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广告不投了!可口可乐等90多家企业抵制 脸书怎么了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广告不投了!可口可乐等90多家企业抵制 脸书怎么了

发布时间:2020/06/29 财经 浏览次数:492

  当地时间周五,在“停止利用仇恨盈利”运动的号召下,包括联合利华在内的近百家企业、组织先后宣布停止投放在美国的社交媒体广告。


  最近,数百家公司和品牌参与到“停止以仇恨牟利”的运动中,批评脸书和推特对平台上的假讯息和煽动性言论无所作为,包括总统特朗普的言论。


  受此影响,截至本周五收盘,脸书股价大跌8.32%,市值蒸发约558亿美元。推特股价也跌了7.40%,市值蒸发约18亿美元。


  广告不投了!可口可乐等90多家企业抵制,脸书怎么了


  多家公司暂停投放社交媒体广告


  联合利华公司的声明称:“鉴于我们的责任以及美国国内两极对立的气氛,我们决定至少到今年年底前,我们将不在美国的社交媒体新闻平台脸书、Instagram和推特上投放品牌广告”,“当前继续在这些平台上做广告不会为人们和社会增加价值”。


  声明还称:“我们正在积极与所有数字平台互动,以进行有意义的变革……但是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尤其是在美国两极分化的大选期间,挑动分歧和仇恨的言论方面。”


  联合利华旗下有多个家居品牌,包括多芬香皂、赫尔曼蛋黄酱和立顿红茶等。


  广告不投了!可口可乐等90多家企业抵制,脸书怎么了


  据了解,美国有多家组织日前联合发起了一项名为“停止拿仇恨赚钱(#StopHateforProfit)”的运动。


  呼吁企业7月份暂停在脸书平台上投放广告,因为“脸书长期以来允许种族主义、暴力和可验证的虚假内容在其平台上传播。”“放任煽动针对争取种族平等示威者的暴力行为。”


  目前已经有包括美国电信巨头Verizon、本田美国公司、运动品牌巴塔哥尼亚、The North Face在内的90多家企业响应这一呼吁。


  本田汽车美国公司26日发表声明称,“7月份,本田美国公司将撤回在脸书和Instagram上的广告,并选择与团结起来反对仇恨和种族主义的人们站在一起”, “这符合我们公司以人为本的价值观”。


  26日晚间,可口可乐公司也加入“停止拿仇恨赚钱”运动。比不少企业更“狠”的是,该公司将在全球范围内禁止所有社交媒体平台上的广告。


  广告不投了!可口可乐等90多家企业抵制,脸书怎么了


  “从7月1日开始,可口可乐公司将在全球所有社交媒体平台上暂停付费广告至少30天。”可口可乐公司首席执行官詹姆斯・昆西(James Quincey)在品牌网站上发布的声明中写道。“我们将利用这段时间重新评估我们的广告标准和政策,以确定是否需要在内部进行修订,以及我们应该对我们的社交媒体合作伙伴提出更多的期望,以消除平台上的仇恨、暴力和不当内容。”


  市值蒸发超500亿美元,扎克伯格紧急回应


  受此影响,脸书和推特股票遭到抛售,推特下跌7.4%,脸书继周四下跌3.39%后,周五再下跌8.32%,2个交易日市值蒸发558亿美元。


  广告不投了!可口可乐等90多家企业抵制,脸书怎么了


  脸书最新市值为6156亿美元,是美股市值排名第五的公司。广告是网络社交媒体的重要收入来源,脸书网今年一季度财报显示,公司营业收入177.37亿美元,广告收入则有174.4亿美元,占比高达98.3%。而联合利华今年仅在脸书平台的广告支出就超过1180万美元。


  如此重要的收入来源,脸书不可能毫无反应,于是扎克伯格周五立即紧急宣布修改平台的广告政策,禁止在广告中发表仇恨言论。


  “我们每年投入数十亿美元来保护我们的社区安全,并不断与外部专家合作,以审查和更新我们的政策,”据报道,脸书发言人对联合利华的公告回应称,“我们知道我们还有更多的工作要做,我们将继续与民权组织、GARM和其他专家合作,开发更多的工具、技术和政策来继续这场斗争。”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