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美国新冠死亡人数逼近十万!本周这些风暴恐将席卷市场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美国新冠死亡人数逼近十万!本周这些风暴恐将席卷市场

发布时间:2020/05/28 财经 浏览次数:517

  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5月25日8点,全球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540万例,为5400608例,死亡病例超34万例,为344760例。其中,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164万,为1641585例,死亡病例为97686例,愈发逼近十万大关。



  随着死亡人数继续攀升,24日出版的《纽约时报》头版刊登了1000位逝者的姓名、年龄和职业,密集的排版给人强烈的视觉震撼。报道电子版一上线就在社交媒体上引起如潮跟帖和评论。


  《纽约时报》在导语中说:“数字本身不能衡量新冠病毒对美国的影响,无论是病例数量、失业数量还是戛然而止的生命数量。这里的1000人仅占死者总数的百分之一,他们绝不仅是数字。”



  白宫抗疫工作小组专家黛博拉・比克斯博士5月24日表示,“很难说美国是否会因为疫情再次关闭。”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新闻采访时比克斯博士说,政府将在未来几个月学习如何在重新开放的同时“保持安全”,且要为秋季可能到来的第二波疫情高峰做准备。”她表示,政府正在确保个人防护用品和呼吸机的供应,研究新冠肺炎疗法、推进疫苗的开发。


  此外,当地时间5月24日,美国白宫经济顾问凯文・哈塞特表示,5月份的失业率或将达20%,预计6月份失业率将比5月份更高,但之后“应该会开始下降”。


  哈塞特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采访时指出,美国失业率在今年11月以前仍可能保持两位数,需要一段时间才能下降,且美国不可能在9月或10月前恢复到充分就业状态。但同时哈塞特也表示,“各地经济复苏迹象明显”,若有疫苗出现则可能情况会有所改善。


  糟糕的疫情数据令联邦和州政府决策者们很纠结。为减轻政治压力、摆脱防疫不力的指责,决策者们不惜各种“花式”应对、自我开脱;各州要推进复工、早日重启经济,决策者们就刻意“淡化”疫情数据。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日前发布的最新研究模型显示,美国在3月份时如能提前一周采取保持社交距离的措施,就可能将新冠死亡病例数和感染病例数减少一半。而如果能提前两周,即3月1日采取保持社交距离的措施,就可能将死亡和感染病例数分别减少80%以上。


  ☆本周这些风暴恐将席卷市场……


  从当前的模型推断,美国新冠死亡人数料将在本周正式触及十万大关,而在金融市场上,随着疫情的“丧钟”不停敲响,也料将令道指的124岁“生日”蒙上阴影。


  1896年5月26日创建的道琼工业平均指数,如今已似乎很难跟上科技的步伐。2月初曾占最大权重的波音公司股价暴跌,让道指付出惨痛代价。有些人怀疑,道琼指数还能不能代表21世纪的经济,哪怕是这个新冠疫情时代。


  经济数据方面,继上周公布的美国初请失业金数据连续第7周下滑之后,市场将继续聚焦本周这一数据的表现。


  此外投资者还将关注到美国4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美国第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修正值、美国4月个人消费支出(月率)的表现。市场当前预期,美国4月耐用品订单环比初值萎缩17.9%,第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与前值-4.8%一致,美国4月个人消费支出月率预计下滑12.6%。


  央行方面,加拿大央行和韩国央行本周将公布利率决议,本周五(29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则将通过视频会议就经济问题展开讨论。


  在上周二的经济证词中,鲍威尔重申美联储将使用“各种工具来支持经济”。同时鲍威尔也发出警告称,经济前景存在很高的不确定性,下行风险显著,呼吁决策者采取更多财政举措,才能使经济走出疫情困境。


  对于接下来汇市的走向,分析网站Dailyfx评论员Daniel Dubrovsky在报告中指出,随着股市挣扎着拾起动能,但一旦市场情绪逆转,存在美元面临购买压力的概率。


  美元上周先抑后扬,周初随着各地经济重启以及新冠疫苗乐观进展,市场冒险意愿抬头,美元下跌。



  当然,在本周一系列风险事件来临前,周一投资者或将暂时安享难得的清淡时光。美国金融市场周一将因阵亡将士纪念日将休市。CME旗下贵金属、美国原油与外汇合约交易提前于5月26日凌晨01:00收市;中国工商银行将于5月26日早1:00-早4:00暂停账户能源、账户基本金属业务。


  此外,受英国春季银行假日影响,英国股市也将于5月25日休市一日,ICE旗下布伦特原油合约的交易提前于5月26日凌晨01:30收市。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