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可持续发展的努力:领先的英国男装品牌奥利弗·斯宾塞与现代世界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可持续发展的努力:领先的英国男装品牌奥利弗·斯宾塞与现代世界

发布时间:2019/10/11 新闻 浏览次数:772

 
纺织和服装男装产品开发的活动水平一直在稳定增长。活动的增加以及制造和组装实践,已将产品开发集成到主流业务结构中。从设计师到制造商再到零售商的所有男装行业公司。
简而言之,如果不开发新的男装和与男装相关的产品,则销售和利润将下降,技术和市场过渡,或者其他公司的创新会使原始产品过时。所有这些都表明产品开发对于公司持续成功的重要性。
设计师的作用是通过在计算机上进行素描或绘图(计算机辅助设计(CAD)或在模型或表格上叠布)来进行创作,尽管艺术卓越是目标,但设计师必须牢记实际的商业考虑。必须以盈利和在公司批发价范围内生产所有设计,因此,设计师必须考虑材料的可用性和成本-尤其是当您的品牌将激光重点放在细布上时。
正如我一次又一次通知观众的那样,消费者对样式越来越感兴趣,并且对织物和构造的质量要求很高。当前,一个崭新的男装世界出现了,设计师品牌正在对可持续发展的努力,高质量的制作和销售策略做出重大改变,以在日益全球化的市场中更有效地竞争。其中一些策略包括以下内容。
与目标受众的互联互通。
大多数市场细分都是基于样式差异,但是存在某些细分市场是因为它们还涉及专门的生产方法。就在前几天,我回顾了英国领先的男装品牌Oliver Spencer。经过几十年在男装市场上的统治之后,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和零售商都受到了强烈关注。奥利弗·斯宾塞(Oliver Spencer)持续受欢迎的原因之一是,他,奥利弗·斯宾塞(Oliver Spencer)和他的同名品牌在将其发展为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方面一直给予了严格的关注。消费者将这个男装品牌与声望和时尚联系在一起,并在他们看到时识别它。简而言之,品牌使自己幻想着渴望财富和兴奋的顾客。
Oliver Spencer于2002年在伦敦成立,是英国领先的男装品牌之一,畅销全球。放弃艺术学校后,他首次涉足时尚领域是在举世闻名的波多贝罗市场(伦敦西部),那里设有一个摊位,出售老式男装。现在,他对传统风格产生了浓厚兴趣,并购买了一卷无用的织物,因此着手制作自己的第一批服装-一系列丝绸背心。这导致了他的首个品牌Favourbrook于1993年在伦敦Jermyn Street的一家商店开业。在接下来的十年中,Spencer自称是一名自学成才的裁缝兼店主,他不仅精通自己的技术技能,而且对企业和客户有了深入的了解。
正是这种经历使他在2002年创立了自己的同名品牌Oliver Spencer。在St James’s的中心工作了10年之后,他发现了采用裁缝工艺而又没有传统的刚性和浮躁的品牌在市场上的空白。 。正如斯宾塞本人所说:“质量不一定意味着形式;奥利弗·斯宾塞(Oliver Spencer)不受正式培训的约束,并敏锐地注视着21世纪男人不断变化的态度和风格,因此迅速获得了支持者和支持者的支持,这使他在伦敦自由城赢得了一笔账。如今,该品牌在伦敦的5家独立商店以及全球100多家商店中都有库存。
Oliver Spencer的设计流程始终从面料开始。该品牌在质量和质地上毫不妥协,仅与欧洲最好的纺织厂生产的最好的纺织品配合使用,而所有服装均在英国或葡萄牙制造。同样,Oliver Spencer强调道德规范和环境友好流程。
“对我来说,奥利弗·斯宾塞(Oliver Spencer)就是要成为自己,同时要聪明,与众不同,自在。我想制作可以接受和居住的衣服。您可以生活的衣服,可以做事的衣服。”奥利弗​​·斯宾塞(Oliver Spencer)
