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亚马逊的送货机器人将如何导航您的人行道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亚马逊的送货机器人将如何导航您的人行道

发布时间:2019/06/10 新闻 浏览次数:735

 
今年早些时候,亚马逊宣布其Scout人行道送货机器人。当时,细节很少,除了公司已开始在华盛顿州的一个街区交货。今天,在亚马逊的re:Mars会议上,我与负责Scout的副总裁肖恩·斯科特坐下来谈论他的团队如何构建机器人,它是如何找到它的方式以及未来的样子。
这些相对较小的蓝色机器人可能很快就会在你附近的人行道上漫游,尽管到目前为止,亚马逊还没有准备好谈论它何时何地将其网络从单一社区扩展到其他地区。
“在过去的十年中,我们已投入数十亿美元购买货机和送货车,履行中心机器人以及上个假期,我们运送了超过十亿种Prime免运费产品,”斯科特告诉我。 “因此,我作为Amazon Scout副总裁的工作是为这个交付网络带来另一个新的,创新的,安全的和可持续的解决方案,以帮助我们真正快速有效地发展以满足客户需求。”
目前,在亚马逊的试验中,机器人总是伴随着人类助手。那些助手 – 他们可能看起来有点像机器人助行器,因为他们在附近小跑 – 目前是那些从机器人到达目的地并把它放在顾客家门口的人。就目前而言,这也意味着客户不必回家,尽管一旦这个项目向更多用户推出,他们就有可能成为必需品。
截至目前,当它准备好交付时,亚马逊开着一辆大货车到附近,Scout机器人从那里离开并在完成后返回。斯科特不会说机器人可以走多远,但似乎可以合理地假设他们可以轻松地走一两英里。
正如我们今年早些时候所了解的那样,亚马逊确实进行了一次小规模的收购,以启动该计划,但值得强调的是,它现在几乎完成了所有内部工作,包括构建和组装机器人并为其编写软件。
“对于Scout,我们实际上拥有从工业设计到实际硬件,机械,电气,软件,系统,制造和运营的整个开发,”Scott说。 “这真的有助于我们控制我们正在做的每件事。”拥有端到端的控制使团队能够以更快的速度进行迭代。
该团队甚至建造了一个测试Scout车轮的钻机,并且在此过程中,他们了解到车轮的材料实际上太软了,无法在日常人行道驾驶的严酷环境中存活很长时间。
在其实验室内,该团队还为现实世界的测试建立了人行道环境,并在现实世界中进行了大部分初始培训,但现在也非常依赖于模拟。实际上,由于基本上没有用于导航人行道的地图,团队必须建立自己所进入的每个社区的地图,然后在其模拟中使用这个非常详细的地图。
斯科特指出,这很重要,因为仅仅使用具有重复纹理的游戏引擎就不足以训练使机器人保持正轨的算法。要做到这一点,你需要真实世界的纹理。
“我们考虑建立一个合成世界,但事实证明,建立一个合成世界比复制现实世界要困难得多,”斯科特说。 “所以我们决定复制现实世界。”他向我展示了模拟机器人在模拟中移动的视频,使用的地图看起来有点像高度放大的Google Maps 3D视图。不完美,但完全合理,直到街道上的排水沟和人行道上两块混凝土板排成一排的小坑。
此模拟允许亚马逊在团队出门测试街道上的机器人之前进行数千次模拟交付。在我看到的演示中,机器人没有任何问题在障碍物周围航行,暂停穿越猫并到达目的地。这要归功于结合了详细的地图和周围环境的高分辨率图像,结合GPS数据(如果有的话)和尖端的机器学习技术。
然而,一旦它出来了,机器人将不得不面对这些元素。这是一个水密的,你可以期待一个位于西雅图的公司,它有各种各样的传感器,以确保它能够在人行道上找到自己的方式,这些人行道经常散落着障碍物(想想垃圾日)和充满好奇的猫咪。小狗。机器人周围是一系列摄像头和超声波传感器,然后通过一组机器学习算法对其进行评估,帮助其绘制路径。
“我们开玩笑地将人行道称为狂野西部,”斯科特说。 “每条人行道都是雪花,每个街区都是雪花的集合。”
有时,机器人也必须偏离人行道,因为它被阻挡了。在这种情况下,它会选择在街上行驶。这是许多州现在允许的当地法律,尽管斯科特告诉我,团队只考虑它是一条行人也感到舒适的街道。 “如果你觉得在那条路上行走是安全的,那就是我们想成为的地方。我们希望被视为行人,并被视为行人,“他说。这就是华盛顿州的法律如何看待这些机器人,例如,这意味着他们必须获得通行权。
斯科特还指出,该团队设计了机器人,以便在必要时可见,例如,当它穿过街道时闪烁的灯光,但也有点无聊,以便它融入环境。斯科特说:“我们真的希望这能融入背景,成为环境的一部分,而不是那种总是在社区中滚动的吵闹和讨厌的东西。”所以它的顶部有明亮的蓝色亚马逊Prime颜色可供选择,但在其他方面相对平淡且没有任何拟人化的特征。换句话说,这只是普通的邻里交付机器人。
随着它的移动,它会产生非常刻意的动作,斯科特认为这会使人们感觉更加舒适。不像无人机,当任务中机器人的任何部分断裂时,没有重大风险。有人可以简单地来接它。尽管如此,该团队表示,它确实在机器的前端和中心安全地设计了机器人。
目前尚不清楚的一件事 – 亚马逊还不想谈论 – 是如何解决实际的包裹交接问题。现在,助理处理这部分,但在亚马逊的照片中,顾客走向机器人并从中取出包裹。我认为这是一个合理的情况。从长远来看,亚马逊还可以为机器人配备多个隔间,以便一次完成多次交付。
斯科特说,机器人的一个优点是超过人类交付的人,如果你不在家,它可以等待一段时间。因此可以想象,有一天你会回家,有一个童子军,耐心地站在门前,等着发出最新的冲动命令。在那之前,它可能会有一段时间。亚马逊不承诺任何时间表或更广泛的推广。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