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可扩展资本为机器人投资平台筹集5000万欧元资金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可扩展资本为机器人投资平台筹集5000万欧元资金

发布时间:2020/07/23 财经 浏览次数:494

最近,可扩展资本公司在D轮融资中筹集了5,000万欧元。贝莱德和HVHoltzbrinckVentures等参加了这一轮。

致力于开发基于技术的平台以帮助进行投资的初创企业不断需求旺盛,现在,它们以不断扩大的投资者市场为基础,他们越来越有信心依靠技术来降低经纪人费用并加快这一过程。可扩展资本(ScalableCapital)是一家位于慕尼黑的创业公司,它创建了一个平台来监视和管理投资于股票,交易和交易所交易基金的投资组合,每月固定费用为2.99欧元,最终设法完成了5000万欧元的融资(5800万美元)以扩大业务。

目前,Scalable可与德国,奥地利和英国的大约80,000个客户进行交易。

这家初创公司表示直接或通过银行合作伙伴使用其服务,其平台上管理的资金超过20亿美元,该计划旨在为这些客户开发更多产品,在这些地区增加更多客户,并有可能面向更多国家/地区在欧洲。

新老投资者支持可扩展的资本融资

首席执行官ErikPodzuweit承认D轮融资的估值为4亿欧元(4.6亿美元)。

据称,这项投资来自各种新的和现有的投资者,包括贝莱德,HVHoltzbrinckVentures和TengelmannVentures。这使该创业公司筹集的资金总额达到1.16亿欧元(1.33亿美元)。

在过去的几年中,初创企业和银行的兴旺发展非常活跃,银行通常针对初创企业构建的技术,例如,可扩展(Scalable)就是这种情况,它构建了金融技术工具,可帮助人们规避缓慢,昂贵且通常透明度较低的传统银行服务。初创企业正在代替用户,开发应用程序和基于Web的平台,以使他们的客户能够更快,更高效,更省钱并且进行更多的金融交易。

近几个月来,这种趋势无疑得到了加速,因为人们采取了更多的社交隔离措施,以制止这种现象的蔓延,人们在家里的计算机前花费了更多的时间。2019冠状病毒病大流行。通常亲自组织的服务现在正在转移到在线进行。尽管确实如此,这种趋势甚至在冠状病毒爆发之前就已经存在,但是现在,即使它们的选择范围更加有限,人们也正在加快转变的步伐。

摆脱不利的投资

在投资应用程序的世界中,情况似乎甚至如此。

尽管世界卫生大流行助长了更大的经济下滑,但那些有钱用于投资的人仍在这样做,不仅是为了获得正在创造的新机会,而且还摆脱了所有可能的投资。在这种“新常态”中受益较少。

考虑到财富管理并不是大多数人永远需要的资源,可伸缩性喜欢解释其服务,对于一家初创公司来说,开始“民主化”其服务以管理自己的财富似乎有点自相矛盾。想一想,但是这种趋势似乎在整个经济层面上都在蔓延。

这意味着,初创企业正在收集资产,以满足满足搅动传统经纪人的需求。

因此,Podzuweit陈述:“在Covid-19时代,我们的融资回合是一个有力的信号;它表明我们专注的数字业务模型正在说服投资者。”

就目前而言,可扩展公司设法将其业务作为B2B和B2C服务来创建。对于前者,它将技术出售给希望为其投资者客户提供“机器人顾问”选择的银行。B2C服务于上个月启动,它直接向投资者本身提供服务。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