玩具品牌的多角度多广度多纬度的爆光,进一步加强邦宝的品牌认知度与益智渗透性。为邦宝益智泛娱乐战略布局打开新的局面。
谈到与达力动漫与“神兽金刚”合作,吴董事长表示,我国二胎政策的人口红利,为玩具市场带来巨大的“量”化;而城镇化进程的发展刺激了消费升级,带动高品质玩具需求,这是“质”变 。而随着邦宝益智工厂智能化改造的不断升级,产能有望进一步释放,此时更需要利用动漫IP带动玩具产品的附加价值,提升产品的议价空间,带动积木玩具产品的销售。作为拥有自主品牌的益智类行业龙头,邦宝正式布局泛娱乐战略,实施“玩教益智+IP”的泛娱乐战略,与深受广大少年儿童热捧的动漫IP“神兽金刚”进行创新性的深度合作。这一合作项目的实施基础建立在大数据平台上,利用云端大量互相关联的数据,驱动这一战略在线上及线下全面实施。
从长远发展来看,积木玩具行业格局变化趋势已现,随着产能释放、行业消费升级、泛娱乐战略成功布局等因素的影响叠加,邦宝公司系统性竞争能力与竞争对手差距逐步拉大,邦宝益智的优势在2018、2019年会加速显现,溢价不断凸显。未来,品牌及渠道优势足以支撑邦宝益智在玩具之外寻找新成长空间,从而使公司完成战略性升级。
据了解,邦宝此次牵手的战略合作伙伴,广州达力动漫有限公司拥有国家动漫文化产业基地荣誉称号,作为一家优秀的原创动漫公司,它旗下拥有《神兽金刚》和《数学荒岛历险记》两个知名动漫品牌。其中《神兽金刚》十年间推出动画长篇3部,动漫大电影1部。凭借着精良的动画制作、精彩的故事剧情、富有中国特色的主题元素,《神兽金刚》已累积起深厚的人气与市场影响力,成为中国第一战队机甲动漫品牌。2016年,《神兽金刚》获评为中国“最具商业价值十大动漫ip”、“杰出贡献奖”和“品牌影响力奖”,并获得中国动漫金龙奖“最佳动画长篇奖”。
广州达力动漫有限公司董事长应华江表示,邦宝益智做为中国第一家在主版上市的益智积木企业,其一直致力于中国自主原创积木玩具品牌,和达力动漫的企业文化、品牌文化和创作理念等非常吻合。达力动漫基于自身的优势,以《神兽金刚4》项目为切入点,在IP打造、整合营销、大数据处理方面将投入最强的资源,与邦宝形成优势互补,共同构筑创新型的商业生态体系。
据悉,邦宝益智玩具股份有限公司与达力动漫有限公司在“泛娱乐”战略合作上一拍即合,双方高度认同娱乐+产品这一战略理念,接下来会围绕这一核心理念,积极布局上下游产业链,实现共同产业价值最大化。

广东邦宝益智玩具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广东邦宝益智玩具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 邦宝益智 股票代码:603398)创建于200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塑料益智积木教玩具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采用“寓教于乐、手脑结合”的理念,运用益智积木的文化特性和教育功能,致力于益智积木产品的研究和开发,创造出适合不同年龄段的积木教玩具产品,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打造一个充满快乐、富有创造力和想象力的积木世界。
“邦宝”积木已步入全球众多国家和成千上万个家庭,深受国内外消费者的喜爱。

广州达力动漫有限公司(简介)

2015年7月,在原来达力影视和达力传媒的基础上进行了重组,引入了上市公司资源,成立了达力动漫有限公司,与资本市场实现成功对接,为达力动漫的发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原动力。
我们的目标是:“中国动漫行业的引领者”。
达力动漫旗下拥有《神兽金刚》和《数学荒岛历险记》两个深受小朋友喜爱的动漫品牌。已有超过3亿人次的小朋友通过电视、图书、网络等媒介观看到这两部深入人心的动画片。
在达力动漫,为小朋友们创造快乐的美好时光是我们的梦想,而不断创新则是我们实现梦想的关键。
我们不单拥有世界一流的设备,更拥有众多充满了童趣和才华横溢的梦想工程师。正是他们的持续努力,不断在影视作品上推陈出新,给无数的小朋友创造出快乐的美好童年。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