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美债收益率攀升施压美股涨跌互现 WSB概念及新能源车股走低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美债收益率攀升施压美股涨跌互现 WSB概念及新能源车股走低

发布时间:2021/03/02 财经 浏览次数:400

  道琼斯财经网网2月27日消息,总统拜登1.9万亿美元新纾困方案有望通过为市场带来提振,但美债收益率飙升加剧投资者对于美联储被迫削减QE或提早加息的担忧,美股宽幅震荡收盘涨跌互现,道指跌近500点;WSB概念及黄金白银股走低,科技股攀升,高斯电子跌逾22%,Nikola跌逾8%,第九城市跌近21%。


  截止收盘,道琼斯指数下跌469.64点,跌幅1.50%报30932.37点;标普500指数下跌18.19点,跌幅0.48%报3811.15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71.55点,涨幅0.55%报13190.98点。本周道指下跌1.8%,标普下跌2.5%,纳指下跌4.9%创去年11月以来最大周跌幅;在整个2月份道指上涨3.2%,纳指上涨0.9%,标普上涨2.6%。


  周五欧洲STOXX 600指数收跌1.37%,报406.10点。德国DAX 30指数收跌0.43%,报13818.99点。 英国富时100指数收跌2.17%,法国CAC 40指数跌1.16%,意大利富时MIB指数跌0.74%。


  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46.60美元,跌幅2.6%,收于每盎司1728.80美元,为2020年6月以来的最低收盘价。按照最活跃合约计算,本月黄金期货下跌约6.6%。


  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下跌2.03美元,跌幅3.2%,收于每桶61.50美元。在2月份,WTI原油累计上涨近18%。伦敦洲际交易所4月交割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75美分,跌幅1.1%,收于每桶66.13美元。在2月份,该期货累计上涨超过18%。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回落至1.41%


  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在前一交易日飙升至1.6%以上后,周五回落。美国东部时间下午4点左右,基准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跌至1.41%,3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跌至2.13%。同时交易员对美联储开始加息的预期有所提前。扣除通胀率的美国10年期实际收益率一度上涨25个基点至去年6月以来高位。该指标被视作单纯反映经济前景的参照。


  关键条款“最低时薪15美元”或被移除出新冠纾困法案


  美国国会参议院规则顾问25日晚表示,将最低工资提高到每小时15美元的提议不符合参议院的规定,这对民主党人欲将其纳入1.9万亿美元的新冠纾困救济法案造成了打击。白宫发言人普萨基表示,拜登“对此结果感到失望”,但他“尊重国会的决定和参议院的程序”。此前,拜登曾提议将提高时薪至15美元作为其1.9万亿美元一揽子计划的关键内容。众议院预算委员会22日已通过这项纾困案。通过更多纾困措施,以减缓新冠疫情带来的经济负面影响,是拜登政府的首要任务。


  美联储动态


  美联储新年以来不厌其烦地向市场传递确凿的态度,以消除市场对刺激政策过早退出的担忧。美联储再三表明货币政策在短期内不会收紧,至少两年内会维持目前的状态不变,美联储为了经济复苏和就业,提高了对通胀的容忍度。就在本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曾出面安抚市场,即美联储打算维持超低利率并继续进行大量资产购买,直到经济进一步复苏。


  但市场并不相信这种“口头承诺”,因为投资者对通胀的预期过高,尽管被一些人认为是“错误的担忧”。首先,随着美国感染人数下降、疫苗接种人数突破5000万以及天气变暖等因素,市场认为经济复苏将会到来,而在过去一年的防疫措施使得美国家庭储蓄率上升,因此,可能出现报复性消费的情况。其次,近期包括石油、粮食、铜等大宗商品价格大幅上涨,电子、汽车等也出现了芯片短缺和价格上涨现象,使得全球通胀预期飙升。


  可以看出,目前市场最大的困惑似乎是市场不再相信美联储:如果通胀发生,美联储真的会按兵不动?一些人认为经济会复苏但没有超预期的通胀,另一些人认为美联储释放出的流动性太多,以至于市场并不相信美联储“一切都能在掌握之中”。总体而言,美联储在过去几年的信用的确已经丧失太多,人们有理由怀疑其判断和能力。


  第九城市任命区块链行业先驱蔡志芳为NBTC Ltd.首席执行官


  第九城市今天宣布,任命区块链行业先驱蔡志芳先生为九城旗下全资子公司NBTC Limited的首席执行官,领导NBTC在区块链及数字货币业务的开展,自即日起履行职务。九城旗下全资子公司NBTC Limited于2020年1月成立。在两个月内就收购了比特币和Filecoin采矿机,作为建立第九城市加密货币挖矿业务的第一步。


  涂鸦智能提交赴美上市招股书


  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文件,中国物联网云平台公司涂鸦智能公司申请赴美上市,计划登陆纽约证券交易所,拟筹资金额约1亿美元,摩根士丹利、美银证券及中金公司将担任此次发行的主要承销商,有望成为全球IoT云平台第一股。涂鸦智能表示,完成发行后公司股本将包括A类普通股和B类普通股。文件没有列出发行的美国存托凭证的数量,也没有列出预期价格区间。


  财务数据显示,涂鸦智能营收主要来自三个组成部分,即IoT PaaS、分发智能设备、SaaS和其他服务收入。截止2020年,IoT PaaS、分发智能设备、SaaS和其他服务收入分别为1.51677亿美元,2207.1万美元和612.6万美元;占比分别为84.3%,12.3%及3.4%;2020年整体营收为1.799亿美元,较2019年同期增长70%。


  股权结构显示,发行前公司创始人兼CEO王学集,持有1.136亿普通股,占比22%;创始人及总裁陈燎罕持有2880万普通股,占比5.6%;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周瑞鑫持有2160万普通股,占比4.2%;另外恩颐投资(NEA)持有1.23284633亿普通股,占比23.9%,腾讯控股全资子公司腾讯移动持有5592.4749万普通股,占比10.8%,GTY Holdings Limited公司持有1222.2267万普通股,占比2.4%。


  满帮集团秘密提交赴美上市招股书 筹集至少10亿美元


  中国城际整车物流与车货匹配信息平台运营企业满帮集团已经秘密提交了首次公开募股申请书,最早可能在今年筹集至少10亿美元。


  知情人士说,这家由腾讯控股有限公司支持的初创公司最近在美国递交了首次公开募股文件。知情人士说,由于疫情大流行时代的运输激增,满帮集团正与摩根士丹利和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China International Capital Corp.)进行商讨。此前该公司在2020年实现了微薄的利润。知情人士在一月份表示,该公司的目标是在首次公开募股中筹集10亿至20亿美元。


  全球最大主权基金持仓大曝光!重仓阿里巴巴,加仓蔚来、京东


  2月25日,全球最大主权基金――挪威政府全球养老基金发布2020年年报,其中中国股票第一大重仓股为阿里巴巴,持仓市值为425亿元人民币;此外该基金还加仓了蔚来和京东,持股比例分别从2019年的0.03%和0.38%上升至0.87%和0.78%。


  方正证券看高B站至202美元,指其2023年MAU有望达4亿


  方正证券发布研报指,哔哩哔哩活跃用户持续增长,且参与度及留存率稳定向上,该行认为用户流量持续扩张与加速变现潜力较大,对比行业可比公司估值,给予其21年目标单MAU估值280美元、目标PS 24X,对应21年目标市值分别为723、681亿美元,折中目标市值702亿美元,21年目标价202美元,维持推荐评级。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