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冲基金WhiteSquareCapital在1月份游戏驿站上涨期间做空该股票,遭遇两位数百分比的亏损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冲基金WhiteSquareCapital在1月份游戏驿站上涨期间做空该股票,遭遇两位数百分比的亏损

发布时间:2021/06/23 财经 浏览次数:325

据悉,伦敦对冲基金WhiteSquareCapital即将关闭,该基金在1月份游戏驿站上涨期间做空该股票,遭遇两位数百分比的亏损。在鼎盛时期,其管理着约4.4亿美元的资产。

在致投资者信中,由前保尔森(JohnPaulson)交易员FlorianKronawitter运营的WhiteSquareCapital表示,在对其业务模式进行评估后,将于本月关闭其主要基金,并返还资本。此举标志着又一家对冲基金狠狠地栽倒在游戏驿站这只“妖股”上。

在Reddit和其他社交媒体上关于进军华尔街言论的煽动下,投资者利用在线交易应用Robinhood等竞购meme股。在商业前景没有任何变化的情况下,BedBath&Beyond、AMC、黑莓和CloverHealth等多只传统不受欢迎的股票纷纷大涨。以游戏驿站为例,它从年初的不到20美元飙升至1月份的480美元。

更紧迫的是,如果对冲基金不得不继续抛售以满足赎回要求或调整投资组合,这可能意味着更多的市场损失。从长远来看,他们可能不得不改变策略,以找到自己的立足点,并将潮流转向对自己有利的方向。

其他长期亏损的基金包括SteveCohen管理的美国梅尔文资本(MelvinCapital),以及由“老虎基金门徒”GlenKacher创立的光街资本(LightStreetCapital)。今年1月,梅尔文资本其在游戏驿站的空头头寸损失了50%以上,今年迄今的整体损失达到了45%左右。今年第一季度,光街资本受到空头头寸损失的打击。5月份,光街的旗舰基金又亏损了3%,如今跌幅已超过20%。

然而,对比起WhiteSquare关停的命运,这些基金目前仍在运营,在蒙受损失后不久,梅尔文从科恩的Point72资产管理公司获得了27.5亿美元的“回血投资”。

历史上,拿破仑称空头为“叛国”、并禁止了卖空交易,因为他们做空政府证券。1929年华尔街崩盘期间,愤怒的机构投资者将炮火对准了空头BenSmith,后者不得不雇佣保镖以保障人身安全。2008年金融危机加剧时,美国监管机构限制了卖空交易,许多其他国家紧随其后。

在政府、金融监管机构、机构投资者的围歼之下,空头犹如打不死的小强,始终屹立不倒。而这一回,空头们却纷纷倒在了散户面前。

Kronawitter称,决定关闭基金与惯用的股票多空策略受到挑战有关。他补充说:“这个池塘里有太多的鱼采用了同样的多空策略。传统优势正在消失(被其他投资者侵蚀),资金供应过剩。”

另外,也有知情人士透露,该决定与meme股股价上涨无关。该基金在1月份的动荡过后迅速反弹,弥补了“相当一部分”的损失。

曾效力于美国亿万富翁JohnPaulson旗下对冲基金的Kronawitter表示,2015年和2016年,他在WhiteSquare实现了两位数的收益增长,而去年约为19%。

WhiteSquare表示,尽管去年表现强劲,但两家大型投资者已选择撤回现金,投入廉价的被动型基金或私人股本。该公司补充称:“我们亲身经历了从对冲基金投资转向更廉价另类投资的趋势。”

信中称,WhiteSquare本应在今年5月再次收到资金流入,但后来决定关闭该基金。

“随着央行货币干预导致的资本冲击,以及信息传播的大幅改善,套利机会已经减少,这提出了一个问题,同样的费用需要创造多少收益在一定程度上才是合理的,”Kronawitter称。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