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纳指盘初跳水百余点!阿里巴巴总市值一夜大增2485亿元,小鹏、理想等造车新势力集体大涨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纳指盘初跳水百余点!阿里巴巴总市值一夜大增2485亿元,小鹏、理想等造车新势力集体大涨

发布时间:2020/12/31 财经 浏览次数:384

  隔夜周二美股市场上,中概电商股、中概新能源汽车股成为最亮眼的“星”。


  据Wind数据,当地时间12月29日,美股三大指数高开低走,纳斯达克指数盘初一度跳水,23分钟内跌去121点。


  中概电商股集体爆发,拼多多大涨15.57%,总市值首次突破2000亿美元;阿里巴巴总市值一夜大增人民币2485亿元。中概新能源汽车股携手走高,小鹏汽车、理想汽车、蔚来分别大涨9.44%、6.15%、4.65%。


  消息面上,美国经济纾困措施再遇阻碍,据外媒,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反对将救济款项金额从600美元提高到2000美元的提案。据央视新闻,美国传染病专家福奇指出美国新冠病例的激增“在许多方面已失去控制”。


  从投资角度而言,券商认为,人民币相对美元的强势有利海外资金重新配置中国资产。


  纳指盘初现百余点跳水


  当地时间12月29日,美股三大指数盘初集体上涨,均创出新的历史高位;不过随后便快速下挫转跌,纳斯达克指数更是出现23分钟内下跌121点的明显跳水。


  纳指盘初跳水百余点!阿里巴巴总市值一夜大增2485亿元,小鹏、理想等造车新势力集体大涨


  来源:Wind


  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指数跌0.22%,报30335.67点;纳斯达克指数跌0.38%,报12850.22点;标普500指数跌0.22%,报3727.04点。


  美股明星股苹果公司股价当地时间29日跟随大盘高开低走。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苹果公司股价盘初升至138.78美元,创出盘中历史新高。截至收盘,苹果公司股价跌1.33%,报134.87美元,最新总市值为29万亿美元;年初迄今苹果公司股价涨幅为85.30%。


  纳指盘初跳水百余点!阿里巴巴总市值一夜大增2485亿元,小鹏、理想等造车新势力集体大涨


  来源:Wind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Katy Huberty近日发布报告称,看好苹果公司iPhone在中国的表现,并维持该公司股票“跑赢大盘”的评级和144美元的目标价。


  Katy Huberty表示,截至11月份的四季度,iPhone在华销量同比增长约40%,这“推动了自2019年中期以来未见的智能手机安装基础份额的增长”,并可能抢夺其他本土品牌的市场份额。


  拼多多总市值首破2000亿美元


  尽管美股三大指数走势不佳,但并不影响中概股的强势表现。当地时间12月29日,中概电商股集体爆发,中概新能源汽车股携手走强。


  据Wind数据,拼多多高开后一路走高,总市值首次突破2000亿美元;截至收盘,拼多多大涨15.57%,报166.19美元,创收盘历史新高;最新总市值为2038亿美元。


  拉长时间周期看,拼多多自10月5日创出阶段低点以来的60个交易日中,已累计上涨132.76%。


  纳指盘初跳水百余点!阿里巴巴总市值一夜大增2485亿元,小鹏、理想等造车新势力集体大涨


  来源:Wind


  同为中概电商股的阿里巴巴29日涨势同样强劲。截至收盘,阿里巴巴涨6.33%,报236.43美元,最新总市值为6343亿美元。据计算,阿里巴巴当日总市值大增380.69亿美元,按照最新美元兑人民币汇率计算,约合人民币2485亿元。


  纳指盘初跳水百余点!阿里巴巴总市值一夜大增2485亿元,小鹏、理想等造车新势力集体大涨


  来源:Wind


  中概新能源汽车股中,小鹏汽车、理想汽车、蔚来分别大涨9.44%、6.15%、4.65%。值得一提的是,蔚来年初迄今累计上涨1047.01%,已经成为一年10倍的大牛股。


  纳指盘初跳水百余点!阿里巴巴总市值一夜大增2485亿元,小鹏、理想等造车新势力集体大涨


  来源:Wind


  在业内人士看来,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上,特斯拉的销售量今年已经可以确定将独占鳌头,但这绝不意味着马斯克可以高枕无忧。中国乘用车联合会估计,2021年,特斯拉将在中国大陆市场售出最多28万部产品,这一数字虽然较之2020年已经大幅增长,但是依然留下了超过80%的整体市场份额。这就意味着,诸如蔚来、小鹏汽车和理想汽车等本土高端品牌对特斯拉的威胁正变得日益现实化。


  华泰证券表示,由于全球可能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维持负的真实利率,未来几年国际金融资产仍将全力搜寻“真成长”的公司和板块。中国拥有最具竞争力的工业部门和最具影响力的消费市场,且趋势增速在全球大国中领先,因此国内还将在较长时间内孕育一批成长行业。


  中信证券表示,人民币相对美元的强势有利海外资金重新配置中国资产。


  福奇:美国疫情“在许多方面已失去控制”


  对于美股盘初跳水的原因,分析人士认为主要与美国经济纾困措施再遇阻碍和美国疫情的严峻态势有关。


  消息面上,据外媒报道,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当地时间12月29日表示,反对将救济款项金额从600美元提高到2000美元的提案。此前美国众议院在当地时间28日晚间通过了该提案,支持美国总统特朗普关于直接向美国个人发放2000美元支票的要求。


  另外,央视新闻报道,当地时间12月29日,美国传染病专家福奇指出,目前美国每天都有10万至20万例新增新冠肺炎病例,住院和死亡人数也在随之增加。他认为,新冠病例的激增“在许多方面已失去控制”。检测并识别病毒感染者,实施隔离措施和追踪联系人等工作在美国已经极为困难。除此之外,福奇还补充道,在上百万的美国人不顾卫生官员警告,仍在圣诞节期间旅行后,现在美国再试图控制旅行为时已晚。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