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危机下瑞银仍看好股市 MSCI或将阿根廷土耳其从“新兴市场”除名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危机下瑞银仍看好股市 MSCI或将阿根廷土耳其从“新兴市场”除名

发布时间:2020/06/27 财经 浏览次数:473

  瑞银集团(UBS Group AG)旗下全球财富管理公司的Alejo Czerwonko认为,尽管冠状病毒病例激增,但风险资产的上升趋势仍将延续,尤其是新兴资本市场:“我们希望它们(新兴市场)能够处理好全球卫生系统(危机)。”


  大约一周前,Czerwonko将全球股票评级从“中立”上调至“青睐”或“增持”,理由是政府制定了前所未有、旨在缓解疫情影响的刺激计划:“我们看到各国政府和央行还在继续向市场注入大量货币(和流动性)。”


  他同时推测疫情将会持续下去,直到疫苗广泛生产,但是,这并不会对全球复苏的力量产生实质性威胁。“我们预计经济体将在夏季逐步取消限制……第三季度开始持续复苏,并在2021年上半年恢复更多的社会活动。”


  此外,Czerwonko还表达了对以印度为代表的新兴市场的喜爱,“我们现在特别喜欢印度。(尽管)印度股市是今年亚洲表现最差的市场之一……但随着经济重新开放,在高频数据改善的情况下,它应该能迎头赶上。”


  据悉,印度大盘指数Nifty 50在过去三个月中上涨了38%,但今年以来仍下跌了14%。同样着眼新兴市场的互联网教育和电子商务ETF――EMQQ也正在受到越来越多投资者的关注,该基金最近创下了52周新高,价格从52周低点26.00美元/股上涨了近84.2%。高达62.20的阿尔法系数,更是显示了它不错的前景。


  MSCI警告:阿根廷和土耳其或将不再是“新兴市场”


  摩根士丹利旗下的MSCI指数周二(6月23日)警告称,如果外国投资者进入其阿根廷和土耳其的股票市场越来越困难,那他们可能很快会从MSCI新兴市场指数中删除。


  “受疫情影响,市场波动急剧增加,全球股市仍运转良好。“全球股票研究主管Dimitris Melas在周二的声明中表示:”但是,在过去的12个月中,阿根廷和土耳其这两个重要的新兴市场的开放程度‘严重恶化’……这可能导致它们被排除在MSCI新兴市场指数之外。”


  MSCI新兴市场指数是许多全球基金和交易所使用的基准,通常用作衡量全球新兴市场股票表现的指标。


  在历史性的股市崩盘导致外汇需求激增之后,阿根廷于去年9月实施了严格的资本管制。5月22日,由于未能支付5亿美元的外债利息,政府宣布第九次主权债务违约。


  在与国际债权人就650亿美元债务重组计划谈判失败后,MSCI就曾发出警告:“阿根廷政府必须意识到,长期采用资本管制(或进一步的资本管制)可能会迫使MSCI阿根廷指数被重新分类到‘前沿市场’或‘独立市场’。”


  2019年10月和2020年2月,土耳其推出了卖空和股票借贷禁令,其股票市场的开放水平受到了“不利影响”。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