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Intentalist帮助消费者“按需消费”以支持社区和多元化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Intentalist帮助消费者“按需消费”以支持社区和多元化

发布时间:2019/10/08 新闻 浏览次数:703

 
通过慈善事业和志愿服务来支持社区是令人钦佩的,但是Laura Clise希望向人们展示一条建立更强大,更公平的本地网络的途径。
克莱斯说:“关于我们在哪里吃饭,喝酒和购物的决定,可以成为一种以其他方式回馈的方式,即当您花钱时一样重要。”
通过她只有2岁的初创公司Intentalist,她使消费者能够以更周到的方式光顾企业,而不是仅仅根据最便宜和最方便的方式花钱。
Clise说:“这是一个投资并为我想成为其中一员的社区做出贡献的机会,”
她在西雅图的公司有一个企业目录,该目录带有标签,以标识女性,有色人种,LGBTQ,退伍军人,家庭经营,残疾人,社会企业或某些特征组合的所有者。该平台还拥有博客文章,这些博客文章呼吁企业所有者的不同阶层,例如,在“骄傲月”期间以LGBTQ社区成员为特色,并在9月15日至10月期间重点介绍拉丁裔企业家。 15日庆祝西班牙裔传统。
这是一个投资并为我想成为其中一员的社区做出贡献的机会。
Intentionalist专注于西雅图地区的业务,但包括纽约,凤凰城,明尼阿波利斯,底特律,旧金山,华盛顿特区和波特兰等部分城市。当面向多样性的组织在该地区举办活动并希望促进当地企业发展时,便增加了一些城市。
Clise与一个兼职承包商和实习生团队合作建立了该站点。她和她的团队已经将许多公司加入了该平台,同时一些企业也加入了进来。
该平台目前可供企业和消费者免费使用。 Clise正在探索在扩大地理位置之前通过网站获利的想法。她意识到自己要推广的小型企业预算有限,但表示他们对购买平台感兴趣。她还考虑将第三方机构(可能是合作伙伴和收入来源),这些机构支持那些在业务中代表性通常不足的人(如女性创始人联盟,铆钉机,Impact Hub,WeWork Labs等)。另一个想法是通过网站提供礼品卡,可在参与活动的企业兑换。
意图家主页。
在创立Intentionalist之前,Clise的先前职位包括在木材公司Weyerhaeuser和Plum Creek以及石油和能源公司Orano的可持续发展和企业责任方面的领导职位。
克莱斯说:“十年的企业责任感使我看到了这种更广泛的市场变化以及对负责任的,可持续的,道德的消费的兴趣。”
我们为这个启动Spotlight(常规的GeekWire功能)赶上了Clise。去年,她还参加了我们的“电梯推销”活动,该活动刚刚结束了第二个赛季。继续阅读她对我们调查表的答案。
贵公司做什么?在Intentionalist,我们相信花钱的地方很重要。我们的在线平台将消费者与小型企业以及背后的各种人联系起来。通过我们的目录,指南和活动,我们可以更轻松地识别和支持妇女,有色人种,退伍军人,家庭,LGBTQ社区成员和能力不同的人拥有的小型企业。通过帮助消费者更加专注于他们的饮食和购物地点,我们正在建设更加活跃和包容的社区。
受到启发的时候是:在将近20年后回到家乡,我对快速增长和变化与人们的归属感和社区之间的紧张关系感到震惊。我意识到,让人们更轻松地#SpendLikeItMatters提供了解决方案的一部分,可以实现我对这个世界的愿景,在这个世界中我们认识到我们共同的人性,一种归属感并在彼此的可能性中进行投资。
风险投资,天使投资或引导投资:我的积蓄加上iFundWomen众筹加上种子前影响力投资者(目前正在进行中)。
我们的“秘密调味料”是:以人为本。在便捷的交易只需点击几下并滑动的时候,我们提供了将花费的资金与支持重要的人和社区联系起来的机会。是的,标签“美食家”,“新人”和“嬉皮士”具有吸引力,但有关当地企业背后的人们的故事也是如此,这些企业使我们的社区和城市成为我们以生活,工作和娱乐为荣的地方。
到目前为止,我们采取的最明智的举动是:采用系统方法来了解谁在乎繁荣的大街经济并从中受益(提示:它比本地企业更重要)。另外,花时间与小企业主建立关系并了解对小企业主而言重要的是什么。
到目前为止,我们犯的最大错误是:过分谨慎地提出“要求”。因为小企业主对我们而言是正确的优先事项,所以我们没有尽早与他们合作来推动#SpendLikeItMatters运动的额外动力。
Intentalist在9月15日至10月15日举行的西班牙裔国家传统庆祝活动中邀请了一些拉丁裔拥有的企业。
您最想在哪个角落工作? Kapor Capital的创始合伙人Freada Kapor Klein是Kapor社会影响中心的风险投资部门。 Kapor Capital投资于“历史悠久,代表性不足的创始人,这些创始人受其生活经验启发塑造未来”,并通过其合资企业努力“缩小准入差距,扩大经济机会,并对我们的社会和经济产生积极影响”。
这就是我,一个交叉的,代表性不足的创始人,受到我建立Intentalist的经验的启发。我坚定地致力于建立人与人之间的联系,以弥合差异并建立社区,使我们走向一个世界,在这个世界中,我们认识到我们共同的人性,感到归属感并在彼此的可能性中进行投资。
我们最喜欢的团队建设活动是:我们的团队建设活动总是包括本地业务,这不会让您感到震惊。从课堂和讲习班到享受“有意”的餐饮,共同点是我们对小型企业在支持更加多样化和包容性社会中所扮演的角色的共同热情。
招聘时我们最大的期望是:技术或功能上的出色表现,以及为我们的使命核心服务于人民和社区的渴望。
您刚开始会给其他企业家的建议是什么:知道企业家精神将使您经受考验-不仅是在努力方面,而且是使您面对最深刻的恐惧和弱点。虽然我绝对低估了这一点,但我很高兴能有机会克服自己的怀疑,而我(和意图主义者)为此做的更好。
当然,要进行测试,然后重复进行。我们通过尝试不同的想法(从指南到与公司和非营利组织的合作,再到不同的沟通方式),学到了很多东西,因此重要的是要尽快找出有效的方法/产生共鸣。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