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新冠病毒“卷土重来” 美股集体低开道指跌逾200点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新冠病毒“卷土重来” 美股集体低开道指跌逾200点

发布时间:2020/06/21 财经 浏览次数:490

  道琼斯财经网美股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投资者权衡不及预期的首申失业金人数及多位美联储官员讲话,同时美国及全球新冠确认病例居高不下为市场带来压力,美股在航空,零售和邮轮等受益于经济重启的股票拖累下微幅低开,道指跌逾200点。银行、航空板块下挫。京东跌近2%,其港股今日正式登陆港交所。


  道琼斯指数下跌210.04点,跌幅0.80%报25909.57点;纳指下跌20.20点,涨幅0.20%报9890.33点;标普500指数下跌17.47点,跌幅0.56%报3096.02点。


  富时A50指数期货涨0.63%。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涨0.12%,深证成指涨0.65%。北向资金合计净流入59.03亿元。日经225指数跌0.45%,韩国首尔综合指数跌0.35%。欧洲股市周四开盘跌多涨少,欧洲斯托克600指数跌0.19%,意大利FTSEMIB指数涨0.48%,德国DAX指数涨0.07%,英国富时100指数跌0.34%,法国CAC40指数跌0.27%。


  美国上周失业人数逾150万 连续第13周保持在100万以上



  北京时间20时30分,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报告出炉:至6月1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为150.8万,连续第11周回落,不过高于预期的130万,前值154.2万人。 数据还显示,续领失业金人数小幅降至2,050万人,较前一周减少6.2万人。


  CNBC称,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连续第13周保持在100万人以上,因冠状病毒疫情继续打击美国经济。尽管所有州都不同程度地重新开放,5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加了250万,但初请失业金人数仍持续上升。


  为1万亿美元买单?特朗普基设法案狮子大开口,共和党参议员犹豫不决



  美国参议院共和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对特朗普总统1万亿美元的基础设施支出计划进行反击,警告称这项计划过于富有,将成为国会的重担。当被问及有关特朗普准备公布一项新的1万亿美元基础设施支出提案的新闻报道时,参议院财政委员会主席格拉斯利表示,无论参议院共和党提出什么法案都可能比这个数字少很多,至少计划不会就此结束。


  拜登对特朗普开炮:向新冠疫情投降,拿民众冒险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17日指责总统特朗普向新冠疫情投降。美国人民为抗击新冠病毒作出了太大的牺牲……但我们可能丧失本来已开始取得的一些进展,而这一切都是因为他(对抗疫)失去了兴趣,拜登说,现在在这场斗争中他完全投降了。


  法国回应美国退出数字服务税谈判:赤裸裸的挑衅!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法国财政部长布鲁诺・勒梅尔18日表示,美国退出与欧洲在数字服务税方面进行谈判的决定是一种挑衅,并且即便是美国反对,法国今年仍将继续实施这项征税。此前,美国贸易代表罗伯特・莱特希泽表示,美欧之间的数字服务税谈判未能取得任何进展,美国财政部长史蒂文・姆努钦已经决定退出这一谈判。


  洪:美国垃圾股跑赢大盘10倍,今年股神门槛太低,买垃圾就可以



  交银国际董事总经理、研究部负责人洪发微博表示,四月以来,美国垃圾股跑赢大盘十倍,两个月翻了两倍。今年当股神的门槛太低了,买垃圾就可以。据说,现在美股最赚钱的策略,是从26个字母随机抽取两三个字母,生成美股代码,然后一键买单。这个策略过去两个月翻了两倍。


  周小川:中国是高储蓄国家,中概股公司国内融资空间很大


  周小川在第12届陆家嘴论坛上表示,从乐观的角度来看,第一,中国是个高储蓄的国家,储蓄率非常高。中国历年总储蓄占GDP比重超过40%,因此只要机制做得好,很容易找到资金投资新兴和成长的公司。这是个很积极的因素。所以从资金面上来讲,并不是中概股公司非要依靠国际市场融资,国内空间还是很大的。


  美股投机猖獗?黑人概念股遭爆炒


  继近期破产概念股被投机者热炒后,交易员们通过贪婪地爆炒黑人拥有的企业黑人概念股:American Shared Hospital Services周四盘前一度大涨35%;黑人控股的百老汇金融盘前高开71%,截至发稿暂涨21%;不过投资者也要注意,黑人控股的银行卡弗储蓄周三最高上涨了近800%,但今日盘前暂跌10%。


  字节跳动成立电商一级部门,与阿里年框合作谈判尚未结束


  618前夕,字节跳动成立了电商事业部,国际化产品负责人康泽宇调任电商事业部,担任事业部负责人一职。接近人士表示,字节电商并未将争夺618购物节GMV作为第一目标,这或许与字节和阿里巴巴年框协议谈判有关。2020年3月抖音淘宝年框到期后,新的200亿年框仍在谈判进程中。


  传华住将赴港二次上市,公司回应称不评论市场上的猜测


  据IFR报道,连锁酒店集团华住打算回港二次上市,最快计划今年底回港上市。知情人士称,该公司尚未决定筹集多少资金。按照目前估值,华住或将筹集5亿到10亿美元。对此,华住方面向36氪表示:我们不评论市场上的猜测。


  蛋壳公寓CEO高靖因个人问题正涉调查 官方披露:与公司无关、经营一切正常


  蛋壳公寓在美东2020年6月18日盘前发布了一则最新的情况披露和人事调整任命。披露信息显示,蛋壳公寓董事会宣布任命联合创始人、董事和总裁崔岩担任代理CEO。公司联合创始人、董事兼CEO高靖,因创立蛋壳公寓之前参与的商业投资,目前正涉及地方政府部门调查。据悉,高靖所涉调查与蛋壳公寓无关,公司目前各项业务和经营活动一切正常。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