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疫情严峻形势及科技股下挫拖累 美股全线收跌道指跌逾350点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疫情严峻形势及科技股下挫拖累 美股全线收跌道指跌逾350点

发布时间:2020/07/25 财经 浏览次数:425

  道琼斯财经网美股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投资者关注美国疫情进展及企业财报,同时市场传闻美国财政刺激政策可能搁浅的消息为市场带来压力,美股在科技股拖累下集体收跌,道指跌逾350点;纳指跌幅超2%;白银版块及科技股普跌,特斯拉跌近5%,苹果跌逾4%,英特尔因7mnCPU生产推迟盘后大跌逾7%。



  截止收盘,道琼斯指数下跌353.51点,跌幅1.31%报26652.33点;标普500指数下跌39.92点,跌幅1.22%报3236.10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244.71点,跌幅2.29%报10461.42点。美股板块大部分下跌。必需品行业基金板块上涨0.35%。通用板块上涨0.12%。金融板块上涨0.08%。能源板块下跌0.19%。工业板块下跌0.30%。材料板块下跌0.31%。医疗板块下跌0.41%。房地产板块下跌0.51%。非必需品行业基金板块下跌1.50%。通讯板块下跌1.71%。科技板块下跌2.61%。



  周四美股三大指数全线回调,此前的业绩利好被一扫而空,科技股全线重挫;隔夜,亚洲市场表现平平,市场恐慌情绪上升,中日两国股市均出现小幅下挫,同时由于微软业绩公布后下跌,欧洲市场也基本维持了横盘震荡的表现,美国上周失业金首申数据突然回升至140万人以上,华尔街预期美国就业受到疫情影响会表现疲软,美股期指全线回落,微软盘前跌幅达到2%,特斯拉虽然业绩表现强势,但股价也是冲高回落未能站稳1700美元上方;早盘,三大指数基本平开,纳斯达克指数表现不佳,微软回撤至200美元整数关口附近,苹果、亚马逊、NETFlix纷纷走弱,推特则由于日活跃用户数据的大幅提升逆势走强,顶住了业绩表现疲软的压力,大涨5 %逼近40美元阻力位,公共事业板块开始领跑市场,Dominon能源回升至80美元上方;盘中,三大指数先后转跌,标普500指数跌破3250点支撑,苹果连遭打击,显示有消息称公司将推迟2020年9月份的新手机发布,此后又遭到反垄断调查和部分消费者欺诈起诉,股价跌幅超过4%,亚马逊也回落至3000美元下方,金价一度逼近1900美元整数关口后回落,黄金矿股收涨转跌,纳指领跌市场,标普一度击穿3230点关键支撑;尾盘,三大指数短线企稳,道指跌幅未超过400点,投资人关注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盘后讲话。


  美国上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141.6万人超市场预期


  由于新冠病毒大流行继续重创美国经济,上周美国首次申领失业救济金的人数超过预期,这表明随着美国各州努力应对新冠病毒感染病例的卷土重来,就业市场的趋势正在减弱。美国劳工部周四公布报告称,截至7月18日当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金人数为141.6万人,预期130万人。这标志着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连续第18周超过100万人。在此前一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金人数为130.7万人,这是自3月份以来每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首次出现增长。



  新冠病毒大流行和社会疏远措施导致美国失业率自3月中旬以来一直都居高不下。自截至3月20日当周以来,新提交的失业申请总数超过了5200万。


  在最新的申领失业救济金报告出炉之际,美国国会议员正在争分夺秒地试图推出另一项刺激计划,以支持受新冠病毒大流行打击最严重的个人和企业。每周600美元的额外联邦失业救济金――这是之前一项总额超过2万亿美元的救助计划中的一项关键措施――将于7月底到期。本周,美国国会正在就新刺激计划的形式展开辩论。


  美国继续进行新一轮疫情纾困谈判 财长称共和党方案不包括削减薪资税



  投资者还紧张地关注华盛顿关于新一轮疫情纾困刺激措施谈判的政治角力。美国财长姆努钦(Steven Mnuchin)表示可能会有第五份冠状病毒救助法案,但其中不会包括削减薪资税条款。姆努钦周四表示,共和党的新冠救助法案将基于“约70%的薪资替代”来扩大失业保障,这会成为共和党和民主党谈判的基础。


