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Brex希望用Brex Cash取代创业银行帐户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Brex希望用Brex Cash取代创业银行帐户

发布时间:2019/10/05 新闻 浏览次数:941

 
布雷克斯是硅谷金融科技的宠儿,它有雄心勃勃的计划与大型银行和Stripe作战。
Brex代号为“ Gemini”,今天宣布了一款旨在替代和改善传统银行账户功能的新产品。众所周知,Brex Cash是与Brex Card集成的企业现金管理账户,Brex Card是2018年推出的面向初创企业的公司卡。
Brex告诉我们,他们从头开始构建了核心银行基础设施,从而使该公司可以免除第三方处理费用,并向过时的银行系统提供急需的技术注入。与波士顿的Radius银行合作,Brex Cash将使客户无需支付任何交易费用即可轻松快捷地发送付款。相反,Brex计划奖励用户使用Brex Cash进行付款或接收,并获得可兑换现金返还,旅行和飞行里程的积分。客户还将获得1.6%的存款收益率。
Brex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长Henrique Dubugras说,这不是银行,但实际上可以代替银行。
“我们的想法是,新的业务,即新的Y Combinator公司,我们希望他们中的很大一部分都不要开设银行帐户,” Dubugras告诉TechCrunch。
Brex现在与银行有许多相似之处。区别在于缺乏物理分支机构(仅数字化)和保险。传统银行由联邦存款保险公司(FDIC)为其投保,每位存款人最多可保护25万美元。 Brex Cash用户受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监管的非营利机构证券投资者保护公司(SIPC)的保护,该公司最多可保护500,000美元,并专门保护经纪公司的客户免受现金和证券损失的影响。
我们认为我们赢得了很多信誉。以前,谁会把钱捐给一家名为Brex的随机资产创业公司?
-Brex联合首席执行官Henrique Dubugras
此外,Brex将其客户的资金投资于美国国债的货币市场共同基金。该公司在新闻稿中写道:“如果Brex倒闭,客户的钱将是安全的。” “唯一可能造成金钱损失的情况是,如果美国政府违约。” [2019年10月2日更新:Brex说,单单引用这句话是出于上下文考虑,相反,该公司正试图传达这样的消息:美国政府违约以使Brex客户的资金变得不安全。]
Dubugras说:“并不是我们发明了这种模型-Fidelity存在这种模型。” “富达不一定是银行,我们正在将这一理念带给企业,以提供更低的费用,更好的利率,更好的体验和更高的安全性。”
Brex毕业于2017年冬季Y Combinator团队,已迅速成为硅谷多年来的成功典范。它不需要个人担保就迅速采用了启动信用卡,并且其即时发卡能力和提供比市场上其他选择更高的限额的能力吸引了成千上万的客户和风险投资家。该业务由包括Dubugras和联合首席执行官Pedro Franceschi在内的一对年轻的巴西重复企业家领导,已募集了超过3亿美元的股权资金,其中包括1亿美元的C-2融资,该公司在今年早些时候的估值为26亿美元。 。
Dubugras说:“总会有一些客户对此表示怀疑,但我认为从一开始就可以建立起信任关系。” “这是我们给他们钱而不是他们给我们钱。几年……我们认为我们赢得了很多信誉。以前,谁会把钱捐给一家名为Brex的随机资产创业公司?”
在TechCrunch Disrupt San Francisco召开前的几周内,Dubugras在周三宣布了Brex Cash,CEO告诉TechCrunch,Brex没有立即的筹款计划,他们正在“等待适当的时间”再次筹集资金。至于下一步,他说公司正在讨论推出借记卡,并计划在明年再增加100名员工,使Brex的员工总数达到400名。
Brex的新闻发布之前,Stripe Capital的推出,这是来自支付巨头Bethre的新产品,它将在其平台上向客户即时提供贷款,并发布了Stripe Corporate Card。与Brex相似,Stripe将发行专门为Stripe客户使用的免费,无利率信用卡。 Brex和Stripe是两个Y Combinator毕业生,他们将与客户并肩作战,尤其是那些寻求友善金融工具的YC毕业生。
在Stripe发布公告后,该公司立即宣布以250亿美元的估值获得2.5亿美元的融资。布雷克斯(Brex)可能正在遵循类似的剧本,在大量资本注入后宣布一项主要产品。
Brex Cash代表了该公司的新时代。尽管该产品对Brex而言可能是昂贵的,但它为更多的潜在客户打开了业务。现在,任何初创企业,无论资金多少,都可以创建一个Brex帐户来存储现金,Dubugras解释说,所有使用Brex Cash的公司都将立即获得Brex公司信用卡。
Dubugras说:“如果您刚起步,如果还没有资金,您仍然可以使用Brex接收付款。” “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件大事。”
Brex Cash是在产品负责人Ritik Malhotra的领导下建立的,Ritik Malhotra加入了团队,成为对他的初创公司Elph的收购的一部分。 Brex从YC手中挖出了一家专注于区块链基础设施的公司,但未披露金额。回想起来,这笔交易看起来更像是Malhotra的一项收购,他拥有完成该项目所需的数字支付基础设施。
“这是转移资金的简便方法,这是企业的命脉,” Malhotra告诉TechCrunch新产品。
Brex Cash本身并不是Brex的摇钱树;相反,这家初创公司通过在公司卡上购买商品赚钱,在该公司中,商家向商家而不是客户收费。当其客户花费大量金钱,快速增长并筹集资金时,该模型特别有用。但是,在低迷时期,这种模式并不那么吸引人。
布雷克斯似乎对即将到来的衰退的可能性不关心。布雷克斯(Brex)写道,即使在经济低迷时期,企业家也将创办公司并试图筹集资金。无论经济状况如何,Brex Cash产品都会帮助Brex更好地承销Brex卡,因为它使他们能够更好地利用客户的财务状况。
在与Stripe的战斗中,Brex处于劣势。公司成立仅两年,可能在很短的时间内就赢得了很多信誉,但是它没有构建Stripe拥有的金融科技产品的十年经验,更重要的是,它没有10年的客户忠诚度。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