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反馈如何推动客户真正关心的创新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反馈如何推动客户真正关心的创新

发布时间:2019/10/02 新闻 浏览次数:740

 
如今,硅谷周围流传着许多术语,它们描述了一条通往成功的新道路。孵化器,加速器,前沿,十角兽(价值$ 10B的独角兽),引导程序,增长黑客:这些都是真实的,实际的事情,在这里初创企业和企业都认为,只要有了正确的想法和足够的资金,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已经停止计算特斯拉的数量,并且有更多的食品交付应用超出了我们主屏幕所能容纳的数量。我们接受一个好的算法可以改变生活,甚至可能改变世界。我们绝对相信,我们有能力定义新市场并创造消费者甚至不想要的新产品。
问题是,有时这种盲目信仰会导致人们不想要的事情。历史表明,有95%的新产品失败了,我们有很多失误(在山谷中也被称为“支点”)来证明这一点。对于每一个特斯拉和Alexa,都有一个Solyndra或Theranos来提醒我们,伟大的想法和雄厚的财力并不总是等同于成功。有时,试图猜测人们想要什么会分散他们交付真正需要的东西的注意力。
所有这些并不意味着公司无法梦想,也不意味着追求创新注定要失败。这可能只是意味着,公司不应将创新视为解决现实世界问题的协作过程,而应将创新视为月球。创新可能不是“破坏性的”,而是由真实人的反馈驱动的,并且可以提供洞察力,从而在整个组织中带来真正的变化-这就是精明的公司如何在反馈经济中改变文化和市场。
我们对这种创新观念及其与反馈数据的关联感到好奇。因此,我们进行了自己的研究,并询问了500名消费者和1200名业务专业人士他们对创新的看法:创新来自何处,它的价值如何,以及公司如何利用反馈来推动创新成功。
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其中大多数是好消息。因为我们了解到,每个公司的每个利益相关者都可以进行创新。大多数公司都在乎人们(他们的客户和员工)的想法。
请继续阅读以获取有关创新的主要知识。
1.客户是关键
我们的研究得出的最有力的见解是反馈如何具有推动创新的潜力。百分之九十的消费者受访者表示,“听客户”是公司推动创新的最重要方式。
消费者也是一个务实的群体,他们关心自己的需求而不是突破。在我们的研究中,对消费者受访者而言,创新的第一目标是“解决需求”。此外,在进行购买时,消费者将产品创新的属性归为“有些重要”。
对于公司而言,客户需求也排名很高。 41%的业务受访者表示,“了解客户需求”可以推动创新,这是第一响应。这是个好消息,因为我们接受调查的大多数消费者都认为公司应该通过听取他们的买家和顾客的意见来推动创新。但有趣的是,有90%的消费者认为创新远远超过了通过了解客户需求来推动创新的企业41%。
2.每个人都拥有它
如果您是Steve(Jobs,Woz),Jeff(Bezos)或Anne(Wojcicki),似乎很容易破解创新代码。但是,正如大多数公司所发现的那样,要实现创新的承诺需要一个村庄而不是避雷针。为此,企业和消费者受访者都将创新的责任分散到整个组织中。
62%的业务受访者表示,创新要么总是对话,要么通常是对话的一部分。而且,虽然74%的人认为领导才能拥有创新能力,但客户成功率(47%),运营(46%)以及销售和市场营销(44%)实际上并列第二。
商业受访者似乎也意识到,创新几乎可以影响公司的每个领域。当被问到是什么使公司具有创新能力时,产品开发占了58%,但其他类别也名列前茅:品牌和营销占44%,流程改进占35%,服务和支持占33%。
消费者认为公司应该尽自己的功劳来进行创新。从重要性的角度讲,与客户交谈,进行研究,询问员工以及利用他们自己的经验都比聘请专家团队重要。
3.小处思考
重要的是小事。尽管世界各地涌现出许多惊人的企业来提供可改变生活的解决方案,但企业并不一定要成为颠覆者才能被视为具有创新性。
实际上,对于消费者而言,破坏性可能是一个肮脏的词。对于消费者受访者而言,创新的最差属性是“改变我的举止”的产品。
当被要求描述创新时,企业和消费者受访者都将“未来派或第一”产品列为最后一个。
消费者关心什么?在“解决我的需求”,“为我的金钱提供更高的价值”和“改善我的生活”的排名中排名靠右。虽然“新颖独特”排名第二,但“使用最新技术”却排在最后。
关于数据的最后一句话
同样,因为我们是一家数据公司,所以我们也问什么“数据”对商人最重要。毫不奇怪,排名第一的是客户反馈数据,其中78%的受访者选择了该选项。员工数据,产品使用数据和市场研究分别排名第二,第三和第四。
我们要问的下一个问题可能会提供一些洞见,说明为什么大创意常常无法获得吸引力。 73%的业务受访者表示,使用数据推动创新的最难的部分是找到可靠的数据。 72%的人表示,与合适的人进行反馈是一个障碍。
好消息
那么,我们站在哪里?
人们对重视解决实际问题的创新和投资感到高兴,我们对此感到满意。而且,公司认识到客户声音的重要性-这就是行动中的反馈经济。
我们也很高兴,我们的数据表明,任何公司都可以利用创新来推动增长并找到竞争优势。而且,这种创新可以应用于日常业务挑战;从发布产品到实现销售目标或阻止员工流失。
但是,在所有情况下,起点都是反馈。幸运的是,对于大多数企业而言,答案可能是在客户,潜在客户,员工和合作伙伴的声音中找到的,他们只是在等待有人问。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