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释放你的天性!因为兴趣学IT还怕学不好?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释放你的天性!因为兴趣学IT还怕学不好?

发布时间:2017/07/21 财经 浏览次数:894

来源:中国网
 
 
 
 
在互联网大军凸起的世界,游戏成为孩子们接触互联网的最直接方式,但也为众多家长带去不少忧思。很多孩子从未经历所以也从未真正认识自己,荒芜学业沉迷游戏的学生比比皆是,父母以为你将碌碌无为,而北大青鸟知道未来IT世界的舞台注定属于你。
培养兴趣,解锁天赋
北大青鸟不但培养兴趣还制造兴趣,现在的你或许是游戏的附庸,但是在北大青鸟的学习生涯将会让你成为游戏的主宰,将玩游戏转化成开发游戏软件,你的游戏你说了算,这样的转变刺激不?想要刺激转变必须对IT有着绝对的兴趣,如果有兴趣,那你首先成功了一大半。莎士比亚曾说:学问必须合乎自己的兴趣,方才可以得益。显然互联网界的大佬们能够走上行业鳌头是靠着绝对的兴趣支撑。乔布斯曾经为了“苹果”果断放弃了名牌大学的学业,马云曾经为了“淘宝”也辞掉了稳定的教师工作,一入IT深似海但终功成名就,其实兴趣之下被埋藏的是天赋。但是没有兴趣并不代表你缺少能力,因为天赋可以被发现,兴趣也可以被培养。

 
北大青鸟兴趣培养三步曲
北大青鸟与IT发展比肩同步,在IT教育界的18年来,北大青鸟始终以激发和培养学员兴趣为独特的教学方式。培养学习兴趣的第一步是“从课堂开始”,北大青鸟的课堂设置多模式教学方式,将理论课、上机课、翻转课堂、项目案例课等教学方式结合到一起,并开展小班教学方式,让学生课堂学习不枯燥,老师教学效率更高。培养兴趣第二步是“从课外开始”,北大青鸟对学员的要求不只是做一个学习知识的人,还要让他们丰富创造力,成为一个具有创造力的IT精英。在课外教学上,北大青鸟采用“玩”与“学”结合的方式,通过“PPT大赛”、“超级演说家”等锻炼学员的口才与逻辑思维能力,从“晨练”、“团队活动”锻炼学员的团队协作能力与沟通能力,每一项课外活动的设计均是为之后的就业做铺垫,让学习像玩一样存在,兴趣自然更容易被培养。

 
兴趣培养的第三步是“真正从内心改变”,这也是北大青鸟对每位学员教学过程中必然达到的步骤,只有真正的发自自我的兴趣才是最货真价实的。北大青鸟通过真实的项目案例、简单的软件开发等,让学员认识到自我的价值,对自己能力范围所做的更感兴趣,从而有兴趣学习更多,满足自我追求。这三步曲,是循序渐进的过程,也是自我成长的历程,北大青鸟在IT教育界一直本着人性化的态度对待每一位学员,为学员负责,用兴趣改变人生。

 
黑格尔曾说:一个深广的心灵总是把兴趣的领域推广到无数事物上去。目前互联网发展速度,各行各业都与互联网息息相关,对IT的浓厚兴趣一定会让你把更多行业的知识相互糅合运用,从而成为眼界更加宽阔的IT精英。北大青鸟“外塑职业技能,内育职业素养”,在提升学员专业技能的同时,也为将来的职场发展打好基础。
来北大青鸟吧,这里用培养兴趣的方式让你发现自己是一个有天赋的孩子。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