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如果没有Keanu Reeves,“芭蕾舞女演员”将确定Lionsgate的“ John Wick”特许经营权是否有价值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如果没有Keanu Reeves,“芭蕾舞女演员”将确定Lionsgate的“ John Wick”特许经营权是否有价值

发布时间:2019/10/10 新闻 浏览次数:663

 
Deadline说,狮门影业正在向前发展,在约翰·威克(John Wick)的宇宙中设定了一个附带行动者。 Len Wiseman将执导Shay Hatten(约翰·威克第3章和扎克·斯奈德的僵尸演员死者军)的剧本。这部名为《芭蕾舞女演员》的电影可能会涉及一名来自Parabellum芭蕾舞学校的主角,尽管我无法推断出安杰里卡·休斯顿是否会回来。基努·里维斯可能会或可能不会客串,而且我必须假设兰斯·雷迪克会出现,只是因为他的大陆礼宾正是您用作这种事情的结缔组织的那种角色。
完全是猜测,但如果他不在目前正在开发的美国大陆电视分拆公司的主要演员中,我会感到震惊。芭蕾舞女演员的阴谋将涉及一名年轻的女刺客,以报仇杀害其家人的人。因为,正如布莱克·利弗利(Blake Lively)的“节奏部分”和詹妮弗·加纳(Jennifer Garner)的薄荷秀向我们展示的那样,除非您的家人被暴力摧毁,否则您将无法成为女性动作英雄。这并不完全公平,因为弗兰克·卡斯尔(Frank Castle)和“杰拉德·巴特勒(Gerard Butler)在守法公民中扮演的那个家伙”就是反例,吉娜·戴维斯(Gina Davis)的《长吻晚安》主角必须保留自己的核心家庭,但这是一个有趣的准目标。图案。
是的,如果Lionsgate为这位女性主导的演员找到一位女导演和作家,那将是一件很好的事。赫克,黑夜传说:血战由安娜·佛斯特(Anna Foerster)主持,并且(在默认情况下,这无疑是)伦·怀斯曼(Len Wiseman)的五部电影系列中最好的电影(他导演了第1、2和4部分)。值得一提的是,怀斯曼确实拥有成功的女性领导的动作系列(凯特·贝金赛尔的黑社会),续集超过预期(《 Live Free》或《 Die Hard》)和平庸的翻拍记录,这些翻拍均具有创造性的动作序列(《全面召回》) 。但是,是的,没有发表关于义愤填whole的整篇文章(我对此事的想法不是秘密),这是令人失望的。
这部电影将由罗勒·伊万克(Basil Iwank),埃里卡·李(Erica Lee)和查德·斯塔赫尔斯基(Chad Stahelski)(他们执导了前三部约翰·威克电影)制作,基努·里维斯(Keanu Reeves)获得了执行制片人的荣誉。首先,芭蕾舞女演员将是对“约翰·威克世界”作为对接知识产权的价值的考验。是的,他们要出演谁将是非常重要的,因为约翰·威克(John Wick)电影吸引力的关键部分确实是基努·里维斯(Keanu Reeves)的角色扮演角色。如果您只是在其中丢下任何一位女演员,您最终都会(相对而言)成为《伯恩遗产》。
这并不完全公平,因为杰里米·雷纳(Jeremy Renner)/雷切尔·韦斯(Rachel Weisz)的衍生作品旨在继续该系列,并有可能取代马特·达蒙(Matt Damon)的电影,成为特定于伯恩(Bourne)电影惊险刺激的核心。芭蕾舞女演员(在此初期阶段)打算作为衍生产品,看似独立的动作壮观,恰好存在于约翰·威克三部曲所建立的宇宙中。话虽如此,再一次,看看人们甚至在没有核心角色的情况下对这个品牌出现的程度也将很有趣。您以此为前提并删除了John Wick的联系,您便拥有了与Luc Besson的Anna一样的东西。
尽管有Besson的犯罪指控,Anna还是Le Femme Nikita的一首很有趣的即兴歌曲,它是Jennifer Lawrence上一年更宏伟的Red Sparrow的华丽而时尚的B电影改编版本。是的,在Besson被公开指控强奸之后,Lionsgate基本上将这部电影转储了,因为他们仍在与电影进行广泛的戏剧发布,因此,我不确定这部完全由R评级的动作片在完全未知的情况下会好多少(萨莎·拉斯(Sasha Luss))可能会在2019年上演。这是预感,但我认为Lionsgate希望比这部电影的770万美元国内票房/ 3000万美元全球票房更好。
冒着明显的风险,芭蕾舞女演员需要的另一个关键要素就是质量。约翰·威克(John Wick)系列之所以大受欢迎(2014年为8800万美元,2017年为1.72亿美元,2019年为3.23亿美元),在动作序列和整体制作美学上都具有惊人的电影卓越性。即使里夫斯不向某人射击,它们仍是精美的电影电影。因此,如果Lionsgate的芭蕾舞女演员作为引人注目的主角有一个有趣/诱人的主角,同时也在John Wick的世界中发生,即使Keanu Reeves不在身边,观众也会出现吗?
老实说我不知道​​。马修·沃恩(Matthew Vaughn)第二次世界大战前预算庞大的前传《国王》(The Kings Man)看上去很棒,但观众是否会出现在2020年1月从福克斯/迪斯尼(Fox / Disney)开业的电影中,没有科林·菲斯(Colin Firth)和塔隆·埃格顿(Taron Egerton)的主角?取决于谁担任主角,这不会像霍布斯和肖那样,在这里,您要处理由两个已经广受好评的(Dwayne Johnson和Jason Statham)动作扮演的受欢迎系列中的既定角色星。芭蕾舞女演员的挑战将在于制作一部无论约翰·威克(John Wick)的观点如何都看起来很有吸引力的电影,同时制作一部证明威望“约翰·威克(John Wick)品牌”的电影。
就其价值而言,约翰·威克(John Wick)最初是一部完全原创,由明星主导的动作片。为此,我认为Lionsgate不会让预算失控,以致于与第一个John Wick相比的数字不够好。无论如何,芭蕾舞女演员大概会在《约翰·威克:第四章》(2021年5月21日)之前开放。如果可行,它既会激起对正版商品的胃口,又有可能催生自己的特许经营权或提供折衷主义动作片的品牌。如果没有,那么,如果约翰威克4的表现和前三个一样好,人们仍然会出现。
我仍然认为Lionsgate应该聘请一位女导演,但普通观众不会在意。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