本季的“高山之旅”系列考虑了我们的环境并改变了对地球的行为。环保羊毛以米色,石色,绿色和海军蓝为主导,一如既往的天鹅绒和绳索在整个旅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阿尔卑斯风格的实用服饰与当代奢华元素的融合影响了该系列。超大拼布衬衫搭配高腰百褶长裤,营造出现代感。飞行员夹克本季感觉非常结实,但这次与裤子搭配,创造了一种新的休闲西装形式。脱颖而出的面料是在兰开夏郡(Lancashire)本土生产的成衣套装中的羊毛泡泡纱。较剪裁的线条与较柔和的线条和轮廓融合在一起。该品牌通过开发保护和放松的派克大衣来使用技术面料。布料,结构,剪裁,颜色和舒适度是Oliver Spencer设计过程的核心。每个Oliver Spencer设计都从面料开始。对于材料质量充满热情,每个季​​节,Oliver的设计过程都取决于他的纺织品选择。
一如既往地提到飞行员夹克和Nehru领子等男装标志,Oliver Spencer用现代的眼光巧妙地更新了经典服装。 Oliver Spencer的外观偏爱宽松的轮廓,提供21世纪的舒适感和传统的优雅。
该品牌致力于寻找更环保的方法。该品牌旨在在业务的各个领域采取积极措施以减少碳足迹。通过最小化包装,他们每年减少了36,934公斤的碳足迹。在此背景下,我们已将碳排放量减少了大约相当于每天运行的五辆伦敦巴士的碳排放量,所有服装均在英国或葡萄牙制造,所有面料均在欧洲采购。这减少了运输引起的有害排放物的输出。最后,商店和办公室由可再生能源供电。我们在我们的系列中使用对环境负责的面料,例如生态羊毛,有机棉和亚麻。为了支持工人的权利,我们仅与遵守欧洲工资标准的工厂合作。与伍德兰信托基金会(Woodland Trust)合作,我们于2018年种植了300棵树。
最近,我有幸与创始人奥利弗·斯宾塞(Oliver Spencer)谈了他同名品牌的历史和发展,该品牌的研发策略以及他在英国的敏锐度如何吸引了全世界男人的想象力。
奥利弗·斯宾塞(Oliver Spencer),创始人:奥利弗·斯宾塞(Oliver Spencer)成立于15年前,它是由我拥有的另一个品牌Favourbrook诞生的,该品牌是一家正规服装公司。我觉得有空间可以根据现代男士的衣橱制作出精工细作,结构宽松且易于穿着的标签。从mole鼠皮和灯芯绒西服开始,如今,Oliver Spencer已演变成一个标签,提供一系列可在任何场合穿着的实用服装。 Oliver Spencer的确致力于为现代世界更新衣柜,强调优质面料和轻松的态度。我们于2008年开设了第一家Oliver Spencer商店;我们现在在伦敦有5家商店,我们销往全球100多家零售商。我为品牌精神和我们在英国的敏感性吸引了全世界男人的想象力而感到自豪。此外,我们设法创造了一种风格,吸引了各个年龄段的创意和创业者。最近,作为一家公司,Oliver Spencer致力于通过与整个公司的有机和生态制造以及其他措施合作来减少其碳足迹。
创办人Oliver Spencer:好吧,我总是说我们是一个吸引时尚潮流的生活方式品牌。我们不只是制造追赶当前趋势的一次性服装。这确实吸引了我们在过去十五年中建立的客户。另一件事是我们使用的面料。我们使用最优质的天然材料,并与工厂和工厂不懈努力,共同开发自己的产品。我最喜欢Oliver Spencer的方面是设计男装必备的衣服;生活在人们衣橱中的日常用品。
Joseph DeAcetis:您对该品牌的研发策略是什么?
创始人奥利弗·斯宾塞(Oliver Spencer):自从我们开始以来最重要的变化之一就是在线购物的诞生,因此我们现在既是实体店,也是点击业务。如今,客户对质量和生产的了解越来越多,因此我们对Oliver Spencer提供的产品的各个方面都进行了详细的考虑,我们的目标是在从制造到客户服务的所有工作中提供最好的服务。设计工作室位于我们一家商店的下面,因此我们能够深入了解客户并迅速做出反应。随着商务着装变得越来越轻松,男人们希望在日常生活中穿得更多一点,奥利弗·斯宾塞(Oliver Spencer)表面上已成为满足办公室和家庭需求的生活方式品牌。
Joseph DeAcetis:您是否有环境方面的问题,如果有,您如何解决这些问题?
