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繁荣泡沫破灭 五张图表详解美国页岩油行业遭遇”至暗时刻”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繁荣泡沫破灭 五张图表详解美国页岩油行业遭遇”至暗时刻”

发布时间:2020/05/29 财经 浏览次数:472

  进入2020年,美国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商受到投资者的冷落,并在沉重的债务负担下萎靡不振。俄罗斯和沙特的石油价格战之后,在疫情打击下,全球原油需求随之崩溃。油价暴跌,4月份,西得克萨斯中质原油期货(WTI)价格首次跌至负值。


  而近日油价反弹也面临重重阻碍。目前,美国基准原油价格低于每桶32美元――仅为1月初水平的一半,远低于许多产油国所需要的盈亏平衡价格。


  今年早些时候,随着美国原油日产量接近1300万桶,页岩油公司帮助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原油出口国。如今,对于这些公司而言,该行业正陷入停滞。下面的5个图表突凸显出该行业的重大变化。随着石油生产商闲置钻井平台、解雇工人和关闭油井,业内多数人都认为:美国数十年来最严重的石油衰退正在发生。


  产量下跌



  在过去一个月里,新井的钻探速度已经下降了一半,这是自2015年至2016年沙特主导的价格战以来的最大降幅。


  然而,之前钻机数量下降的部分原因是页岩油生产效率的提高――供应相同产量所需的钻机数量减少了。这次情况不同。压裂分布计数(frac spread count)已跌至历史最低水平。该指标衡量的是有多少工作人员正在井口进行水力压裂页岩的准备工作。


  2015-2016年,钻井活动急剧下降,但这些压裂作业继续进行,尽管速度有所下降。如今,钻井平台数量和完工量都已枯竭。由此产生的产量下降将大得多。


  投资缩水



  产油国已开始在2020年削减支出,试图在油价走软的情况下表现出克制。接着,欧佩克在3月初爆发了价格战,当时冠状病毒对需求的冲击程度正变得越来越明显。


  在美国,西德克萨斯中质油价格在3月和4月暴跌,从每桶近50美元跌至每桶负40美元,给各公司董事会带来了冲击波。资本支出计划被削减近一半,约290亿美元的投资支出被削减。一些大型石油生产商不止一次调整了他们的预算,随着油价的每一次下跌,都削减了大量新的支出。


  盈亏平衡的价格



  德克萨斯州和新墨西哥州的二叠纪盆地是世界上产量最高的页岩油田,但即便如此,平均而言,要想实现盈利,油价仍需要高于每桶45美元左右――比最近几天的价格高出近50%。


  在2015年至2016年的上一轮油价低迷期间,油气生产商精简了业务,降低了成本,挤压了油田服务供应商,提高了效率。运营商们大谈特谈在页岩气中的生产工艺,这种工艺可以实现规模效益。如今二叠纪盆地的盈亏平衡价格就是这些收益的产物。


  尽管页岩具有工程上的独创性,但它仍然是一种从岩石中开采石油的相对较高的成本和资本密集型方法。近年来,其经济增长依赖于欧佩克决定继续减产而人为推高的油价。


  沙特阿拉伯声称,其国有企业沙特阿美(ArAMCo)生产的石油价格不到每桶10美元。


  被债务拖垮



美国重组专家表示,该行业一波破产浪潮即将来临。


  在2015年至2016年的低迷期,页岩油公司申请破产保护的数量最多的时候是2016年,当时市场正从谷底回升。据海恩斯和布恩的律师说,截至今年4月,已有七家公司申请破产保护。


  尽管在2019年第一季度也有类似的公司破产,但这一次值得注意的是,这些公司在2020年承担的债务负担是当时的2.8倍。


  页岩油生产商及其贷款机构正感受着痛苦。油价实在太低,无法为这些负债累累的公司带来现金流,这些公司需要向债权人偿债,在某些情况下,还需要履行贷款条款。



  4月初,沙特和俄罗斯结束了价格战,同意削减石油供应,旨在支撑因需求崩溃受到重创的油价。


  他们的削减是自愿的(尽管受到了特朗普的压力)。相比之下,美国的减产是市场力量的结果。


  美国产量下降的部分原因是油井的关闭,部分原因是资本支出减少。总体来说,这使得美国页岩油行业的核心地带每天减少了120万桶的产量。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