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首申失业人数加剧市场避险需求 黄金跌幅缩窄守住1800美元关口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首申失业人数加剧市场避险需求 黄金跌幅缩窄守住1800美元关口

发布时间:2020/07/11 财经 浏览次数:449

  道琼斯财经网美股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数据显示美国上周申领失业救济金人数仍旧远高于100万人之后,避险需求令金价得到支撑收复早先部分失地,美股微幅收跌。


  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16.8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803.80美元,跌幅为0.9%,此前该合约在周三的交易中收盘上涨0.6%,创下了自2011年9月14日以来的最高收盘价。


  THINKFOREX的首席市场分析师纳伊姆-阿斯莱姆(Naeem Aslam)表示:“美国经济处于复苏模式之中,但复苏并不像数据显示的那样顺利。现在给人的感觉是,经济复苏的势头已经放缓或开始趋于平稳。”


  据美国劳工部周四公布的报告显示,截至7月4日当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金的人数与此前一周相比减少了近10万人,降至131万人的四个月最低水平。与此同时,截至6月27日当周的持续申领失业救济金人数从1880万人下降到了1800万人。如果将所有八个州和联邦援助计划包含在内,那么根据可获得的最新数据,截至6月20日当周未经调整的持续申领失业救济金人数总计为3290万人,与此前一周的3150万人相比有所增加。


  富拓外汇(FXTM)的首席市场策略师侯赛因-赛义德(Hussein Sayed)在一份最新的市场报告中表示:“如果投资者真的相信经济将很快恢复到新冠病毒大流行之前的水平,那么金价今天就不会站在9年高点,所以很明显,参与这一波风险资产反弹的投资者也在通过为他们的‘安全网’增加避风港资产来对冲头寸。”


  黄金价格主要受益于政府和央行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出台刺激措施以支持经济复苏的预期,但有些分析师表示,由于交易所交易基金(ETF)对实物黄金需求的增长,7月份也是黄金的季节性表现强劲时期。根据周二发布的一份报告,世界黄金协会(WGC)表示,全球黄金支持的交易所交易基金的净流入达到395亿美元,超过了2016年以来创下的230亿美元的此前年度流入纪录。


  有些专家表示,美元的走软为贵金属价格提供了一些支撑。截至黄金期货市场周四收盘时,用于追踪美元兑六种国际主要货币汇率变动的洲际交易所(ICE)美元指数上涨0.1%,但本周截至目前为止则累计下跌了0.8%。通常情况下,美元汇率下跌会促使黄金和原油等以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期货的价格上涨,原因是持有其他货币的投资者买入这些商品的成本将会变低;反之亦然。


  咨询公司Newton Advisors的技术面分析师马克・牛顿(Mark Newton)在周四的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市场上)最重大的事态发展似乎与金价的突破有关,因为在债券收益率也保持疲软的情况下,美元持续走软。”他还补充称:“7月份的这个时候应该是金属走强的‘甜蜜点’,未来几周增持白银和黄金应该会受到青睐,因为这将带来额外的上行空间。”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