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IRL通过IRL引领社交新浪潮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IRL通过IRL引领社交新浪潮 

发布时间:2019/06/15 新闻 浏览次数:800

 
据悉,IRL,该公司致力于帮助人们与技术建立更健康,更快乐的关系,今天宣布了IRL – 社会日历和来自领先的消费者技术投资者Goodwater Capital,Founders Fund和Kleiner Perkins的1,100万美元资金。此外,Twitter的早期投资者迈克·梅普尔斯(Mike Maples)是公司和社交媒体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他是IRL的第一个风险投资者,并加入了公司的董事会。
IRL在过去一年中取得了成功,它已经吸引了超过200万用户,其中每月有超过130万用户。自推出以来,用户已经互相邀请参加各种活动 – 音乐会,聚会,游戏等 – 超过2亿次。在最活跃的用户中,IRL被用作社交日历。该公司采用了这种洞察力并重新构想了真正的社交日历的样子。
今天,IRL公布了其应用程序的重大升级。它采用了Web 1.0感觉无聊的日历,并通过Instagram的社交参与和Apple的简单性改变了它们。 IRL – 社交日历允许人们轻松与朋友分享和同步日历,引入当地公共活动,并关注他们最喜爱的运动队,音乐家,名人和当地场所,这样他们就不会错过任何事情。
“我们创建了IRL – 社交日历,因为技术与连接人类一样惊人,它同样具有破坏性和孤立性。人们已经对他们的手机和社交媒体上瘾,他们忘记了如何亲自生活和联系,这导致了刚刚开始暴露的后果,“IRL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be Shafi说。 “我们希望利用技术以一种让所有人轻松舒适的方式带回现场体验。”
平均而言,美国消费者每天在手机上花费5个小时,这种趋势比青少年更令人担忧。最近的几项研究发现智能手机使用与青少年抑郁和自杀之间存在联系。为了应对这些趋势,IRL设计了一款应用程序,以提高用户的自信心,消除邀请朋友在现实生活中闲逛的焦虑和社交压力。
IRL – 社交日历应用程序专门在iOS上提供,通过使用户能够非常简单地查找或创建对他们而言至关重要的真实事件,活动和体验来解决这个问题。他们可以邀请其他人通过他们喜欢的任何通信方式做出回应 – 电子邮件,短信,Facebook Messenger,Instagram,Whatsapp或IRL。该应用程序有助于协调一切,消除所有与规划甚至最基本的面对面聚会相关的来回。它还解决了组消息传递的问题,该问题会自动将人们选入他们可能不想参与的线程。对于那些已经使用其他日历的用户,IRL将是一个无缝集成的社交层,位于当前日历之上。对于其他人来说,IRL将成为他们的默认日历。
“我们的目标是让人们与他们关心的人一起充分体验并体验他们的生活。为此,我们招募了一些社交媒体中最具影响力的先驱,以帮助我们开发下一阶段的社交 – 一个比我们在过去十年中看到的更好,更负责任的版本,“Scott Banister, IRL的创始人和第一投资人。 “社交日历是我们产品发展的重要一步。 IRL旨在确保您轻松实现有趣的现场体验所需的所有元素。“
“IRL已经开始考虑人类需要花时间与其他人交流 – 而且是亲自做到这一点。文本和社交媒体互动是不够的,“Goodwater Capital的合伙人Chi-Hua Chien说。 “IRL – 社交日历是一个真正独特的社交平台,可以让人们喜欢和想要在世界上做什么,并将其与朋友联系起来,专注于将时间花在一起,远离他们的计算机或电话。我们很高兴能成为这一使命的一部分,并期待帮助IRL执行其雄心勃勃的计划和大胆的愿景。“
要开始在IRL上构建社交日历,请立即从Apple App Store或Google Play下载免费应用程序。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