  美国国会目前正面临通过新一轮一揽子救助计划的压力,因美国各地的冠状病毒病例和死亡人数都在持续增加,而每周600美元的关键额外失业救济金将于本月底到期。目前具体的救济金数额尚未确认。此前有消息人士表示,共和党正考虑将额外的失业救济金从每周600美元削减至每周100美元,但尚未作出最终决定。


  美国共和党可能在今日公布其新一轮刺激方案。据报道,参议院共和党议员已解决与特朗普政府的分歧,并最早有望在今天公布其新一轮刺激方案。不过,尚不清楚该方案是否纳入了特朗普政府提出的减免工资税的政策以及对现行失业救济金的削减幅度。同时也不清楚共和党是先将这份刺激方案提交参议院表决,还是先与众议院民主党达成妥协。目前,掌控众议院的民主党已经提出了一份规模达3.5万亿美元的刺激方案。但共和党认为民主党方案的规模不切实际。


  姆努钦表示,特朗普的削减薪资税要求将不会包含在第四轮疫情救助法案中,救助法案的规模将在1万亿美元左右,同时暗示可能会出台第五轮救助法案。经济学家警告称,如果不能向捉襟见肘的消费者提供财政刺激这根救命稻草,美国经济复苏可能受到威胁。分析人士希望谈判各方能在失业救济金上达成妥协。


  标普:美国的经济复苏正面临着新风险


  标普全球经济的美国首席经济学家Beth Ann Bovino近日发文称,美国境内激增的确诊数量将使其经济复苏面临风险。Bovino表示,随着确诊病例在全美范围内急剧攀升,美国经济的不确定性再次上升。实时经济数据显示,美国的经济复苏可能正在失去动力。5月份,这些数据首次暗示美国经济开始走向正常化。


  标普全球经济现在认为美国经济出现更糟糕结果的可能性为30%-35%,高于此前预计的25%-30%。虽然该机构认为美国目前的基本情况是到明年为止经济会逐步恢复,但确诊数量的激增和大量的住院人数使投资者担心更有可能出现的情况是经济的衰退尚未见底。


  本月底,美国经济将面临财政悬崖,因为许多经济刺激计划即将到期,其中包括延长数百万工人的失业福利。标普全球经济认为,如果任由它们失效,对经济影响可能会很严重。事实上,根据前美联储主席耶伦和伯南克7月17日的证词,如果没有超过1万亿美元的进一步经济刺激措施,美国可能会面临严重的、永久性的经济损害。


  微软云业务营收增幅史上首次低于50%,特斯拉连续第四个季度实现盈利


  伴随着微软和特斯拉公布财报,美国大型科技股将陆续公布财报,这也成为了投资者关注的重心。财报显示,微软和特斯拉的业绩双双超预期,但微软表示,其云业务营收增幅史上首次低于50%,拖累了股价表现。特斯拉涨5.3%,微软跌1.6%。


  财报显示,微软第四财季,其实现营收为380.33亿美元,同比增长13%,超出市场预期;净利润则同比下降15%,为112.02亿美元。此外,每股经调整盈利为1.46美元,同比下降15%,不过超出了市场预期。同时,微软表示,其智能云部门营收增长17%至134亿美元,其中Azure业务营收增长47%,增幅史上首次低于50%。


  特斯拉22日发布的第二季度财报显示,该公司实现盈利,这意味着这家电动车厂商连续实现了4个季度的盈利,已经满足了纳入标普500指数的条件,如果被纳入,凭借目前近3000亿美元的市值,将成为纳入时市值最大的股票。特斯拉第二季度营收为60.4亿美元,同比下降5%;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1.04亿美元,去年同期净亏损为4.08亿美元,同比扭亏为盈。


  尽管收到疫情影响短暂停工,第二季度特斯拉的电动车生产交付并没有出现大的滑坡,电动车收入51.79亿美元,同比下滑4%,特斯拉旗下Model 3/Y和Model S/X车型季度产量8.2万台,同比减少5%,季度交付9万台,同比减少5%。


  巴菲特最新动作:增持8亿美元美银股票



  美国证监会文件显示,在本周前三天,巴菲特以每股约24美元的平均价格买了近3400万股美国银行股票,花了超过8亿美元,持股比例从10.9%提高到11.3%。众所周知,巴菲特喜爱银行股,伯克希尔2019年十大重仓股中银行股占据5席。截至今年3月底,美国银行是伯克希尔哈撒韦第二大持仓量,仅次于苹果。目前,巴菲特除了持有美国银行之外,还持有富国银行、美国合众银行等。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