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疫情担忧削弱疫苗利好刺激 美股微幅收涨道指再创新高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疫情担忧削弱疫苗利好刺激 美股微幅收涨道指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2021/01/02 财经 浏览次数:436

  道琼斯财经网美股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消息,疫情加剧以及纾困现金分期削弱疫苗利好带来的市场乐观情绪,美股回吐早盘涨幅微幅收涨,道指涨近百点再创收盘新高;社交媒体股下挫,中概股表现强势,哔哩哔哩大涨逾14%,趣店大涨近19%,拼多多涨近8%。


  截止收盘,道琼斯指数上涨73.89点,涨幅0.24%报30409.56点;标普500指数上涨7.16点,涨幅0.19%报3734.20点;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9.78点,涨幅0.15%报12870.00点。道指与标普500指数均录得过去5个交易日内的第4次上涨。受节假日影响本周美股仅有四个交易日,美国股市将在周五元旦节休市。


  周三欧洲STOXX 600指数收跌0.15%,报401.02点。法国CAC40指数收跌0.08%,报5607.28点;原油期货价格周三小幅收高。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40美分,涨幅0.8%收于每桶48.40美元。黄金期货价格周三收高。ICE美元指数下跌0.3%报89.707点,为2018年4月以来新低。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10.50美元,涨幅0.6%收于1893.40美元。


  麦康奈尔回绝特朗普和民主党人要求 阻挠2000美元刺激支票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周二阻止了民主党人促使快速采取行动将直接刺激支票提高至2,000美元的企图,总统唐纳德・特朗普警告,不立即采取行动就是共和党人的“死亡愿望”。


  麦康奈尔拒绝了两项动议,一项由参议院少数党领袖查克・舒默提出,希望以一致同意的方式批准众议院周一通过的刺激支票法案,另一项由佛蒙特州参议员Bernie Sanders提出,要求参议院就推翻特朗普对一项关键国防政策法案的否决表决后,立即就刺激支票投票。


  国会议员要求立即通过立法经常被批评为搞噱头,但这一插曲凸显了参议院在周日国会休会前通过提高刺激支票法案的可能性很低。麦康奈尔说:“参议院本周将开始重点处理这三个优先事项,”没有解释何时或是否将举行投票表决。但是特朗普并不满意。他周二说,共和党应“尽快”通过更大的刺激补贴。他还说,共和党人应该处理他有关选举和科技公司的其他要求。


  拜登:特朗普政府的新冠疫苗接种行动严重滞后


  美国当选总统拜登29日指责现任特朗普政府在开展新冠疫苗接种方面的行动滞后,并誓言要在他上任的100天内控制住美国的疫情形势。《国会山报》29日援引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一项跟踪数据显示,美国政府官员此前预计,到12月底,美国新冠疫苗接种人数将达到2000万,但迄今为止只有约200万人接种了疫苗。


  福奇称美国疫情已在多方面失控


  据环球网,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29日在接受采访时无奈地表示,目前有效识别新冠病毒感染者和追踪密切接触者难上加难,一波又一波的假日疫情病例在寒冷的冬季不断叠加,美国疫情已经在多方面失控。


  盖洛普民调:特朗普获2020美国人心中最受尊敬男性


  当地时间12月29日,在著名民调公司盖洛普(Gallup)公布的一项美国人心中最受尊敬人物调查中,现任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前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分别获评最受尊敬男性和最受尊敬女性称号。这是即将离任的特朗普首次在这项民调中独占鳌头,打破了前总统奥巴马此前连续12年的垄断。去年,两人曾并列成为2019年盖洛普美国最受尊敬男性。


  牛津大学/阿斯利康新冠疫苗获得英国监管机构使用授权


  根据公告,英国政府今天接受了药品及保健品管理局(MHRA)给牛津大学/阿斯利康新冠疫苗颁布使用授权的建议。 这是“严格临床试验和MHRA专家对各种相关数据进行全面分析的结果,分析得出的结论是,这种疫苗符合严格的安全、质量和有效性标准”。


  ARK:未来10年拥抱”颠覆性创新 “行业和公司


  ARK研究认为以下五个革新平台将改变全球经济:1)DNA测序;2)机器人;3)储能技术;4)人工智能;5)区块链技术。上述五大平台囊括了14个技术,如基因疗法、3D打印、云计算、大数据分析、加密货币等。重要的是,以上种种超越了经济部门的界限,给短期、孤立、高度专业化的研究提出难题。回溯历史经验,大多道琼斯财经网的研究部门进行的研究都是如此。随着「聚合」塑造世界新秩序,此种研究方式显得效率低下。


  美元延续跌势创多年新低,投资人押注明年经济强劲复苏


  美元指数下跌至逾两年低点89.71。非美货币集体上扬,美元兑欧元、澳元和纽元触及逾两年低位。美元兑瑞郎跌至逾五年低点,兑亚洲货币亦普遍走低。


  风险资产普遍走升,投资人押注明年经济将强劲复苏,因为没有迹象显示美政府将撤回抵御新冠疫情冲击的刺激措施。若干国家开始推进疫苗接种以及美国出台额外的财政支持措施,降低了全球经济面临的下行风险,利好金融市场的整体信心,澳洲联邦银行分析师在报告中称。


  分析师:苹果未来几年最高可涨至200美元


  苹果分析师、华尔街风投公司Loup Ventures创始人兼管理合伙人Gene Munster表示,我们的预测是,苹果2021年将继续成为表现最好的FAANG股票。相信苹果股价在未来几年将接近200美元(较目前水平上涨46%)。


  特斯拉:不存在为产量不惜降低质量现象


  针对近期网络质疑特斯拉使用不合格零件、降低质量标准生产等问题,特斯拉方面30日称: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进行生产制造和一致性管理,不存在所谓为产量不惜降低质量的现象。特斯拉方面表示,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及其产品均通过《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管理办法》和《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管理规定》的审查,符合《强制性产品认证实施规则》认证要求。


  亚马逊今年广告营收或高达210亿美元,增速快于零售、云计算和Prime订阅业务


  今年亚马逊广告业务营收或高达210亿美元,较去年增长47%。该业务的快速增长正逐渐削弱在线广告的主导者谷歌。由于卫生事件导致网上购物激增,亚马逊季度收入有望突破1000亿美元。随着越来越多的商家涌入亚马逊,想要脱颖而出的品牌纷纷在广告上砸下重金。这也导致亚马逊广告业务增速快于零售、云计算和Prime订阅业务。


  市场监管总局对京东、天猫、唯品会不正当价格行为案作出行政处罚决定


  针对双十一前后消费者反映强烈的网购先提价后打折、虚假促销、诱导交易等问题,根据价格监测和投诉举报等有关线索,市场监管总局依法对京东、阿里巴巴天猫、唯品会三家企业开展自营业务不正当价格行为进行了调查,并于2020年12月24日依据《价格法》第四十条、《价格违法行为行政处罚规定》第七条作出处罚决定,对上述三家企业分别处以50万元人民币罚款的行政处罚。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