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阿里巴巴牵手圣贸通 新外贸本地化服务中心在圣地环贸港盛大开业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阿里巴巴牵手圣贸通 新外贸本地化服务中心在圣地环贸港盛大开业

发布时间:2017/07/20 财经 浏览次数:980

来源:中国网
 
 
 
6月30日,橙色星期五,阿里巴巴新外贸本地化服务中心开业典礼在圣地环球商品贸易港盛大举行!
这是全国唯一服务于皮革皮具产业的本地化服务中心,标志着全球最大电商巨头阿里巴巴,与世界最大的皮具原产地——花都狮岭正式“联姻”,其将与阿里巴巴本地化服务商圣贸通一道,为中国皮具厂商及外贸企业提供一系列外贸整体方案,让商家从此足不出户便可掌控全球生意。

▲与会嘉宾为阿里巴巴新外贸本地化服务中心开业剪彩

跨境电商(花都)峰会
当天,还举行了跨境电商(花都)峰会。此次峰会,云集众多电商大伽,汇聚高端智慧,解读阿里巴巴跨境电商最新方向,围绕皮具产业跨境电商发展,协助传统企业突破传统经分享营模式,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电商业态创新发展
200多人的峰会,座无虚席!
嘉宾致辞

张玉庆:本地化服务中心为花都皮具箱包优势产业开辟新蓝海

先祝贺阿里巴巴联合圣地集团在花都设立的第一个新外贸本地化服务中心隆重开业。他指出,该中心作为一项中国皮具产业品牌计划重要战略的实践,是线下与线上紧密结合的完美体现,必然为花都区皮具箱包优势产业开辟新的蓝海。

郑建盛:扶持本地优质企业 打造花都跨境贸易示范区

阿里巴巴区域经理郑建盛经理表示,花都狮岭聚集了全国最集中最完善的皮具箱包产业链条。借此峰会契机,阿里巴巴将与花都区政府、花城街、狮岭镇、圣地集团进一步深化合作,通过双方资源投入,扶持本地优质企业,为他们排忧解难,开拓市场,降低成本,将花都皮具箱包新外贸本地化服务中心打造成花都跨境贸易示范区。

高雲:借助阿里平台帮助更多企业轻松走向国际

圣地集团圣贸通互联网事业部总经理高雲致辞指出,我们希望借助阿里巴巴这样的平台,第一:拉到更多国际订单;第二:我们给他提供整个供应链方面的服务;第三:我们给他提供整套金融服务。这样我们做到三流合一,帮助企业,包括花都所有小商品乃至华南地区的企业走向国际

黄辉古:带动更多生态伙伴更好服务花都皮具箱包企业

广东省电子商务商会执行会长、广州金圣斯皮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同时也是阿里巴巴共享外贸人的黄辉古表示,两个月前,圣地环贸港才刚启动招商时,我就向阿里强力推荐这个花都最高端的皮具品牌展贸平台,没想到这么快双方就完成了从洽谈、签约到落地开业,从中可见,双方在为皮具产业服务方面办事效率之高。我们期待,阿里本地化服务中心开业之后,带动更多生态伙伴,更好服务我们花都皮具箱包企业。
大伽分享

《阿里巴巴服务体系及行业运营》打造一支新外贸本地化生态铁军

外贸整体解决方案,从2016年提出,仅仅一年的时间,已经升级为3.0版本了。很多人还不清楚它代表着什么?如何利用它帮助企业成长?
峰会中,阿里巴巴花都片区负责人赵雷敏为到场嘉宾讲解外贸整体解决方案以及客户服务体系,阐述阿里2017华南战略——打造新外贸本地化服务价值链,即通过天网(运营拍档铁军/第三方的能力)、地网(本地化服务)、人网(对市场/企业的认知),最终打造一支新外贸本地化生态铁军。

圣贸通新外贸共享模式:共享新外贸利润增长点

在新外贸的大背景下,来自华南地区第一家1039落地执行平台、国际贸易综合服务中心指定的落地服务商,同时也是阿里巴巴本地化服务商的圣贸通,提出了一个新概念:共享出口。
圣贸通国际业务部负责人Eric Schmidt现场分享了《共享新外贸利润增长点》主题,阐述其如何借助“1039市场采购”试点便利政策,重点发展圣贸通跨境“出口+进口、电商+实体”的新外贸模式,进而帮助出口商家“留住老客户、带来新客户、增加新订单”。

《涅槃升级之六脉神剑》做行业的领跑者,惟品牌品质与创新!


 
在外贸环境动荡起伏的情况下,重生产制造的传统皮具箱包行业,也面临着冲击。但就是在这样环境下,仍然有不少花都皮具企业游刃有余,利用互联网+外贸的新模式实现净利润不断增长,来自花都本土知名品牌企业金圣斯就是其中代表。
广州金圣斯皮具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辉古在其所作《涅槃升级之六脉神剑》中,为与会嘉宾分享了金圣斯在企业文化、员工激励、精品思维、匠人精神、创新精神和全网营销等企业发展“六脉神剑“。他特别指出,企业只有通过提品质、创品牌、唯工匠,才有未来;有专利的创新,才有产品定价权;只有大力投入研发提升产品附加值,才能提升产品竞争力,做行业的领跑者!

▲在圣地环贸港二楼这里,将为驻场皮具品牌商家和外贸企业提供外贸整体解决方案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