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科技股集体下跌拖累美股午盘重挫 道指跌逾700点纳指跌近5%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科技股集体下跌拖累美股午盘重挫 道指跌逾700点纳指跌近5%

发布时间:2020/09/05 新闻 浏览次数:424

  道琼斯财经网美股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由于市场对美国总统大选的担忧日益加重以及科技股估值上涨,科技股全线下挫拖累美股重挫。道指一度跌逾700点,纳指跌逾500点。苹果下跌7%,赛富时跌5.8%,微软跌5.2%,思科跌3.5%。特斯拉跌8.3%,亚马逊跌5%,NETFlix跌4%。


  昨日多家公司股价创新高,其中包括维萨卡(V)、耐克(NKE)、联合包裹(UPS)、PayPal (PYPL)、LuluLemon(LULU)、Alphabet(GOOG,GOOG)、微软(MSFT)及亚马逊(AMZN)等。开市客(COST)周三创历史最高收盘价,盘后继续攀升。该公司宣布8月可比店面销售收入超出预期,电子商务销售增长超过100%。由于苹果,微软,亚马逊和Facebook等权重股的股价下跌,标准普尔500指数从历史高位回落,并创下自6月下旬以来的最大跌幅。


  前期由于新冠病毒疫苗的利好,美股在疫情冲击后不断创出纪录高位。但随着涨幅扩大,投资者质疑某些股票高估的合理性。自标准普尔500指数自3月低点上涨60%之后,美国投资者可能正在等待新的催化剂将更多资金投入股票。


  此前许多投资者预计,即使美国股市已从3月的低点飙升至纪录高点,它们仍会进一步上涨。但是,一些分析师开始担心,市场定价已经变得捉襟见肘,特别是考虑到近期涨势的很大一部分是由于个别科技股的上涨支撑。


  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下降 此前改变季节性调整做法


  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常规失业救济的人数出现下降,反映出改变季节性调整做法的影响。通常旨在平滑数据常规波动的季节性调整做法,因新冠大流行病反而使数据被扭曲。


  美国劳工部周四公布,截至8月29日一周首次申请常规州政府失业救济的人数达88.1万。此前一周为101万。由于改变了季节性调整做法,这两个数字无法直接比较。在未经调整基础上,上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增加7,591人,至833,352人。


  自从新冠病毒疫情蔓延开来,并在3月中旬推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金人数有史以来首次超过100万人大关以来,未经调整和经过季节性调整的申领失业救济金人数都在初春飙升,然后在此后的几个月时间里逐渐下降。


  未经调整和经过季节性调整的首次申领失业救济金人数都显示,从截至3月20日当周到8月底,美国首次申领失业救济金人数超过5000万人,这是史无前例的。


  美联储“褐皮书”显示疫情对经济负面影响持续发酵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2日发布的全国经济形势调查报告显示,自7月中旬以来美国经济继续温和增长,但新冠疫情对美国消费和其他商业活动的负面影响持续发酵。


  这份报告根据美联储下属12家地区储备银行的最新调查结果编制而成,也称“褐皮书”。报告显示,美国多数地区经济继续增长,但增速普遍较温和,经济活动也远低于疫情前水平。疫情持续带来不确定性和波动性,对全美各地消费和其他商业活动产生负面影响。


  报告显示,得益于汽车销售强劲以及旅游、零售业有所改善,美国消费支出继续回升;但不少地区消费支出增长放缓,整体支出水平仍远低于疫情前。此外,部分地区报告就业增长放缓、招聘波动性上升,这种情况在服务行业尤其明显。由于需求持续疲软,因疫情被临时解雇的工人转变为永久性失业的情况日益增多。


  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质疑国会通过新刺激法案的可能性


  尽管特朗普政府力促推动快速、针对性的刺激法案,但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对国会议员在重返华盛顿后是否可以就另一项刺激计划达成协议表示怀疑。


  麦康奈尔在家乡肯塔基州一家医院举行的活动上表示:“我不知道接下来几周是否还会有新的刺激法案出炉”。他说,政府高级官员与众议院议长佩洛西之间的对话没有取得成果,而且随着大选日的临近,两党议员合作的可能性“下降了”。


  在他发表上述讲话的前一天,美国财长姆努钦向国会作证说,美国经济的某些领域迫切需要额外财政刺激才能从疫情危机中全面复苏。姆努钦告诉众议院一个委员会,“最重要的是,我们要尽快向受影响的美国就业者提供帮助”。


  姆努钦随后与佩洛西通了电话。佩洛西周二晚上发表声明称,她告诉姆努钦,民主党对任何谈判都有很大的疑问,其中包括政府有关先推出个小方案,晚些时候再扩大刺激规模的想法。


  佩洛西周三在旧金山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谈判仍然僵持不下。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