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2.4% 的摩根股票被做空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2.4% 的摩根股票被做空

发布时间:2018/08/13 财经 浏览次数:950

加拿大抵抗购买横贯山管道系统亲切的摩根公司 (纽交所: 韩国海事研究所) 子公司亲切的摩根加拿大是增加, 并且与它如此是短期兴趣对亲切的摩根。截至7月31日止的两周报告期内, 卖空者增加了1250万股股份, 2.4% 的摩根股票则做空。
环保团体和加拿大的首批国家已经加大了对跨山扩建项目的反对, 但短期利益的上升可能是由于投资者对美国政府是否将批准该管道出售给加拿大政府。
上周在能源经济和金融分析研究所 (IEEFA) 的一份报告指出, 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 (CFIUS) 必须批准该项销售。由于出售的资产中有一条是横跨加拿大-美国边境的现有管道, 美国国务院必须发出 “总统许可证” 以供出售。考虑到目前美国和加拿大政府之间的冷淡关系, 这些批准都不是必然的结论。
然后, 扩展项目的成本可能会增加。在本周早些时候与加拿大监管机构提交的一份文件中, 仁慈的摩根加拿大有限公司 (KML) 披露了成本估算, 以完成跨山扩张项目, 高达19亿加元, 比公布的估计高出74亿加元。新的估计数包括在公司的代理申请和宣布8月30日在卡尔加里举行的 KML 股东特别会议。
加拿大联邦政府已同意收购45亿加元的横贯山地系统, 并与 KML 签订合同, 完成建设项目, 将系统的容量从每天30万桶增加到每天89万桶。该管道将原油从艾伯塔省西部的油砂输送到温哥华附近的一个 KML 码头, 在那里它将装载在船舶上运输, 主要是为了亚洲和美国西海岸的买家。
根据代理声明, KML 的销售顾问, TD 证券, 考虑了三种情况: 其中一个是跨山项目不进行完成;第二项, 现金成本增加至84亿加元, 该项目于2020年12月完成;第三项是现金成本升至93亿加元, 而该项目直到2021年12月才完成。
在 CBC.com 的一份报告中, 加拿大财政部长比尔. Morneau 说, “在出售仍在最后敲定的时候,” 不愿意谈论建造管道要花费多少钱 “。另一位官员告诉 CBC, KML 的代理声明中的数字 “并没有具体反映政府对最终成本的期望”。
独立经济学家罗宾-艾伦告诉 CBC 说, 93亿加元 “是项目成本的最低”。
加拿大政府打算购买横贯山系统, 然后迅速出售给另一家私人公司。如果完成扩展项目气球的成本, 可能会更难做到这一点。仁慈的摩根在同意目前的交易之前, 试图找不到买主。
根据运输署证券检讨报告, 如果扩建工程未完成, 跨山系统的隐含价值为22亿元及31亿元。从我们坐的地方, 加拿大可能会为一只被戳的猪准备45亿加元。如果对交易的审查加剧, 仁慈的摩根可能根本不会实现发薪日, 这就是卖空者可能指望的。
温和的摩根股价星期五上午成交约 0.4%, 18.01 美元, 52 周, 14.69 美元至19.85 美元。该股12月的共识价格指标为21.21 美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