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现在要买这三只中国科技股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现在要买这三只中国科技股

发布时间:2021/02/10 财经 浏览次数:402

  道琼斯财经网网2月9日消息,虽然受制于监管压力,一些行业充满挑战,但相信三只中国知名股票依然值得购买:Bilibili,京东和百度。


  1.Bilibili


  Bilibili是一家针对中国Z代用户的多元化科技公司。公司游戏业务在2020年首9个月销售额占整体的45%,获得了Sony Aniplex的热门游戏Fate / Grand Order许可,并发布了其他游戏,例如Cygames的Princess Connect。


  公司增值服务部门的收入主要来自实时视频,占总收入32%。广告收入占销售额另外14%,其余9%主要来自电子商务业务,该业务销售与视频游戏和动漫系列相关产品。


  Bilibili将所有这些业务与单个ACG(动漫、漫画和游戏)平台联系在一起。该平台的月活跃用户(MAU)在第三季度同比增长了54%,达到1.972亿,其付费用户总数增长了89%,达到1500万。


  在增值服务和广告业务的三位数百分比增长带动下,Bilibliil收入在首九个月同比增长71%,分析师预计公司今年收入将增长89%,明年将增长47%。Bilibili尚未实现盈利,但是它已经吸引了腾讯(SEHK:700)和阿里巴巴(SEHK:9988;NYSE:BABA)的巨额投资,这两家公司都认为这是抵御字节跳动面向Z代应用程式的宝贵缓冲。


  在过去的12个月中,Bilibili的股价已经上涨近480%,但明年市销率仍然是16倍。这个市销率并不便宜,但是在一个充满股份超过市销率40倍的市场中,这看起来令人惊讶地合理。


  2.百度


  百度拥有中国最大搜索引擎,公司历来是BAT三巨头中最薄弱一环,包括阿里巴巴和腾讯。由于中国的互联网用户在微信、字节跳动的抖音(海外称为TikTok)和其他平台上花费了更多时间,令百度广告业务陷入困境。


  从表面上看,百度仍在挣扎中。它的广告收入已经连续六个季度录同比下降,串流媒体视频部门爱奇艺公司(NASDAQ:IQ)(以前可以抵销这种放缓的影响)也失去了动力,因为用户将更多时间花在短视频应用上。


  但是百度的跌幅已经触底。该公司预计第四季度收入将同比增长4%,这表明其广告业务终于稳定下来。分析师预计,百度全年收入将保持不变,但明年将增长15%。


  他们还希望百度专注于削减成本,尤其是公司主要搜索引擎的流量获取成本方面,这将使公司2020财年利润料增长17%,到2021年再增长11%。我们应该始终对分析师的预测持怀疑态度,但公司生态系统正在扩张包括小型程序、DuerOS语音助手、AI服务、Apollo无人驾驶平台以及接管欢聚时代(JOYY)的YY直播在内的各种努力,可以逐步令核心业务从广告方面走向更多元化。


  即使监管机构打击阿里巴巴和腾讯,百度也不会面临任何反垄断阻力。在过去12个月,由于投资者发现了这些优势,百度的股价已经上涨了90%以上,但是股价反映其预测市盈率只是26倍,和明市销率只是4倍。


  3.京东


  京东是仅次于阿里巴巴的中国最大的直接零售商和第二大电商公司。与阿里巴巴不同,阿里运行付费上市平台,不承接库存,并透过物流子公司履行订单,而京东则通过第一方物流网络承接库存并履行订单。京东的商业模式较阿里巴巴更为资本密集型,但它可以保护购物者免受劣质和假冒产品侵害。


  京东在2020年首9个月收入同比增长28%,并以4.416亿的年度活跃购物者结束这一时期,比去年同期增长32%。大部分增来自中国低端城市,该地区在第三季度吸引了约80%新购物者。


  京东的利润率也一直在增长,这要归功于规模经济及公司基础设施和物流投资。这些投资限制了过去多年盈利,但现在它们正在降低基础设施成本,降低获取新购物者的成本,并帮助保持盈利。京东决定将物流平台作为服务提供给其他公司,也带来了更高利润率。


  这些顺风因素使公司在2020年首9个月经调整盈利同比增长45%。分析师预计公司全年收入和盈利分别增长39%和59%。他们预计在2021财年,收入和利润将分别再增长23%和38%,这是一只股票应有稳定增长率,而公司股价反映预测市盈率为43倍,而明年市销率仅略超过1倍。


  这些估值以及阿里巴巴的反垄断问题表明,京东的股价在2020升逾1倍后,仍可能有足够运行空间。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