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美联储重申鸽派立场全力撑盘 美股集体收涨道指涨逾160点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美联储重申鸽派立场全力撑盘 美股集体收涨道指涨逾160点

发布时间:2020/08/01 财经 浏览次数:436

  道琼斯财经网美股讯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投资者关注大型科技公司高管的国会证词与企业财报,同时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且重申鸽派立场,美股全线收涨,道指涨逾160点,纳指标普涨幅均超1%;金融与科技股领涨,柯达因获得政府贷款帮助加快药物生产暴涨318%,盘中一度涨逾650%且20次触发熔断,AMD因业绩超预期涨近13%。



  截止收盘,道琼斯指数上涨160.29点,报26539.57点涨幅0.61%;纳斯达克指数上涨140.85点,报收10542.94点涨幅1.35%;标普500指数上涨40.00点,报3258.44点涨幅1.24%。美股板块全面上涨。能源板块上涨2.11%。金融板块上涨1.92%。房地产板块上涨1.89%。工业板块上涨1.51%。科技板块上涨1.50%。医疗板块上涨1.02%。非必需品行业基金板块上涨1.00%。通讯板块上涨0.92%。材料板块上涨0.84%。通用板块上涨0.46%。必需品行业基金板块上涨0.16%。



  周三美股三大指数全线走强,美联储会议按兵不动,不加息并保持资产回购规模,全力支撑金融市场;隔夜,亚洲市场涨跌互现,美股尾盘回落拖累日本股市,同时汽车股继续下行,日产公司股价重挫,日经225指数跌幅超过250点,中国股市则逆势上涨超过2%,上证综指回升至3300点附近;欧洲市场仍是按兵不动,法国新冠肺炎病例增速创1个月新高,投资人关注美联储会议结果,美国6月份商品贸易赤字明显收窄,回到700亿美元左右,好于市场预期的750亿美元,商品进出口额双双回暖,波音业绩表现不佳,同时宣布停止股票回购,股价转弱;早盘,三大指数均出现高开,AMD呀掐凝视业绩刺激下大涨超过10%,半导体板块全线走强,苹果涨幅超过1%,纳斯达克指数领跑三大指数,柯达公司股价连续两个交易日大涨,早盘触发多次熔断,涨幅再次超过200%,突破40美元,特斯拉则短线走弱,银行股表现平平等待美联储会议结果;盘中,三大指数缓慢震荡上行,标普500指数突破3250点阻力,东部时间下午两点,美联储会议决议发布,和市场预期一致没有加息,同时表示新冠疫情对经济造成了巨大风险,在经济脱离危机前不会加息,随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新闻发布会上强调,将根据需求动用一切可能的政策工具支撑美国经济,稳定就业,提升通胀表现,美股股指、黄金、国债等多项资产全面上涨,主要科技巨头均在国会质询过程中针对反垄断情况给出解释;尾盘,三大指数冲高回落,科技股依然领涨,银行股走强,美国银行股价涨幅一度超过2%,道指涨幅收窄至100点左右。


  欧股震荡下跌,欧洲斯托克600指数收跌0.06%。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涨2.06%,深证成指涨3.12%。日经225指数跌1.15%。


  美国WTI期货价格上涨0.6%,报收于每桶41.27美元;国际布伦特油价上涨1.2%,报收于每桶43.75美元,因美国原油库存创下年内最大的单周降幅,且美元汇率继续下跌。


  黄金期货价格上涨0.5%,报收于每盎司1953.40美元,再创收盘新高,因美元走软。美联储周三结束了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决定将其基准利率维持不变,符合市场广泛预期;美元指数期货跌0.3%,报93.42。


  美联储政策声明:维持0%-0.25%的利率不变,符合市场预期



  美联储在美国东部时间周三下午2点(北京时间周四凌晨2点)公布了7月份货币政策声明。这份声明显示,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在此次会议上决定将其基准利率维持在0%到0.25%的目标区间不变,符合市场广泛预期。


  声明表示,在急剧下降之后,经济活动和就业人数已经在一定程度上有所回升,但仍远低于年初水平。最近几个月以来,整体金融状况已经有所改善,部分反映了为支持经济以及让信贷流向美国家庭和企业而采取的政策措施。声明还指出,经济的发展道路将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这种病毒的道路。


  鲍威尔:当前根本没有考虑加息问题 从未考虑购买股票



  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Jerome Powell)表示,美国第二季度GDP的萎缩幅度可能会创下历史最高纪录。鲍威尔指出,经济路径取决于政府行动的水平,并表示美联储致力于使用所有工具。


