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中概股狂掀熔断潮!最高暴涨900% 房多多从暴涨46%到暴跌64%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中概股狂掀熔断潮!最高暴涨900% 房多多从暴涨46%到暴跌64%

发布时间:2020/06/13 财经 浏览次数:480

  今晚美股开盘,虽然三大指数涨跌不一,但是亮点颇多:


  1.多只中概股上演了“熔断潮”:有涨跌都熔断的房多多,也有暴涨900%熔断5次的嘉银金科、暴涨超600%熔断的稳盛金融、暴涨110%熔断的道琼斯财经网……


  2.美股互联网五巨头在盘中集体创新高。


  3.美联储决议之夜来袭,三大指数波动加剧。


  多只暴涨熔断



  房多多等暴跌熔断



  房多多熔断两重天


  从暴涨46%熔断到暴跌48%熔断


  中概股房多多近2个交易日的股价走势很迷。


  上一个交易日,房多多盘中一度涨逾1200%,并14次触发熔断,收涨394.85%;今晚,房多多则从涨到熔断,迅速发展到跌到熔断,走势让人很迷:


  开盘一度暴涨46%,触及熔断;随后跳水转跌,最多跌64%,截至记者发稿,暴跌48%,累计熔断超10次。



  值得注意的是,房多多美股盘前涨近180%,该股上日一度暴涨逾1200%,触发熔断14次,最终收涨395%。


  房多多是一家中国在线房产交易服务平台,2019年11月1日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登陆美股。


  消息面上,有财报即将发布,房多多将于6月10日美股盘前公布2020年一季度财报。分析师预期,房多多一季度营收预计为2.71亿元人民币,调整后净亏损为7680万元人民币。


  今年3月31日,房多多发布了上市后首份财报房多多2019年第四季度收入为10.5亿元,同比增长50%;Non-GAAP净利润为5490.0万元,同比增长36.9%。彼时房多多联席CEO段毅展望下一季度业绩时表示,2020年初,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和线下活动的暂停影响了中国房地产业,平均而言,房多多一季度房地产中介的有效线下工作时间减少至上年水平的30%左右。因此,房多多预计,公司一季度营收将介于2.7-3亿元;全年来看,营收同比增长将在40%至45%之间。


  瑞银证券认为,疫情影响下,开发商面临销售压力,可能会更多依赖分销渠道,这有助于房多多改善其平台上开发商的房源库存,并随着交易量的恢复和被压抑的需求释放而增加GMV。因此,瑞银对房多多的长期结构性增长持积极态度,并预计从第二季度起业绩会有所改善。


  嘉银金科:暴涨900%


  连续五次触发熔断


  房多多从昨天的暴涨1200%到今天的暴跌超40%,让人匪夷所思。


  不过,今晚中概股的主角不止房多多,还有多只中概股暴涨熔断!


  其中,中国金融科技创新服务企业嘉银金科一度暴涨超900%,连续五次触发熔断!


  截至记者发稿,仍暴涨824%,股价从不到3美元涨至27美元每股。



  据悉,嘉银金科将于2020年6月11日(北京时间6月11日晚上8点)美国股市开盘前公布其2020年第一季度财务业绩。


  稳盛金融暴涨超600%,熔断!


  另外一只金融类中概股,稳盛金融,也暴涨超600%触发熔断,股价从8美元暴涨至55美元每股。



  资料显示,稳盛金融控股集团是一家领先的综合贷款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服务于中国晋中市和中国北京的中小型企业(SME)。公司目前提供两个金融产品和一个补充服务:财务担保,融资租赁(或资本租赁),融资咨询。


  道琼斯财经网暴涨110%,熔断!


