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比特币可能再次给科技股带来压力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比特币可能再次给科技股带来压力

发布时间:2021/02/28 财经 浏览次数:385

  道琼斯财经网网2月26日消息,如果科技行业继续下滑,相信“责怪比特币”可能会成为新的流行语。


  半导体制造商英伟达股价下跌8.1%,至532.94美元。在最近的交易中,科技股占主导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遭遇暴跌。周三英伟达发布了强劲的收益报告,而提振收益的原因就包括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相关产品。


  与此同时,支付应用Square的股价也继续下滑,下跌4.3%至227.09美元。该公司周二发布的相对强劲的收益报告也包括了比特币的投资和运营收益。该公司表示,它计划在这种数字货币上“加倍下注”,这可能会给该股带来压力。过去几个交易日,随着比特币价格暴跌该股下跌了近20%。


  科技股面临压力还有其他原因:估值过高使得该行业容易受到公司预期疲软的影响。债券收益率上升对未来现金流的现值构成威胁。大型科技股也是一种拥挤的交易,随着投资者寻找更具周期性的风险敞口或估值较低的行业,这种交易可能会失去青睐。


  但英伟达、Square、特斯拉和其他股票的交易模式也可能是比特币影响力日益增强的一个迹象。各家公司纷纷将资金直接投入比特币及其相关产品和服务,在比特币价格去年飙升逾350%之际扩大投资范围。尽管比特币最近有所下滑,但今年仍上涨了67%。


  加密货币无疑正在积聚势头。万事达本月表示,将开始在其网络上直接支持加密货币,并指出许多消费者已经在使用信用卡购买加密资产。但万事达的一名高管在周四的一次会议上指出,要把比特币变成一种可行的日常购买货币,还需要一段时间。


  根据MarketWatch的一份报告,万事达执行副主席安•凯恩斯表示:“比特币不像支付工具。它的波动性太大,交易时间太长。”


  无论是成为一种资产类别,还是成为一种支付工具,比特币的上涨(以及潜在的下跌)正在冲击科技、银行和其他行业的各个角落。此前巴伦指出,英伟达发布了一份令人印象深刻的收益报告,但它也越来越像一个加密游戏。该公司表示,加密货币在本季度可能产生了1亿至3亿美元的积极影响。该公司推出了一系列新的加密货币挖矿处理器(CMPs)用于专业加密挖矿。


  英伟达对投资者表示:“加密货币最近开始被公司和金融机构接受,并显示出越来越多的持久势头。公司新的CMPs系列将使该公司更清楚地了解加密货币对收入的贡献。


  一些分析师对这一趋势的可持续性提出了质疑。例如,Piper Sandler的Harsh Kumar重申了对英伟达股票的增持评级,但对英伟达不断增加的加密敞口提出警告。


  分析师写道:“随着加密货币再次进入市场,加密货币和核心游戏之间的界限变得模糊。我们觉得投资者可能会质疑这些趋势的可持续性,特别是考虑到过去的加密货币问题。”


  如上所述,支付应用程序Square现在也成了比特币争论的焦点。虽然核心业务趋势看起来很健康,但投资者可能担心,随着价格达到峰值,Square正在向加密领域扩张。该公司在本季度购买了1.7亿美元的比特币,此前购买了5000万美元,并将其现金应用作为一种购买、存储和最终与这种加密货币交易的机制进行营销。


  华尔街对这一观点看法不一。JMP分析师大卫•沙夫指出,PayPal 等竞争对手以及其他“新银行”竞争对手也在大举进军比特币市场。这对现金应用的长期“粘性”以及其增长能否持续提出了疑问。


  事实上,现金应用现在占到了Square总利润的一半左右,该公司正指望比特币来刺激需求。这使得Square stock成为比特币的一种衍生品;过去一年,股价与比特币价格的关联度越来越高,而且这种关系可能只会变得越来越紧密。


  Square的股票可能也不能完全解释比特币的波动,比特币已经经历了几次繁荣-萧条周期。据Scharf称,该股预计在2022年的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约为100,看起来估值充分。Scharf维持了该股的市场表现评级。


  古根海姆的杰夫•坎特韦尔在辩论中持相反立场。周四他将Square股票评级上调至买入,部分原因是比特币前景乐观。他写道:“我们认为,比特币正处于一个长期上升的轨道上。比特币应该会推动现金应用的使用量和其他指标的增长。


  他认为比特币短期内不会成为主流购买货币。但他指出这无关紧要,因为比特币正在变成“数字黄金”――一种价值储存手段和资产类别。他指出,全球有5000万个数字比特币钱包,这是一个庞大且不断增长的用户群。Square正在为比特币的主流化尽自己的一份力。


  Cantwell认为Square的股价将从最近的229美元左右升至288美元。比特币或许也必须尽自己的一份力,才能让股票达到这一水平。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