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一周IPO动态 | “电子烟”新股首日赚1.9万!泰格医药临近聆讯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一周IPO动态 | “电子烟”新股首日赚1.9万!泰格医药临近聆讯

发布时间:2020/07/13 财经 浏览次数:485

  本周关键词

  1、这周新股市场嗨翻了!本周有11只新股上市,首日8涨3跌,“电子烟”+“眼药水”新股平均一手收益1.5万港元。 2、又将是繁忙的一周!下周12只新股挂牌,包括腾讯系手游股祖龙娱乐和凤祥股份、全产业链鸡肉食品龙头的凤祥股份。 3、泰格医药来了!淡马锡和高瓴资本为股东。预计下周四寻求聆讯;哔哩哔哩传出二次上市消息。

  上周被誉为史上最热(赚)闹(钱)的新股交易周,11只新股有8只大涨,让不少人见识了港股打新的丰厚收益。

  1.

  “电子烟”新股思摩尔

  首日大涨150%

  全球电子烟设备龙头麦克韦尔母公司思摩尔国际(06969.HK)暗盘暴涨91.53%,一手收益约1.13万。周五思摩尔正式挂牌,收盘涨幅扩大到150%,一手收益扩大至1.86万港元。

  此前认购最为火爆眼科医药股欧康维视(01477.HK)超购1896倍,刷新了今年以来所有医药新股的超购记录。冻资2943.98亿元,成为今年新股冻资王第二名,仅次于康基医疗的3094.77亿元。其乙组顶头槌更是多达891张!是沛嘉医疗的2倍。在暗盘中欧康维视更是领涨全场,涨幅将近200%。周五正式挂牌涨幅152.39%,一手收益约1.12万港元。

  细胞免疫治疗生物医药永泰生物-B的涨幅从暗盘的21.8%扩大至首日的40.7%,一手收益达4480 港元。

  3只物业股的首日齐涨,金融街物业涨幅最高,达到28%,一手赚2100港元。影视新股爆冷,虎视传媒大涨24%。

  2、

  本周递表:4家企业

  3、

  下周上市新股:12只

  下周12只新股挂牌,包括周五在暗盘大涨的宏力医疗管理、易和国际控股;腾讯系手游股祖龙娱乐;中国最大的全面一体化白羽鸡肉出口商凤祥股份。详细名单如下:

  4、 泰格医药预计下周聆讯

  泰格医药据悉将于下周四(16日)寻求上市聆讯,计划集资约10亿至15亿美元(约78亿至115亿港元),联席保荐人为美银、海通、中信、中金。

  泰格医药主要提供临床试验技术服务以及临床试验相关服务及实验室服务主要包括药物和医疗器械的临床前研究至上市后研究。

  招股书援引弗若斯特沙利文的报告称,按2019年收入及截至2019年底正在进行的临床试验数量计算,泰格医药是中国最大的临床合同研究机构。按2019年收入计算,其也是全球临床合同研究机构前十强。

  2018年6月,也就是泰格医药在深交所挂牌上市6年以后,全球两大私募股权投资机构淡马锡和高瓴资本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各自购入泰格医药500万股股票,彼时的成交价为每股55.15元。目前,淡马锡和高瓴资本各自持有泰格医药2.64%和1.00%的股份。

  除泰格医药外,中国包装饮用水龙头农夫山泉也在4月末完成了递表,若IPO进展顺利,也有可能在本月或下月寻求聆讯。

  中概股方面,哔哩哔哩近日传出了二次上市消息传闻,可能会在香港上市5%至10%的股份。

  一位与该计划相关的人士说,哔哩哔哩直到明年才能在香港上市,因为上市规则要求该公司至少有两个财年在另一家符合条件的交易所有良好遵守监管规定的记录。

  前往新股中心查看更多>>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