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YouAppi:电子商务应用如何在回访用户中获得70%的改善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YouAppi:电子商务应用如何在回访用户中获得70%的改善

发布时间:2019/10/10 新闻 浏览次数:735

 
移动应用获利公司YouAppi表示,应用重新定位和重新参与广告系列可以使回访的用户数量提高70%,尤其是电子商务应用。
对于应用程序营销人员来说,这一点很重要,因为假日销售旺季还有77天的时间(是的,我想电子商务人士已经在考虑这一点)。
来自移动营销平台YouAppi的数据分析了2018年第四季度以来购物应用程序的重新定位和重新接触,这些保留营销广告可以显着增加应用程序的使用和销售量。在2019年,运行应用程序重新定位和重新参与广告系列的广告客户中,YouAppi的体验增加了300%以上。
在YouAppi中,应用重新定位是指定位已安装应用但未进行购买的用户,而重新参与是针对已休眠的先前活跃用户设计的。为了定位现有的应用程序用户,向测试组显示了原生或静态横幅广告或视频广告,而未向对照组显示任何广告,测试组中80%的用户,对照组中20%。
长期以来,销售研究已经证明了关注于现有客户而不是寻找新客户的价值。 Marketing Metrics Solutions研究表明,向新客户销售的可能性为5%至20%,而向现有客户销售的可能性为60%至70%。咨询公司贝恩公司表示,赢得新客户的成本是保持现有客户成本的6倍。
“面对现实,应用程序淘金热已经结束,” YouAppi说。除了最新的应用和游戏外,所有关注点都已转移到保留现有用户,因为新用户不多。因此,YouAppi表示,过去三年来,它一直在优化技术以进行旨在吸引现有用户的用户获取活动。
该公司表示,其应用程序重定向和重新参与技术能够根据其专有的机器学习算法和自定义受众构建器,将正确的应用程序广告与正确的用户匹配,并利用从安装后获得的见解进行实时数据处理和细分事件分析。
根据YouAppi的数据分析,针对的特定用户群包括那些最近安装了应用但未购买商品的用户,在购物车中放弃产品的用户以及之前购买过产品的用户。
测试组用户看到了通过程序化出价投放的多个应用重新定位或重新参与广告之一,其转化率比对照组高了70%,因此平均订单量是对照组的两倍。
另一个有趣的指标是,以假期为重点的广告素材的广告产生的转化率比没有假期的广告高出30%。
YouAppi战略合作伙伴副总裁Meiry Vaknin表示:“由于美国,加拿大,欧洲和亚洲的大多数用户已经通过智能手机访问了移动网络,除新应用外,所有其他应用的关键营销战都是保留用户。”一份声明。 “基于对应用程序保留营销的三年研究,我们看到了应用程序重新定位和重新参与活动,这些活动将从未活跃和不活跃的用户带到活跃和连续的应用程序使用中,并为应用程序带来了可观的收入增长。”
Vaknin表示:“在首款iPhone推出12年后,我们进入了移动应用程序的成熟阶段。” “这意味着应用程序的重新定位和重新参与日益成为更为重要的营销活动。正因为如此,YouAppi三年前开始发展我们的专注于保留的团队,并专注于重新定位和重新接触技术,现在我们的客户正在从我们的努力中受益。”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YouAppi成立于2011年,现在拥有100多名员工。竞争对手包括Remerge,Jampp和Liftoff。迄今为止,该公司已从Hawk Ventures,Global Brain,Click Ventures,Digital Future,Emery Capital和Altair Capital以及现有投资者Glilot Capital Partners,2B Angels和Flint Capital以及私人投资者筹集了1,810万美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