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每日大行评级丨中金看好腾讯业务发展,B站被看高至1088港元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每日大行评级丨中金看好腾讯业务发展,B站被看高至1088港元

发布时间:2021/04/10 新闻 浏览次数:411

  中金:维持腾讯控股【中性】评级 目标价682港元

  瑞信:予哔哩哔哩【跑赢大市】评级 目标价1088港元

  大和:重申申洲国际【买入】评级 目标价由174港元上调14%至200港元

  麦格理:予国美零售【跑输大市】评级 目标价由0.28港元下降至0.18港元

  瑞信:维持阿里巴巴【跑赢大市】评级 目标价由323港元下降至304港元

  中信证券:重申心动公司【买入】评级 目标价113港元

  Evercore ISI:重申西部数据【买入】评级 目标价100美元

  花旗:维持丹纳赫【买入】评级 目标价275美元

  资料来源:华盛资讯

  大行观点

  中金:维持腾讯控股【中性】评级 目标价682港元

  中金发布研究报告提到,不需要对Prosus减持公司过分担心,有部分悲观情绪认为此次Prosus减持的时间与2018年类似,即腾讯之前出现较大升幅、Prosus减持,以及政策有较大不确定性。

  该行认为,2017年腾讯相对Nasdaq超额收益81%,而2020年为2%,2018年游戏版号为后期逐步酝酿升级,而监管环境变化为行业正常的情况。整体而言,该行认为2018年减持后的股价走势对此次参考意义有限,仍然看好公司业务发展。

  截至今日收盘,腾讯控股涨0.08%,报620.5港元。

  瑞信:予哔哩哔哩【跑赢大市】评级 目标价1088港元

  瑞信发表报告指,哔哩哔哩近期股价由高位已累积回调27%,认为或是买入时机,该行指出,在激烈竞争下,哔哩哔哩的用户量增长仍为行业中最快,目前Z世代用户渗透率少于50%,未来有提升空间。同时,公司有计划推出更多不同类型的内容,料可提升用户忠诚度,加上广告业务增长,以及有潜在获纳入指数的机会,看好长远发展前景。
截至今日收盘,哔哩哔哩跌0.58%,报850港元。

  大和:重申申洲国际【买入】评级 目标价由174港元上调14%至200港元

  大和发表研究报告指,在后疫情时期需求复苏下,申洲国际今年将迎来良好增长机会,主要客户订单增加,产能今年大部分时间满荷,有信心收入按年增幅可达到20%的预期。大和预期今年来自Puma的订单按年增加30%,Nike及Adidas的订单则分别增长20%及10%;去年高基数及今年口罩需求下降,料Uniqlo今年订单录单位数升幅。该行又指,申洲已成为安踏及李宁的五大代工生产商,预期本地客户占比将增加。

  截至今日收盘,申洲国际跌2.22%,报167.1港元。

  麦格理:予国美零售【跑输大市】评级 目标价由0.28港元下降至0.18港元

  麦格理发表的研究报告指,国美零售去年收入441亿元人民币(下同),按年跌25.83%,较该行预测低21.1%,期内亏损扩大至70亿元,差过该行预期。该行认为公司价值转差令人忧虑,认为盈利转向可见性非常低。该行认为虽然管理层指引2021年供应链平台盈利将为8亿元,该行估计国美2021年亏损有望收窄,主要受惠经营开支及融资成本负担减轻。该行指出管理层目标在18个月内增加分店数目至约6,000家,并期望商品交易额可达2,000亿元。

  截至今日收盘,国美零售跌4.73%,报1.41港元。

  瑞信:维持阿里巴巴【跑赢大市】评级 目标价由323港元下降至304港元

  瑞信发表报告指,阿里巴巴股价已反映负面因素,加上估值不高,现时的股价具吸引力,而反垄断因素是短期股价催化剂,下调目标价由323港元至304港元,维持跑赢大市评级。报告提到,第四财季非通用会计准则EBITA利润率预计为13.9%,或按年下跌3个百分点。由于对淘宝交易、直播、杂货等新投入,核心经调整EBITA利润率可能继续下跌。不过,瑞信认为,阿里加大投资力度是I卫市场份额的必要之举,并能利用自身流量、物流投资及商户连接优势,把握疫情后加速向线上消费转变的机会,因此下调阿里2021至2022财年息税及摊销前利润(EBITA)预测。

  截至今日收盘,阿里巴巴跌2.24%,报218港元。

  中信证券:重申心动公司【买入】评级 目标价113港元

  中信证券发表报告表示,本周二(6日)心动公司宣布完成了对后端云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Lean Cloud的收购,该行认为本次收购有望推进TaPTAp平台ToB业务开发者服务的发展,赋能更多的游戏开发者,TapTap平台在游戏产业地位有望持续提升。该行指,心动公司引入哔哩哔哩等产业股东,估计未来有望开展深入合作。心动公司自研游戏有望在2021年底至2022年收获成果,游戏业务有望重回增长;TapTap产品形态上持续迭代,用户规模有望持续增长。

  截至今日收盘,心动公司涨8.94%,报57.3港元。

  Evercore ISI:重申西部数据【买入】评级 目标价100美元

  Evercore ISI分析师C J Muse发表研究报告,该分析师认为,随着NAND行业走出周期性低谷,西部数据有望至少上涨30%,因此将该股列为行业首选股。

  虽然西部数据股价今年迄今上涨了25%,但该分析师预计,受每股收益预期的正面修正的推动,该股至少还将上涨30% 。该分析师预计2021财年西部数据每股收益将达到10美元,远高于市场预期的7.6美元。预计2022财年每股收益有望达到15美元,而市场预期为7.44美元。

  截至昨日收盘,西部数据涨1.00%,报72.94美元。

  花旗:维持丹纳赫【买入】评级 目标价275美元

  在分析了第一季度疫苗生产情况后,花旗分析师Patrick Donnelly预计丹纳赫将超生产预期,Donnelly表示,该公司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公布最新财报,其有可能上调2021年全年业绩指引。他认为,过去六个月,丹纳赫的股价在区间震荡,没有反映出其基础业务和疫苗生物加工基本面的改善。

  截至昨日收盘,丹纳赫涨1.71%,报229.94美元。

  其他评级

  • 摩根大通:将贝莱德目标价从815美元升至913美元
  • 瑞士信贷:将Square目标价从270美元上调至290美元。
  • 花旗:将纽约梅隆银行目标价从55美元升至58美元。
  • 花旗:将康卡斯特目标价从59美元升至62美元。   
  • 花旗:摩根士丹利目标价从84美元升至88美元。

  大行评级报告到底怎么用?有人发明了这样一个策略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不代表华盛的任何立场,华盛亦无法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必要时,请咨询专业投资顾问的意见。华盛不提供任何投资建议,对此亦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