  鲍威尔指出,经济复苏的步伐缓慢,现在就对复苏进程是否将可持续下去作出判断还为时过早。鲍威尔称,高频数据表明经济复苏的速度已经放缓,经济发展的路径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全面的经济复苏不太可能在近期发生,要到人们感到安全时才有可能。与此同时,鲍威尔表示,美联储没有考虑购买股票。鲍威尔还表示,现在的政策立场是合适的,并可在如有必要时随时进行调整。如果有必要的话,美联储可以调整前瞻指引和资产购买计划。


  美联储周三发布声明,宣布将其临时美元流动性互换额度以及面向外国和国际货币当局的临时回购协议安排(FIMA回购安排)延长至2021年3月31日。延长这些安排将可维持重要的流动性支持,帮助维持全球美元融资市场最近的改善势头。此外,FIMA回购安排提供公开市场出售证券以外的另一种临时美元来源,这将有助于支持美国国债市场的平稳运作。


  美联储前主席布林德表示,当人们不愿借贷,企业状态低迷的时候,美联储无法真正地刺激经济,它能做的就是确保经济不陷入金融危机,而在这一点上,美联储做得很好,也将继续维持下去。


  美国国会继续进行新一轮财政刺激谈判


  周三美国众议院司法委员会正在就一项新的经济刺激计划进行谈判,以支持工人和小企业。在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公布了一项新的1万亿美元计划后,议员们继续就一项新的经济刺激计划进行谈判,该计划将向美国人提供另一轮1200美元的支票。不过,额外联邦失业救济金可能会从目前的每周600美元削减至每周200美元。


  尽管货币政策和科技监管的未来将成为今天的焦点,但在为刚刚开始的经济复苏设定短期轨道方面,新的财政刺激措施将是最重要的。值得注意的是,鲍威尔和他的同事们也敦促国会需要做得更多,他们可能更倾向于施加压力,等待他们采取行动。民主党人与共和党人发生冲突,而共和党人则在扩大紧急援助的问题上进行内部斗争。最紧迫的问题是本月底将到期的联邦失业救济金。


  美国四大科技巨头CEO同时接受国会质询


  周三,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苹果CEO蒂姆-库克、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和Google母公司Alphabet的CEO桑达-皮采出席美国国会众议院司法委员会的听证会,讨论一系列关于这些公司令人担忧的市场力量与商业行为等问题,其中一些问题已出于反垄断目的被相关机构细致审查。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发布推文表示:“如果国会不在大型科技公司问题上秉持公正,那么我将通过下达行政令来做到这一点。”在周二晚公布的事先准备好的证词中,四位CEO都辩称,他们的创业精神体现了美国的价值观,他们的公司面临着激烈的竞争,他们总是在创新,为消费者创造更好的产品。


  苹果公司的蒂姆-库克周三向美国国会众议院司法委员会作证时表示,苹果公司不是个垄断企业。而iPhone在智能手机中也不占主导地位,事实上,谷歌拥有占据全球主导地位的操作系统,也就是Android。库克认为,激发和发展了庞大的移动软件市场,这是苹果公司的功劳,甚至还援引了该公司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说过的“就是这么好用(It Just Works)”这句话来形容其产品。


  原油库存下降1000+万桶 创今年以来最大单周降幅且远超预期


  截至2020年7月24日当周,美国原油精炼厂的平均日产量为1,460万桶,比前一周的平均日产量增加38.9万桶。炼油厂上周的运转能力为79.5%。上周汽油产量增加,平均每天920万桶。馏分油产量上周增加,平均每天480万桶。上周,美国原油日均进口量为510万桶,比前一周减少了80万桶。过去四周,原油日均进口量约为600万桶,较去年同期下降13.6%。


  上周,美国汽车汽油(包括成品汽油和汽油混合成分)进口总量平均为每天92.4万桶,馏分油进口总量平均为每天14.8万桶。美国商业原油库存(不包括战略石油储备)较前一周减少了1060万桶。美国原油库存为5.26亿桶,较5年同期平均水平高出约17%。上周,汽车汽油总库存增加了70万桶,比今年这个时候的五年平均水平高出约8%。成品汽油和混合汽油的库存上周都有所增加。馏分油库存上周增加了50万桶,较五年来同期的平均水平高出约26%。上周丙烷/丙烯库存增加了200万桶,比5年同期的平均水平高出12%。上周商业石油库存总量减少了650万桶。过去四周的原油供应总量平均为每天1,830万桶,较去年同期下降13.1%。过去四周,车用汽油日均供给量为870万桶,较去年同期下降9.0%。馏分油产品的日供给量比过去四周平均增加了340万桶,较去年同期下降了11.1%。航空燃油产品供应较去年同期下降了42.1%。


  美国第二季度GDP恐大跌35% 创有记录以来的最糟



  新冠病毒大流行病造成大面积的经济创伤,已经不再稀奇。美国4月和5月部分时间实施封锁,将对经济造成多大的影响,很快便可知晓。接受彭博调查的经济学家预测中值显示,美国第二季度GDP预计年化剧烈萎缩34.8%,将创出上世纪40年代有官方记录以来的最糟。


