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Maker Faire停止运营并解雇所有员工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Maker Faire停止运营并解雇所有员工

发布时间:2019/06/10 新闻 浏览次数:829

 
据悉,财务问题迫使制造出版物MAKE:杂志以及科学与艺术节Maker Faire的制造商Maker Media裁掉其全体员工22人并暂停所有业务。 TechCrunch被Maker Media的不幸情况所揭示,然后该公司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le Dougherty证实了这一点。
15年来,MAKE:通过一步一步的自己动手制作和科学项目引导成人和儿童,这是制造者运动的核心。自2006年以来,Maker Faire每年在40多个国家拥有200个拥有和许可的活动,让与会者在巨大的,鼓舞人心的艺术和工程设施中徘徊。
“Maker Media Inc本周停止运营,放弃了所有员工 – 约22名员工”Dougherty告诉TechCrunch。 “我15年前就开始这样做了,作为一个企业,做这项工作一直是一场斗争。对任何人来说,印刷出版都不是一件好事,但它很有用……事件很难。 。 。公司赞助有所下降。“微软和欧特克未能赞助今年的旗舰湾区制造商马戏团。
但Dougherty仍在拼命试图以某种身份复苏公司,如果只是为了保持MAKE:在线存档运行并继续允许第三方组织者许可Maker Faire名称以投掷附属事件。 Maker Media正在努力完成另一项债权利益分配流程,而不是破产。
“我们正试图让服务器保持运行”Dougherty告诉我。 “我希望能够控制公司的资产并重新启动它。我们不一定会去做我们过去所做的一切,但我会致力于保持印刷杂志和Maker Faire许可计划。“这些希望的命运将取决于与银行和金融家在未来几年的谈判周。目前,这些网站仍然在线。
[2009年6月9日更新:Dougherty告诉我他被制造商社区的支持所震撼。目前,全球许可的Maker Faire活动将按计划进行。 Dougherty还表示,他知道Oculus的联合创始人Palmer Luckey有兴趣为该公司提供资金,并为此启动了GoFundMe页面。
 
首席执行官表示,员工了解公司在2016年裁员后面临的挑战,然后根据SF Chronicle,至少有8名员工在3月份被解雇。他们已经领取了拖欠的工资和专业技术支持,但没有收到任何遣散费或两周通知。
“它起初是一家风险投资支持的公司,但我们意识到这不是一个风险投资支持的机会”Dougherty承认,因为他的公司从Obvious Ventures,Raine Ventures和Floodgate筹集了1000万美元。 “该公司不再对其投资者感兴趣了。它作为一个企业失败了,但不是一个使命。它应该是非盈利组织还是类似的东西?例如,我们取得的一些最佳成就是教育。“
情况特别令人悲伤,因为公众仍然对Maker Media的产品充满热情,Dougherty表示,尽管下雨,Maker Faire上周湾区的大型活动也达到了售票目标。 2016年有145万人参加了此次活动.MAKE:杂志有125,000名付费订阅者,该公司已经吸引了超过100万YouTube用户。但昂贵城市的高生产成本以及在线免费DIY项目内容的激增使Maker Media变得紧张。
“这对人们有用,但它不一定像今天的公司那样起作用,至少在我的监督下”Dougherty得出结论。目前公司陷入困境。
无论复兴努力的结果如何,Maker Media都帮助激励了一代工程师和艺术家,将家庭聚集在一起制作,并塑造了修补者的文化。对事件和周末度过的建筑的记忆将作为明天发明者的灵感而存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