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FTC起诉约会应用程序制造商Match涉嫌欺诈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FTC起诉约会应用程序制造商Match涉嫌欺诈

发布时间:2019/09/28 新闻 浏览次数:708

 
他们只是不喜欢你。或者也许是机器人?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周三宣布,已对Match Group(包括Match,Tinder,OkCupid,Hinge,PlentyofFish等)所有约会应用程序的所有者提起诉讼。根据FTC的说法,Match诱使成千上万的消费者购买订阅,使客户面临欺诈的风险,并从事其他欺骗性和不公平的行为。
FTC称,诉讼只针对Match.com,归结为:Match.com不仅对其庞大的漫游器和骗子问题视而不见。它故意从中获利。并且,欺骗用户成为其业务实践的核心部分。
对Match的指控相当可观。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表示,大多数消费者并不知道每天有25%到30%的比赛注册来自骗子。其中包括恋情诈骗,网络钓鱼诈骗,欺诈性广告和勒索诈骗。从2013年到2016年的几个月中,Match上进行的交流有一半以上来自该公司被识别为欺诈的帐户。
毫无疑问,僵尸程序和骗子是整个网络上的问题。诉讼称,区别在于,在Match的情况下,它间接地从中获利,而费用由消费者承担。
该约会应用程序向潜在订阅者发送了有关该应用程序收件箱中的新消息的营销电子邮件(即“您吸引了他的注意”通知)。但是,这样做是在将邮件的发件人标记为可疑的漫游器或欺诈者之后才这样做的。
FTC消费者保护局局长安德鲁·史密斯(Andrew Smith)表示:“我们相信Match.com会诱使人们通过该公司知道来自骗子的消息来为订阅付费。” “在线约会服务显然不应该使用骗子骗子来增加他们的底线。”
FTC表示,从2016年6月至2018年5月,Match的分析发现,有499,691名消费者在收到一封吹捧欺诈性通信的电子邮件后的24小时内注册订阅。这些消费者中有一些加入了Match,只是发现将他们带入骗局的消息。在Match进行欺诈审查之后,Match删除了诈骗者的帐户,其他人加入了。这使他们发现发给他们消息的帐户现在“不可用”。
在所有情况下,受害人现在都被困在签约书上,并且在他们试图取消时遇到了麻烦。
由于Match涉嫌“欺骗性的广告,计费和取消行为”,因此消费者通常会尝试通过银行撤回其费用。然后,匹配将禁止用户使用该应用。
FTC说,与此相关的是,Match未能提供一种简单的方法来阻止客户停止重复收费,也违反了《恢复在线购物者的信心法》(ROSCA)。在2015年,Match的一份内部文件显示了取消订阅需要六次以上的点击,并且经常导致消费者认为自己取消订阅时就取消了。
比赛自然会引起争议。它声称,它实际上是在打击欺诈行为,并且在最初的四个小时内(通常在启用前)处理了85%的潜在不当帐户。它一天之内就可以处理96%的欺诈帐户。
“近25年来,Match一直致力于帮助人们找到爱情,并与试图利用用户优势的犯罪分子作斗争。我们开发了行业领先的工具和人工智能“在一天之内就阻止了我们网站中96%的僵尸程序和伪造帐户,并且我们不懈地努力清除这些恶意帐户,” Match表示。 “联邦贸易委员会曲解了内部电子邮件,并依靠精心挑选的数据提出了令人发指的索赔,我们打算在法庭上大力捍卫自己免受这些索赔的侵害。”
您可能知道,比赛小组喜欢在法庭上度过每一天。
FTC的诉讼并不是Match的母公司面临的唯一诉讼,因为它(公平地)认为不公平。
一群Tinder前高管目前正在起诉Match及其控股股东IAC,称他们操纵财务数据剥夺了他们的股票期权。今天的诉讼仍在继续,尽管一些原告表示他们必须退出,因为Match在其雇员最近​​的合规声明中窃取了仲裁条款。
现在,这些前原告正在充当证人,Match试图争辩说,诉讼供资协议对他们的证词违反了法律给予了过多的补偿。法官担心动议是“烟幕”和试图“将[原告]判处死刑直至其解决。”(可能举行另一次听证会以解决这一问题;或可能对协议进行修订。)
Match Group也与Tinder的竞争对手Bumble达成了协议,但后者两次都未能获得。它对侵权的专利提起诉讼,Bumble说这是为了降低其估值。 Bumble随后提出了诉讼,后来因Match欺诈地获得了Bumble的商业机密而放弃了自己的4亿美元诉讼。
在最近的诉讼中,联邦贸易委员会(FTC)要求Match(Match)偿还“不义之财”钱,并希望施加民事处罚和其他救济。虽然财务影响可能不足以使公司失去Match的资源,但审判的头条新闻可能会导致消费者对Match和在线约会的负面情绪有所增加。这是一种在社会上变得司空见惯和规范化的业务,但也有有时会有点骗子的声誉。这套西装没有帮助。
而且,由于Match Group经营着美国大部分顶级约会应用,这可能会对其更广泛的业务产生更大的滴滴影响。
FTC西装在下面可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