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这是将在GeekWire峰会上竞争的四位电梯沥青决赛选手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这是将在GeekWire峰会上竞争的四位电梯沥青决赛选手

发布时间:2019/10/08 新闻 浏览次数:715

 
在GeekWire的电梯宣传第二季中,他们骑了32秒到达西雅图史密斯大厦的顶峰-然后,他们成功地成为了赢家。现在,我们的商业概念竞赛四集的决赛入围者将在下周的GeekWire峰会上脱颖而出。
企业家们提出了有关农业,交通运输,人工智能,物联网连接等方面的想法,然后在我们的评委团中,在这座历史悠久的摩天大楼顶部遇到了疑问:Flying Fish Partners联合创始人希瑟·雷德曼(Heather Redman);连续企业家和先锋广场实验室常务董事T.A.麦肯PACCAR高级副总裁Darrin Siver;以及PACCAR的首席技术官Kyle Quinn。
四名决赛选手将在西雅图市中心的凯悦酒店再次登台亮相,在10月7日至9日举行的2019年GeekWire峰会上与900多位商业和技术领袖见面。
请查看以下情节获奖者的回顾,并确保获得您的Summit门票,以便您亲自见证大结局。
第1集
葡萄酒行业的农业和无人机技术创造者Pollen Systems的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Keith McCall赢得了本赛季的第一集,该奖项由AgTech / Environmental Impact领域的三家初创公司组成。
麦考尔在电梯中说:“花粉代表遍及全球农场的可见和不可见数据。” “如果您不收集这些数据,它就会被吹走。”
在此处观看此剧集,以了解McCall的全部音调,以及Beta Hatch的Virginia Emery和Sironix Renewables的Christoph Krumm的音高。
第2集
在这一集中于交通运输和交通运输部门的事件中,化学工程师格雷格·纽布洛姆(Greg Newbloom)击败了另外两家初创公司,涉足Membrion,这是华盛顿大学的一个衍生产品,生产用于燃料电池和水脱盐系统的离子膜。
Newbloom在电梯中说:“ Membrion找到了一种解决方案,可以清除藏在牛肉干包装底部的大量电能。” “我们想出了一种方法,可以将硅胶转变成可用于下一代车辆的薄膜。”
在此处观看此剧集,以了解Newbloom的全部音调,以及波特兰指定驾驶员的Manuela Papadopol和Shared Technology联合创始人Jason Atherton的音调。
第3集
Industrility的首席执行官Jinesh Varia击败了另外两家致力于物联网连接,传感器等问题的初创公司。这家位于华盛顿州贝尔维尤市的初创公司专注于为工业原始设备制造商(OEM)提供物联网技术解决方案。
“您会相信工业OEM在原始设备的整个生命周期中仅获得25%的售后收入吗?” Varia在电梯中说道。 “剩余的75%几乎达到了4000亿美元的市场……工业专注于这个已经成熟的市场。”
在此处观看此剧集,以了解Varia的全部音调,以及Teal Communications首席执行官Robert Hamlet和RosHub首席执行官Alan Meekins的演讲。
第4集
在最后一集中,Syndio Solutions的首席执行官Maria Colacurcio(解决歧视性薪酬差距的软件解决方案的创建者)击败了另外两名初创公司CEO,说明了为什么他们拥有使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解决问题的最佳解决方案。
“ Syndio致力于消除工作场所中的非法薪酬差异,” Colacurcio在电梯中说道。 “我们是唯一一家使用SaaS公司许可数据科学技术的软件,可以帮助公司分析和解决由于性别或种族造成的薪资差距。”
在此处观看此剧集,了解Colacurcio的全部音调,以及Tignis首席执行官John Herlocker和AdaptiLab首席执行官James Wu的音调。
现在,您已经赶上了今年峰会的第二个赛季,请回顾一下去年第一季Elevator Pitch的成绩以及2018年GeekWire峰会的决赛。
非常感谢PACCAR赞助了第2阶段的电梯演讲,并感谢Smith Tower的举办。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