创始人奥利弗·斯宾塞(Oliver Spencer):我们一直在做很多思考和工作,以了解和改善我们的环境足迹。我们的主要关注点是产品。它们是如何制成的,由什么制成的,如何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如何使用以及如何得到照顾。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们与许多欧洲制造商和工厂建立了开放和信任的关系,并且我们专注于采购低足迹的纤维,例如有机棉,未染色的羊毛和欧洲亚麻。我们每年减少了36,000公斤碳的包装足迹,目前正在进一步改进。我们一直并将继续使我们的所有服装经久耐用,经得起日常磨损,并变得更好。并且我们在所有商店中为服装提供全面的维修服务!
奥利弗·斯宾塞(Oliver Spencer)FW 19
Oliver Spencer FW 19 OLIVER SPENCER
Joseph DeAcetis:作为一名从绘图板创建的设计师,请解释您为该系列选择的纤维和面料的选择和用途?
创始人Oliver Spencer:自从第一个系列开始,每个季节Oliver Spencer的设计过程都从面料开始,因此选择是我们在这里所做的一切的基础。选择面料时要考虑舒适性和耐用性,并有助于定义每个系列的轮廓和态度。我们的精神是低调但实用的设计。注重环保是我们做事的一部分,因此它不仅涉及我们的衣着,还涉及到业务的所有其他领域。
约瑟夫·德阿西提斯(Joseph DeAcetis):与《福布斯》(Forbes)详细讨论当前的系列,以及为什么让消费者意识到这个品牌很重要?
创始人奥利弗·斯宾塞(Oliver Spencer):我最近在“ 19秋冬”系列中将其称为“高山之旅”。它谈到了我们对环境的考虑以及对我们星球的行为的改变-我们必须先考虑我们的步骤,才能改变我们的足迹。
阿尔卑斯风格的实用服饰与现代奢华元素的融合影响了该系列。生态羊毛在米色,色,绿色和海军色中处于领先地位,而天鹅绒和帘线与有机棉和技术制造一起在旅程中起着重要作用。
Joseph DeAcetis:如果您可以选择一位名人来佩戴您的品牌,那会是谁,为什么?
创始人奥利弗·斯宾塞(Oliver Spencer):奥利弗·斯宾塞(Oliver Spencer)的核心信念是,所有服装都具有包容性,每个人都可以使用-这反映在我们年龄段,职业或财富的众多顾客面前。穿着我们的衣服的演员拉米·马利克(Rami Malik)以反映我们价值观的方式发扬光大。他是一个谦虚谦虚的人,对自己的技艺和工作充满热情-这些都是我们认为反映了Oliver Spencer客户的属性。
奥利弗·斯宾塞(Oliver Spencer)FW 19
Oliver Spencer FW 19 OLIVER SPENCER FW 19
约瑟夫·德阿切斯(Joseph DeAcetis):与福布斯谈谈新技术对纺织品的影响。
创始人奥利弗·斯宾塞(Oliver Spencer):米尔斯开始使用新技术来推动环境可持续发展实践并减少浪费。当您寻找一家减少浪费的企业时,很高兴知道您的供应商也在尽其所能!
我们仍然可以改进,因为这绝不是我们每个工厂都在处理的问题。寻找合适的人选也取决于企业。
Joseph DeAcetis:您的日常职责是什么?
创始人奥利弗·斯宾塞(Oliver Spencer):首先,早上为我的妻子泡茶!在Oliver Spencer,我从工厂车间转移到设计工作室和生产工作室之间的实际车间。这就是我喜欢做的。
Joseph DeAcetis:产品在哪里生产,为什么生产?
创始人奥利弗·斯宾塞(Oliver Spencer):一切都在欧盟制造,我们特别选择工厂来生产具有爱心,关怀和关注的服装。实际上,我们的过程非常手工。这种工作方式赋予了我们服装特色。我们也意识到在更远的地方生产的碳足迹。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