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未来中国和欧洲联盟将在世界贸易组织对美国贸易战发起联合行动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未来中国和欧洲联盟将在世界贸易组织对美国贸易战发起联合行动

发布时间:2018/07/04 财经 浏览次数:2185

欧盟官员表示, 中国正施加压力, 要求欧盟在本月晚些时候在峰会上就唐纳德·特朗普的贸易政策发表强硬的联合声明, 但面临阻力。
在布鲁塞尔、柏林和北京举行的会议上, 中国高级官员, 包括国务院副总理刘晓波和中国政府的高级外交官, 都提出了两个经济强国之间的联盟, 并提议开放更多的中国市场以善意的姿态。
有一项建议是, 中国和欧洲联盟在世界贸易组织对美国发起联合行动。

 
 
但是, 全球最大的贸易集团欧盟 (eu) 拒绝了与北京结盟的想法, 五欧盟官员和外交官在 16-17 7月在北京举行的中欧峰会之前告诉路透社。
欧盟官员表示, 峰会预计将发表一份温和的公报, 申明双方对多边贸易体系的承诺, 并承诺成立一个世贸组织现代化工作组。
刘副总理私下表示, 中国准备第一次在年度峰会上首次提出对欧洲投资开放的行业, 预计将由中国总理李克强和欧盟高层官员出席。
官员们说, 中国官方媒体已经宣扬欧盟在中国方面的信息, 将该集团置于一个微妙的境地。过去的两次峰会, 在2016年和 2017, 由于在南海和贸易上的分歧而没有发表声明而结束。
“中国希望欧盟与北京站在一起, 对抗华盛顿, 采取双方的立场,” 一位欧洲外交官表示。 “我们不会这样做, 我们已经告诉他们。
中国外交部没有立即回应对北京峰会目标置评的要求。
中国的时刻?
尽管王牌对欧洲金属出口的关税和对欧盟汽车业的威胁, 但布鲁塞尔也赞同华盛顿对中国封闭市场的担忧, 以及西方政府所说的, 即北京操纵贸易以主宰全球市场。
“我们同意几乎所有美国对中国的抱怨, 只是我们不同意美国是如何处理它的,” 另一位外交官说。
不过, 鉴于华盛顿与欧洲国家的深厚经济和安全关系, 中国的立场是引人注目的。这显示了中国对与华盛顿的贸易战的深切关注, 因为王牌将在7月6日对价值上亿美元的中国进口商品征收关税。
这也突显出中国在美国与欧洲、加拿大和日本盟国之间就包括自由贸易、气候变化和外交政策等问题的分歧中试图夺取领导地位的新勇气。
“王牌已经分裂了西方国家, 中国正试图利用这一点。一位参与欧盟与中国外交的欧洲官员表示, 西方是一个集团, 这一点是不舒服的。
“中国现在觉得它可以尝试在许多领域, 在贸易上, 在人权问题上分裂欧盟,” 这位官员说。
另一位官员称, 在上月七国集团峰会上, 王牌和西方盟国之间的争端是对北京的礼物, 因为这表明欧洲领导人失去了长期盟友, 至少在贸易政策方面是如此。
欧洲特使表示, 他们已经感觉到中国在2017年更迫切地希望找到志同道合的国家, 愿意站起来反对王牌的 “美国第一 ” 政策。
没有 “系统更改 ”
总部位于纽约的铑集团在4月发表的一份报告显示, 与欧洲联盟相比, 中国对外国投资的限制在每一个部门都更高, 而中国在该集团的许多大型收购在中国的欧盟公司是不可能的。
中国已承诺开放。但欧盟官员预计, 任何举措都比实质性的更具象征性。
他们说, 中国在5月决定降低进口汽车的关税将不会有什么差别, 因为进口构成了市场的一小部分。中国迅速转向电动汽车的计划意味着它为欧洲传统汽车制造商提供的任何新的好处都将转瞬即逝。
“当火车离开车站时, 我们获准进入站台,” 一位驻北京的欧洲高管表示。
然而, 中国在即将举行的峰会上提出的提议, 反映了北京方面的担忧, 即它将面临更严格的欧盟控制, 监管机构也在阻挠中国在美国的收购企图。
欧洲联盟正在寻求通过立法, 允许对外国投资进行更多的审查。
“我们不知道这个开放的提议是否是真的,” 一位欧盟第三外交官表示。”这不太可能标志着系统性的改变.”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