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哈弗H2s风尚/智尚型上市 领跑不一样的青春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哈弗H2s风尚/智尚型上市 领跑不一样的青春

发布时间:2018/08/28 财经 浏览次数:1010

一直以来,小型SUV都凭借着出色的外观,丰富的配置,实用的动力性能和不错的空间,在整个SUV市场上卖得风生水起。相比较中大型SUV,小型SUV更具性价比,外观更为时尚美观,所以备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刚上市不久的哈弗H2s风尚/智尚型就是这样一款讨喜的SUV。

 
8月15日,哈弗H2s风尚/智尚型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红蓝标各三款,划分为售价7万元的手动风尚型、售价8万元的自动风尚型以及售价8.5万元的自动智尚型。作为领跑者,这一次的新车型有什么制胜法宝呢?
哈弗H2s引领青春风潮
从静态来看,哈弗H2s风尚/智尚型延续了现款的外观设计,这种扁平化的风格,更能迎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哈弗H2s在年轻化的设计方面已经趋于成熟,红标车型采用蜂窝进气格栅、蓝标车型采用经典六边形进气格栅,厚重的车头突出饱满,恰到好处的车身比例,也能让我们体会到哈弗在设计方面的用心。

 
侧面简洁的双腰线设计给人感觉颇为立体,尾部从高位刹车灯到链接两侧车灯的镀铬装饰条,再加上外露式底盘护板,整体的层次感营造十分成功,双边共出的排气设计,也能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于运动感的诉求。

 
哈弗H2s的三围尺寸分别为4195/1772/1638mm,(蓝标车长4146mm,其它一致)。轴距为2550mm,这样的尺寸表现在小型SUV市场上颇具优势。内饰方面,新款的车型并没有做出太多的调整,大面积风琴式中控面板得以保留,对于精致感、品质感的把控比较到位。
增配不加价,买了就是赚了?
当下的年轻消费者是非常精明的,他们伴随着互联网长大,网购、团购让他们对价格十分的敏感,哈弗H2s风尚/智尚版的定价,在老司机看来,都是颇具诚意的。但是哈弗H2s并未止步于此,它给消费者带来更有范儿的科技装备,让消费者花更少的钱,玩更前卫的配置。

 
全景天幕在这个级别是十分难得的一项配置,它让车内的视野变得更为开阔,同时也提升了整车内部的精致感。电动座椅、电动支撑、自动冷暖空调、25W氙气大灯、215/55 R18规格轮胎等配置更是锦上添花,增添的后视镜电动折叠以及落地灯,不仅给用户带来的便利性,同时也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

 
智能和安全是汽车产品颇为重要的标签。主被动安全方面,哈弗H2s采用大陆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同时配备HHC上坡辅助/HDC陡坡缓降/RMI防侧翻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AVH自动驻车功能、EPB电子手刹的搭载和应用,全方位的提升了用车安全性。同时哈弗H2s风尚/智尚型还全系标配胎压监测,这也是领先同级的一项配置。

 
在智能化领域,哈弗H2s所搭载的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支持IOS和Android操作系统,可以应用百度地图、在线音乐、蓝牙电话等功能,给用户带来极大的用车便利。
造就杰出SUV,拥抱哈弗H2s
在动力方面,哈弗H2s风尚/智尚型沿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0匹马力,峰值扭矩210N·m,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者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提供标准、经济、运动3种驾驶模式可选。

 
历来,哈弗H2s在三大件的调校方面都倾向于扎实稳健,在可靠性以及品质感方面优于同级竞品,这也是哈弗系列产品的一个特点。这些年来,哈弗累计了相当丰富的精品SUV打造经验,对于年轻消费者的需求也是理解的足够到位。

 
哈弗H2s风尚/智尚版,可以说是一款杰出的高品质小型SUV,时尚的外观设计、品质感十足的内饰氛围、丰富的安全智能配置,这一切让哈弗H2s风尚/智尚版进一步的提升了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在竞争愈发激烈的小型SUV市场,重新定义了7万级SUV。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