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智慧陪伴 静待花开——2017首届家庭教育公益论坛即将开幕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智慧陪伴 静待花开——2017首届家庭教育公益论坛即将开幕

发布时间:2017/10/18 财经 浏览次数:1006

来源:中国网
 
 
 
超前学习到底有必要吗?孩子沉迷电子设备不能自拔,怎么引导?面对逆反期的孩子,你是否已经体会到强烈的挫败感?甚至经常自责不是称职的父母?到底该如何正确看待考试成绩和名次?如何缓解越来越繁重的学业负担? 在青少年成长的关键时期,作为父母该如何扮演好家长的角色?选素质教育,培养个性化且富有创造力的人才,还是拼命刷题,提高学习成绩以应付升学考试?

 
超前教育到底有必要吗?

 
孩子沉迷电子产品,该怎么办?

 
如何陪伴逆反期的孩子?
作为家长,我们既不想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又担心过度的学习影响孩子的身心成长,一路陪读又叫苦连连。究竟如何更好地了解孩子的生长认知规律?如何少走弯路?如何更自信、更智慧地陪伴孩子的成长?……
昂立教育推出“智慧陪伴,静待花开”2017首届家庭教育公益论坛,特邀教育专家和心理专家与各位家长同聚一堂,旨在共同探讨如何在现行的教育体系下,既让孩子学业成功,又让孩子健康成长。
11月18日,“智慧陪伴 静待花开”2017首届家庭教育公益论坛上,昂立教育特邀五位权威教育专家亲临论坛现场,
直击家庭教育痛点,
剖析家庭教育常见误区,
分享如何进行高品质的家庭教育,
智慧陪伴孩子成长!
本次论坛嘉宾

 
特邀嘉宾:王厥轩
上海二期课改领军人物
分享主题:全面发展,培养幸福下一代

 
特邀嘉宾:吴增强
分享主题:现代家庭教育的误区

 
特邀嘉宾:张人利
静教院附校校长
提出并实践了“提高教育有效性,为学生成功的人生奠定基础”的办学理念
分享主题:尊重认知规律,才能事半功倍

 
特邀嘉宾:冯永熙
上海市特级教师
分享主题:如何陪伴逆反期的孩子成长?

 
特邀嘉宾:杨敏毅
上海市心理特级教师
分享主题:电子产品防不了,合理引导使用是正道
本次家庭教育论坛对于家长而言,这是一个学习的过程;对于教育从业者来说,是一个重新思考的过程。听专家心得分享,让教育更多元,让成长更精彩。
活动信息

 
主办单位:昂立教育集团
活动时间:2017年11月18日14:00-16:00
活动地点:上海图书馆报告厅(淮海中路1555号西门,近高安路口)
停车:上图停车场(因活动当天人数较多, 建议绿色出行)
交通:10号线上海图书馆站,1号线衡山路站,7号线常熟路站,步行即达。
“智慧陪伴 静待花开”2017首届家庭教育公益论坛报名通道即日起正式开启。
全市仅700席,报名请关注“昂立教育”公众号。一人一票,凭票入场,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