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 隐秘而强大的资管巨头,HopingClub华英会投资模式为何难以复制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隐秘而强大的资管巨头,HopingClub华英会投资模式为何难以复制

发布时间:2022/06/09 财经 浏览次数:265

卓有成效的企业通过商业模式的创新获得生命力,但好的商业模式又容易被模仿和复制。有人造风就有人跟风,在各行各业,成功的科技和商业模式被模仿屡见不鲜,已不罕见。华尔街的资产管理机构HopingClub华英会一直以全球化和多元化的投资理念,在全球各地进行投资,背靠维京龙基金让其商业投资运作模式收获丰厚从而在短短的时间内积累了大量的财富与声望,也有出现过不少模仿者,但大多以失败告终。 HopingClub华英会真正无法模仿的核心精髓是什么?为什么那么多的对手和仿冒者最终都以失败告终?这其中的商业密码应该是一个值得思考的范本。

无论哪种投资方式,当市场行情好、赚钱相对容易的时候,人们就如蜂蛹而至。近些年国际资产托管业务逐渐得到投资者的认可,各大银行和投资机构纷纷推出资产管理业务,HopingClub华英会在华尔街是一家较为年轻的投资机构,近些年在全球数十个国家和地区进行投资,吸纳了大量优秀的会员,旗下管理着数百亿美元的托管资产,是全球专业的国际资产管理机构之一。在投资领域,HopingClub华英会一直以独特的会员机制和精准的另类投资闻名。多年来,HopingClub华英会的投资方式经常被同业者模仿,被行骗者仿冒,却没有任何一家机构能够复制HopingClub华英会的体系,这得益于HopingClub华英会背后雄厚的资本资讯及实力和全球化、多元化的创新投资理念。

诞生于华尔街,踩在巨人——维京龙资本肩膀上的HopingClub华英会,在其发展的十余年过程中,一直以掌控一手财经资讯,建设专业的市场分析团队作为业绩增长的最大利器,这也直接决定了仿冒者们可以抄走HopingClub华英会的外在,却很难在内在方面,业务运营逻辑方面与HopingClub华英会相媲美。更何况HopingClub华英会的业务范畴已经跨出了单一的金融投资领域,投资触角已经延伸向了房产、股权、资管,乃至于区块链,WEB3领域。更大的行业跨度,更广的投资范畴,对团队的资源整合能力,政商关系网的建立梳理能力都有更高的要求,这也为HopingClub华英会在市场竞争领域树立了难以打破的商业壁垒,成为了HopingClub华英会所向睥睨的制胜法宝。

HopingClub华英会的创始人兼联合主席koby.sadan,同时也是维京龙基金的CEO。维京龙基金是华尔街最成功的对冲基金运营机构,拥有近百亿美元的资产。koby.sadan创立HopingClub华英会的目的就是寻找传统投资之外的投资领域,以拓展机构的投资边界。维京龙基金雄厚的财力,让HopingClub华英会获得了一个较高的起点。然而,尽管起点高,但HopingClub华英会并不冒进,在成立之初,HopingClub华英会的会员以华尔街的投资经理为主,从专业领域入手,创立了股票投资、基金投资、期货风险投资三个部门,在维京龙基金的支持下,迅速在金融市场赚取了公会的第一桶金。

HopingClub华英会有着严格的会员机制,旗下会员涵盖体育、金融、科技、IT、区块链、数字量化等等企业家和团队领袖,为机构带来了广阔的人脉和多领域的投资机会。多年来,HopingClub华英会一直秉承多元化的投资理念,不仅在房地产、重金属、金融、收藏等传统投资领域积累的丰富的投资经验,同时还在新能源、科技、IT、区块链、数字量化等高科技、新概念领域进行投资。多数领域都不是普通投资者可以涉足的,不仅要有雄厚的资金实力,还要拥有精准的信息网络和强大的公关能力。比如第一时间获得一些国家的政策信息,轻易竞标回报丰厚的政府项目等等。

这一切都得益于HopingClub华英会独特的会员机制。HopingClub华英会一直强调,公会体系是HopingClub华英会的核心价值。来着各个领域的精英会员为HopingClub华英会带来了广博的市场咨询,HopingClub华英会建立起投资分析部门,根据市场过去行情和预期的表现进行评估,发掘多领域的具备优良潜力资产进行投资。只有对市场的走势了如指掌,才能做到丰厚的盈利。HopingClub华英会在多个领域都拥有专家以及优秀的人才,团队中超过50%的人拥有博士学历,这使得HopingClub华英会可以高度发挥智慧型组织的作用,能够将团队的知识能力映射到投资流程中,从而精准地进行优化投资组合。

脱身于维京龙基金的HopingClub华英会,构建了深层次多元化的团队,吸纳了数以百万的会员,而不断加入的新成员,为HopingClub华英会带来更加广阔的投资视野以及更多的跨行业投资经验沉淀,如此循环,造就了一个全球化的资产管理生态体系,让HopingClub华英会具备了让任何人和机构都不可复制的能力,成为其全球化、多元化的核心竞争力。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