  此外,道琼斯财经网也暴涨超110%,出发熔断。


  截至记者发稿,涨幅117%,已日内三次触发熔断机制,股价从不到5美元涨至10.78美元。



  资料显示,中国金融在线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金融和财经信息提供商,以及全球最大的中文财经网站之一。


  此前道琼斯财经网发布财报业绩显示,截至2019年12月31日第四季度公司营业收入为870万美元,高于2019年第三季度的810万美元;投资顾问业务收入同比增长62.5%,来自机构客户的订阅收入同比增长38.3%;广告业务收入环比增长15.2%;公司第四季度毛利率为63.8%,高于2019年第三季度的62.3%;


  美股五大科技巨头同创历史新高


  除了中概股,美股科技巨头则继续暴涨,其中,苹果、微软、亚马逊、谷歌、Facebook等巨头盘中均刷新历史新高,市值均超1万亿美元。


  其中,截至记者发稿,苹果暴涨1.81%,总市值超过1.5万亿美元。据悉,苹果公司向硅谷总部员工发出通知称,该公司首批员工将从6月15日开始复工。但他们也强调,多数员工至少在几个月内无法复工。



  亚马逊大涨2.35%,年初以来涨幅已44%。



  微软暴涨2.03%:



  谷歌涨0.82%:



  不过,Facebook则在创新高后迅速翻绿,截至记者发稿,微跌0.64%:



  三大指数波动加剧


  从大盘来看,三大指数的波动加剧。除了纳指一度创新高,其它两大指数纷纷走绿。


  截至记者发稿,纳指依旧在10000点以上,涨幅0.5%:



  道指则跌超200点:



  标普500则从开盘的微涨到翻绿,跌0.36%:



  道指在美联储会议结果公布前大跌近300点!


  在早盘后1小时内,道琼斯工业指数(Dow Jones Industrial Average)一度下跌近300点,跌幅超过1%;标准普尔500指数(S&P 500)下跌0.5%,延续周二创下的纪录高位。


  美联储即将公布利率决议


  鲍威尔会有重要讲话


  事实上,美国货币政策有重要会议。


  美联储周二(6月10日)起召开货币政策会议,将在周三下午2点公布利率决议、货币政策声明、以及及今年首次发表的经济预期、点阵图等。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随后将召开记者会。


  市场预计美联储不会调整基准利率,但将密切关注其对美债收益率的观点以及今年首度发布的经济预期。市场同时还在关注美国的经济重启进程。


  针对美联储决议,市场预计美联储大概率将基准隔夜利率保持在零至0.25%的目标范围内。


  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6月维持利率在0%-0.25%区间的概率为84.3%,加息25个基点至0.25%-0.50%区间的概率为15.7%;7月维持利率在0%-0.25%区间的概率为84.6%,加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为15.4%。


  Nordea分析师表示,“预计美联储不会调整利率,之前也已明确拒绝了负利率,并可能重申维持目标利率范围不变,直至经济度过难关,就业和价格基本稳定。而这些目标还要很长一段时间才能实现。”


  市场还在猜测美联储会不会推出收益率曲线控制(YCC)这种非常激进的措施。有分析认为,这种措施可能引发市场恐慌,因此美联储不太可能将其付诸行动。


  伦敦资本集团(LCG)研究主管Jasper Lawler认为,直接采取收益率曲线控制措施将是一种激进的做法,甚至可能引发投资者的担忧和困惑。因为此举可能令人揣测美联储是否知道了一些隐秘的事情,这可能会引发全球市场的恐慌性抛售。


  Amherst Pierpont Securities的首席经济学家Stephen Stanley表示:“人们非常渴望看到政策预测,不过鲍威尔可能会强调不确定性。他可能会强调这不是铁定的承诺。”


  Jasper Lawler认为,美股市场今日及未来几周的走势,可能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美联储会议。


  美国新冠病例198万例


  消费者价格连续3个月下降


  虽然股市表现很疯狂,美国的疫情仍在不断增长,截至北京时间6月10日23:00,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最新数据,最新病例数高达198万例,死亡病例超过11万例。而因黑人遭警察“跪死”引发的示威游行活动也还未停歇,并引发全球多国游行活动。



  由于疫情引起的衰退继续压低需求,5月美国消费者价格连续第三个月下降。


  劳工部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下降了0.1%,而4月份为0.8%,是自2008年以来的最大跌幅。


  这一数据和消费者之间还存在脱节。尽管政府数据显示价格正在下跌,但家庭希望从现在开始每年为商品和服务支付更多费用。根据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报告的数据,预计年度通货膨胀率为3.2%,比年度核心价格的最新数据高2个百分点。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