  马斯克吐槽巴菲特被高估 称其配不上自己的名声


  不久前,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Elon Musk)在亿万富翁排行榜上一度超越了巴菲特(Warren Buffett),一时间成为了人人关注的重大新闻,但是在现实世界当中,这两位分属不同时代、不同领域的企业巨子按说很难有太多交集。然而,上周末刊发的《纽约时报》长篇访谈当中,马斯克却大肆吐槽了巴菲特。


  一直以来,巴菲特在公众面前都是一位深思睿智又和蔼可亲的邻家老爷爷形象,但是在特斯拉创始人看来,这形象和真正的巴菲特本人其实相去甚远。他说,伯克希尔哈撒韦首席执行官“成功建立了一个和蔼的老祖父形象,但这很可能过于夸张了”。今年早些时候,马斯克还曾经在做客网络广播时说过,他并不是巴菲特的“超级粉丝”,后者的工作非常“乏味”。


  两位亿万富翁之间当然也不仅仅只有唇枪舌剑。比如,去年4月的财报会议上谈到公司的股价表现时,马斯克就表示,巴菲特的一个比方深得自己的赞同:“做一家上市公司,就像看着别人站在你家门口,每天都随便对你的房子报出不同的价格,但实际上,房子还是那座房子。”在同月,接受雅虎财经采访时,巴菲特也曾经赞扬马斯克是“一个非凡的家伙”,只是还有“进步的空间”。


  柯达收涨逾300% 盘中20次触发熔断一度飙升近650%



  老牌胶片巨头伊士曼柯达(Eastman Kodak)股价周三收盘大涨318.14%,报33.2美元。目前,柯达的市值已超过10亿美元。在周二贷款消息宣布之前,该公司市值仅为1.15亿美元。在过去的24小时内,有20000多名Robinhood用户将柯达股票添加到其投资组合中,使该股成为该平台迄今为止最受欢迎的股票。


  周二盘前,柯达宣布将建立柯达制药公司,并获得价值7.65亿美元的合同,该厂将生产近四分之一的仿制药成分。临危受命的柯达也不是完全出于情怀担此大任。在暴涨前的4个月中,柯达的市值始终在1亿美元附近徘徊,此次获得的7.65亿美元政府贷款,是柯达总市值的7倍有余。柯达是在此法案下获得贷款的第一家公司。另外还有30多家公司被政府纳入考量。由于成像和印刷技术涉及到很多化学制剂,柯达接手药物原材料生产其实并非难事,甚至专业还有点对口。


  目前,柯达的市值已超过10亿美元。在周二贷款消息宣布之前,该公司市值仅为1.15亿美元。


  腾讯市值时隔两年再度超越Facebook


  据外媒报道,在今年股价大幅上涨后,腾讯市值时隔两年再次超越Facebook,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社交媒体公司。 截至北京时间周三下午3点07分,腾讯市值为5.15万亿港元(约合6645亿美元),而Facebook市值截至周二美股收盘为6561.5亿美元。


  今年迄今为止,腾讯股价累计上涨约43%,市值增加了约1.56万亿港元(约合2014.4亿美元)。同期,Facebook股价上涨了逾12%。这不是腾讯市值首次超越Facebook。2017年11月,该公司市值首次超越这家美国社交媒体巨头,并在2018年多次短暂超越,但2019年全年都落在Facebook后面。


  理想汽车提早结束招股 周五赴美上市募资额9.5亿美元


  周三IFR消息称理想汽车提早结束招股,赴美上市募资额9.5亿美元。7月11日,理想汽车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招股书,计划在纳斯达克上市。文件内容显示,理想汽车的上市股票代码为“LI”,融资目标为1亿美元,此次IPO的承销商包括高盛、摩根士丹利、瑞银、中金等知名机构。7月25日,理想汽车更新了IPO招股书。招股书显示,公司将公开发行规模为9500万股ADS,同时IPO承销商有1425万股ADS的超额认购权,发行价区间为8-10美元。


  李想为第一大股东,拥有25.1%股份和70.3%投票权;王兴及其关联方持有23.5%的股份和9.3%的投票权。若此次上市成功,理想汽车将成为继蔚来汽车之后第二家登陆美股的中国造车新势力企业。


  截至2020年6月30日,理想汽车已交付10,473辆理想ONE。其中,2020年第二季度共交付6,604辆,平均售价与2020年第一季度持平,位居中国新能源中大型SUV市场销量第一名;销售层面,截至6月末理想汽车已拥有700多名销售和服务人员,在全国有21家零售店、18家交付中心和17家服务中心,这一规模目前仍在持续扩大中。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