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人工智能真的对传统工作构成威胁吗?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人工智能真的对传统工作构成威胁吗?

发布时间:2019/11/02 新闻 浏览次数:606

 
人工智能(AI)已成为当今IT行业最流行的流行语之一。它增强了技术专家的信心,但也使受薪专业人士和小型企业主心生恐惧。一些企业认为,人工智能技术正在追赶他们的工作和公司。但是,真正的现实是什么?
是炒作房地产的AI采取乔布斯?
无论您是否支持AI的广泛实施,该技术都是在说。在过去的几年中,它已经相当成熟,并且新时代的解决方案已经在各个行业中设计和实施。
当然,一个很好的例子是聊天机器人,它可以通过以令人印象深刻的效率处理大量查询,并提供24/7的可用性,从而极大地改善客户体验(这对于传统的客户支持主管来说是非常困难的)。
人们认为这种AI将降低业务成本(比雇用全职员工更便宜)。无人驾驶汽车是当今时代AI的另一个很好的例子。
让我们面对现实吧–自动化汽车比以往更接近现实,并且它们最终将消除对人工驾驶汽车的需求。随着Google,Tesla和其他巨头正在进行实验并评估其设计的性能以进行全面实施,相关项目也在全球范围内进行。
人工智能对传统工作的影响。
上面我们讨论的两个AI示例说明了AI的潜力。但是,它们也描绘了一个黑暗的画面,即在这个世界中传统工作可能会因软件程序而流失。无人驾驶汽车,人工虚拟辅助工具?这些可以存在吗?不幸的是,答案是“是”。但是,这是否意味着我们应该已经对工作感到担忧?也许不吧。
尽管互联网上流传着各种各样的新闻,散布着对AI的恐惧和仇恨,但该技术并不是真正值得担心的事情。我们确实会在各种工作中看到更多,但是“人性化”的元素不会突然消失,至少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不会消失。
例如,仍然需要品牌专家来研究不同的组织并为他们的网站和社交媒体页面提供完美的样式指南,或者需要数字营销机构来帮助您将初创公司推向出版物。
更多工作,也许吗?
许多专家指出,人工智能对工作的影响在于,它不会破坏生计,反而会促进就业。一个很好的例子就明白了它的作用是ATM。看起来像是可以承担人类工作的技术。
但是,现实情况是,现在银行里的出纳员比机器发行时要多。但为什么?答案很容易-推出自动取款机后,它们帮助银行大幅度降低了运营成本。 ATM允许银行使用其资金聘请更多的出纳员。
如果您仔细评估ATM的示例,您将很难想象机器人和人类将并存并以完美的和谐共处的未来。看起来像这样:
人工智能程序和机器人处理费力的和自动化的任务
人类专注于创造性工作。
人工智能将一种语言翻译成另一种语言,但是我们需要。
当有人需要与位于海外的实体开展业务时的人工翻译。
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的预测,在许多职业中,人工智能将加速而不是限制就业增长。这些人员包括网络开发人员,医疗秘书,地质技术人员,会计师等。
AI证明工作?
以下素质将对未来的工作产生巨大需求:情商,创造力和STEM教育,其中包括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因此,如果您正在培养这些技能,则最适合您。
在人工智能是否会真正伤害或促进就业增长方面可能存在分歧。如果为了安全起见,以防万一,那么某些高薪工作被认为可以在机器人时代幸存下来。
如果您仍在从事职业,那么可以考虑以下几种选择:大学教授,计算机系统分析员,医师和牙医,治疗师等。即使未来主义者和工作文化专家也尽力解决了这些问题对于受薪专业人士而言,对机器人和AI的恐惧仍然存在。
不过,这种恐惧并非完全不合理。毕竟,我们都至少看过几部科幻电影,其中机器人占领了世界。但是,我们距离那种先进的社会还很遥远。只要受雇的工人正在开发不适合AI的技能(例如,情绪智力和创造力),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我认为我们不会遇到AI接管一切的问题,但是您应该始终免受最坏的情况的影响。随着AI可以降低业务成本,我们还可以看到人们可以为组织增加价值的工作的增长。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