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美国退出伊朗协议后 全球保险公司都评估损失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美国退出伊朗协议后 全球保险公司都评估损失

发布时间:2018/05/20 财经 浏览次数:1021

全球保险公司正在对美国退出一项国际协议以拒绝德黑兰核武器以及威胁对与伊朗做生意的公司实施制裁可能会影响他们的情况进行评估。
保险经纪公司在星期五表示, 它将继续监测美国退出伊朗协议后的事态发展, 而总部位于苏黎世的瑞士重新表示, 它正在 “评估美国对其业务的决定的影响”。

 
 
根据一份文件显示, 在伊利诺伊州滚动牧场的 AJG, 有英国和挪威的子公司, 他们已经促成了保险, 并向客户咨询了与伊朗石油和天然气工业有关的活动, 最近是2018第一季度。.
来自法国、德国和英国的拒绝呼吁,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在10天前从伊朗和六个主要大国之间的2015核协议中撤出美国, 旨在拖延伊朗的核武器计划, 并下令制裁施行德黑兰。
此举促使全球保险公司和其他公司重新考虑他们在伊朗的交易, 等待美国和欧盟的进一步指导。
AJG 子公司帮助客户获得了在伊朗的各种活动的保险和再保险。这包括向伊朗运送石油和天然气, 以及向伊朗供应石油的海上石油平台提供支持的运营船只, 根据该文件。
“无论美国政府做出何种决定, 我们都将采取适当行动, 遵守所有适用的法律, 这是我们的惯例,” AJG 发言人说。
德国保险公司安联在星期二表示, 由于美国可能采取制裁措施, 该公司正准备关闭与伊朗有关的业务。
“我们正在分析我们的投资组合, 以确定与伊朗有关的业务,” 安联的一位发言人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说, 它 “完全最小”。
安联还在 “等待并将考虑欧盟和德国政府可能提供的任何指导,” 他补充说。
“这项分析正在进行中, 我们正在制定有关业务的计划, 以确保在规定的期限内适当终止,” 发言人说。
伦敦劳埃德的发言人在5月10日表示, 该公司还在审查 “重新实施先前暂停的美国对伊朗的制裁” 的含义, 并将在适当时候向劳合会市场发出指导。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