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在历史性的登月尝试期间,印度与航天器失去联系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在历史性的登月尝试期间,印度与航天器失去联系

发布时间:2019/09/09 新闻 浏览次数:674

 
该航天局周六表示,印度试图成为第一个在月球南极(一个尚未开发的地区)成为机器人太空船软土地的国家。
距离月球表面不到两英里的地方,Vikram着陆器(以印度航天计划之父Vikram Sarabhai命名)与任务控制失去了通信。
ISRO(印度相当于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现场直播显示,随着控制站努力从着陆器获取信号,科学家们变得紧张起来。
正在观看登陆尝试的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向在ISRO校园陪同他的科学家和儿童们提供了鼓励的话语。
“要勇敢。我们对ISRO的信心并没有丢失。我可以自豪地说,努力是值得的,旅程也是如此。我们充满信心地说,在我们的太空计划中,最好的还未到来,“他说。
空间很难。月球表面充满了试图并且未能整体着陆的宇宙飞船碎片。因为月球上几乎没有气氛,所以不能使用降落伞,让着陆器完全依靠推进器来调节速度。
Chandrayaan-2,一项约1.4亿美元的任务,部分用于研究被认为含有水沉积物的月球陨石坑,这是Chandrayaan-1于2008年发现的。
一次成功的着陆将使印度成为第四个成功完成月球表面软着陆的国家。到目前为止,只有前苏联,美国和中国已经完成了它。

这艘142英尺高的宇宙飞船于7月15日在安得拉邦的斯里哈里科塔(Sriharikota)萨蒂什达旺航天中心(Satish Dhawan Space Center)发射,载有一颗轨道飞行器,一个月球着陆器和一辆六轮漫游车。该航天器和漫游车预计将运行仅仅几周,但是本周早些时候从着陆器上卸下的轨道飞行器将继续运行大约7年。
自20世纪60年代初以来,ISRO已经走过了漫长的道路并专注于低成本的太空发射,当时火箭的部件是通过自行车运输并在国内手工组装的。
2013年,印度空间研究组织还向火星发射了一枚轨道飞行器,其首次飞行任务是耗资7400万美元的行星际飞行任务 – 这是美国宇航局同年用于火星飞行任务的6.71亿美元的一小部分。 2017年,ISRO还在短短18分钟内将104颗卫星发射到太空。
继续前进。所有其他与印度没有相同能力或机会的国家,包括泰国,都受到ISRO迄今取得的成就和未来成就的启发。 Jai Hind! https://t.co/BKm8hXbaEs
今年早些时候,印度空间研究组织表示,它打算在未来拥有自己的空间站,并分别开展研究太阳和金星的任务。它将在2022年首次载人飞行太空站(称为Gaganyaan(梵语中的“太空飞行器”))之后开始研究它的空间站 – 正好及时纪念该国75年来从英国独立。政府已经为Gaganyaan任务批准了10,000亿卢比(15亿美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