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苹果发布带有Catalyst和Sidecar的macOS Catalina,取代iTunes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苹果发布带有Catalyst和Sidecar的macOS Catalina,取代iTunes

发布时间:2019/10/09 新闻 浏览次数:716

 
经过超过11个单独的开发人员Beta的测试期,并且超过了新的iOS和iPadOS更新的发布时间,Apple今天正式向公众发布了macOS Catalina。版本10.15对Mac操作系统进行了一些重大更改,尽管开发人员已经表达了对它对旧版应用程序和新应用程序开发的影响的严重担忧。
Catarina的标志性功能之一是Catalyst,这是Apple的一项举措,旨在将iPad和iPhone应用程序引入Macs(原代号为Marzipan)。目前处于三个阶段的第二阶段,Catalyst的早期版本使Apple去年可以交叉开发多个iPad和Mac应用程序,而第三方开发人员今年已在WWDC上获得访问权限。
Catalyst无疑具有优势,包括允许开发人员创建可在多个Apple平台上使用的代码库-这一技巧使新的Apple Arcade订阅服务能够以最少的额外工作将许多新的移动口径游戏引入Mac。但是一些开发人员指出,版本10.15附带的组件可能无法在某些较旧的Mac上运行,从而阻止了Catalyst应用程序使用SceneKit进行渲染,此问题可能在后续的Catalina版本中得到修复。
与此相关的是,其他开发人员正在警告用户,Catalina将破坏或完全禁用以前可用的Mac应用程序。苹果已经警告至少一年,卡塔琳娜州将不支持旧的32位应用程序,这为开发人员提供了更新代码的机会,但是有些人(尤其是老游戏和模拟器的制造商)表示,进行更新工作不值得他们可能会产生少量收入,因此他们的应用实际上被放弃了。
尽管有这些问题,仍愿意升级到Catalina的用户会发现新操作系统将更加完善和健壮,并且许多受好评的应用程序已在Catalina支持下进行了更新:在某些情况下,例如Parallels Desktop 15,需要付费购买包括系统实用程序(如CleanMyMac X)在内的大多数其他版本都在进行免费调整,以保证Catalina的兼容性。
Catalina还包括一些新的功能,包括Sidecar(可让iPad用作Mac的有线或无线第二屏幕)以及Apple Pencil辅助输入设备,这对艺术家和小型用户而言都是巨大的福音屏幕的笔记本电脑。自最早的Catalina测试版以来,Sidecar一直表现出色,并且将消除许多用户依赖类似的第三方解决方案的需求。
macOS Catalina也不赞成使用iTunes,几乎全部用18种历史悠久的媒体管理应用程序代替,这些应用程序使用了多个专用的音乐,播客和电视应用程序。 iPod,iPhone和iPad的同步和备份现在是在Catalina的Finder中而不是iTunes上进行的,而新的Catalyst开发的Mac媒体应用实质上是在iPad上复制的。
iTunes尚未死:Apple表示12.8版将“始终”保留为macOS以前版本的下载文件,而PC仍存在12.9.4版。但大多数用户都不需要Catalina。
苹果还使用美丽的动画Days浏览器使用Catalina改进了“照片”应用;将“查找我的朋友”和“查找我的iPhone”功能从以前的Web界面中引入新的“查找我的”应用中;并对Notes和Reminders应用程序进行欢迎调整。还进行了后台改进,从而加快了诸如Mac解锁,密码输入和Safari浏览之类的通用过程。假设您不担心旧版应用程序-在macOS 10.14上所有这些应用程序都应花费数月的时间,并显示“下一个macOS版本可能不支持此应用程序”警告-这是一次很好的升级,可以安全地安装在计算机上。
macOS Catalina现在可以从Mac App Store免费下载。预计升级期间将重新启动两次,包括需要在安装大约15分钟后输入管理员密码,这是Mac更新过程中仍然存在的问题。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