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英国脱欧已经在英国进行面部识别监控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英国脱欧已经在英国进行面部识别监控

发布时间:2019/10/15 新闻 浏览次数:691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英国备受瞩目的事件-世界上被监视最多的社会之一-迫使人们考虑在该国如何使用面部识别。英国退欧占据了房间中大部分氧气的事实并没有使辩论变得更加容易,但是在与VentureBeat的对话中,来自不同背景的三位专家-艾达洛芙蕾丝研究所所长Carly Kind;英国监视摄像机专员托尼·波特(Tony Porter);埃塞克斯大学的教授达拉·默里(Daragh Murray)研究了警察对面部识别的使用方法,他们都同意英国在面部识别政策方面需要找到中间立场。
他们进一步同意,多年的英国退欧辩论扼杀了必要的改革,随着警察和企业继续在英国进行面部识别实验,离开欧盟可能会产生长期后果。他们还担心无法采取适当行动可能导致来电禁止或过度管制该技术,或者实施无所不包的监视的反乌托邦方案。
面部识别的全球扩散
作为对害怕践踏人权的恐惧的象征,《终结者》受到了激烈的竞争。面部识别的深厚的个人性和普遍性已经使它成为全球性的重大问题,而AI的进步使它现在可以实时工作,这使它变得更加重要。
在全世界的民主社会中,面部识别正在挑战立法者,以面对人工智能将如何塑造社会并重新定义对人工智能的态度。在香港使用它来识别抗议者,在中国西部使用它来发现和迫害维吾尔族穆斯林,激起了人们对反乌托邦监视级别的恐惧,如果不掩盖自己的面孔,就无法避免。
最近,香港禁止面具,再加上互联网和智能手机用户必须进行面部识别扫描的要求,使中国成为新闻焦点。
目前,深圳和上海等城市的人均监控摄像机数量超过世界其他任何地方,但Comparitech于8月份进行的分析发现,伦敦是中国以外任何城市中监控摄像机数量最多的城市。据《大哥大观察》(Big Brother Watch)估计,英国的人均监控摄像头数量居世界第二。
根据卡内基国际和平基金会的最新报告,在全球范围内,使用人工智能技术的监视技术的使用正在增加。而且,随着华为针对5G的智慧城市计划向世界各国出口,以及法国和印度等国家正在考虑使用的面部识别数据库等计划,该计划有可能会增长。
今年在瑞典学校和柏林火车站进行的面部识别试验以及在法国创建国家身份证的计划都已成为新闻,但英国监控摄像头网络的规模使其面部识别为零认可辩论。
伦敦,英国-8月16日:人们走过闭路电视摄像机在潘克拉斯广场附近的国王十字车站附近,2019年8月16日在伦敦,英国。英国《金融时报》报道后,英国数据保护监督机构将对在国王十字区使用面部识别系统的闭路电视摄像机进行调查。 (丹·基特伍德/盖蒂图片社摄)
上图:2019年8月16日,人们在英国伦敦国王十字车站附近的潘克拉斯广场上走过闭路电视摄影机。
近几个月来,我们已经了解了更多有关警察在南威尔士和伦敦,伦敦金十字火车站(King’s Cross train station)甚至在工作面试中的高调部署的信息。
但是随着英国实时面部识别技术的部署继续,英国一直在忙于脱欧,因为英国试图避免,推迟或执行退出欧盟的计划。仍在谈判桌上的是无协议脱欧,这种情况造成了一系列无法​​预料的后果。
确切地说,即使是最有见识的人,英国脱欧的后果在英国仍将是未知的,但要弄清英国脱欧已经影响面部识别辩论的方式,以及它将如何继续如此做— VentureBeat在展开的传奇中与三个具有独特优势的人进行了交谈。
卡莉·金(Carly Kind)和欧洲潜在的“第三条道路”
卡莉·金(Carly Kind)是艾达·洛夫莱斯(Ada Lovelace)研究所所长。它以第一个算法的创建者命名,大约在一年前在Alan Turing Institute的支持下开始。皇家学会;英国科学院;以及代表英国科技行业的组织techUK。该机构故意不接受科技巨头的资助。
Kind说:“在AI伦理对话中,如果您遵循金钱追踪方法,就会在许多伦理社区中找到Google和Facebook的金钱,因此我们认为独立于私营部门资金非常重要。”
作为该组织的第一个主要倡议,旨在将研究与政策结合起来,艾达洛夫莱斯研究所选择了专注于英国的面部识别技术。
上个月,该研究所发布了被认为是第一份测量英国对面部识别软件态度的调查。在这项研究中,接受调查的大约4,100名英国成年人中的大多数说,他们希望政府对警察使用该技术施加限制,但如果有适当的保障措施,将近50%的警察支持警察使用该技术。
相反,50%的人支持自愿中止使用警察,70%的人支持自愿中止在学校使用。
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也在9月初发布的一项调查发现,只有极少数的美国成年人(56%)信任警察使用面部识别,而信任的科技公司(36%)或广告商(18%)则少得多。
在不久后发表的《金融时报》专栏中,Kind呼吁暂停面部识别,以避免“梦游进入面部识别的广泛部署”,而又不花时间思考该技术将如何影响法律和社会关系以及需要首先采取的各种保护措施。
“另一个原因是,我认为我们希望避免因恐惧而诞生的这些新技术的反动禁令。我们对人脸识别态度的调查表明,人们确实希望将这种技术用于在公共安全方面有明显好处并且有适当保护措施的地方,因此我认为公众不希望禁止使用该技术她说:“私营部门想要禁止使用该技术的程度远远超过了禁令。但是,我们已经看到某些人采用了这种方法,例如在旧金山。”
在美国,旧金山县监事会于5月通过了面部识别技术禁令,紧随其后的分别是6月和7月的马萨诸塞州萨默维尔和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
在英国,国会议员要求在7月暂停执行,但Kind提议高科技公司自愿推迟,类似于1990年代英国为基因检测而设立的保险机构。
Kind说,过去,英国在使监视技术合法化方面发挥了作用。
“我们在其他国家/地区具有非常重要的合法化影响力,这就是为什么在这里做到这一点非常重要的原因,我认为。 Kind表示:“这不一定表示英国明确试图成为人脸识别领域的世界领导者,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我认为这几乎就像英国已经成为一个试验场。如果它在这里流行,那么其他国家可能会效仿。而且,如果它确实在这里变得很普遍,那么我们需要确保它在第一时间正确完成。”
任何此类法规都可能会修订2016年《调查权力法》或2012年《保护自由法》,定义国家适当使用的法律或控制私有厂商使用的《​​数据保护法》。
然而,出于对英国脱欧的最高要求及其潜在后果,立法者在建立法律框架方面进展甚微,对此表示遗憾。
她说:“过去三年来,英国在除英国脱欧之外的任何事情上都没有任何立法上的进展。” “我认为,英国退欧很有可能使立法机关跟上技术发展的能力瘫痪,这已经不是最好的事情了。”
除了继续进行谈判以谈判自愿暂停措施之外,Ada Lovelace研究所还将推动总体立法,以规范公共和私营部门的使用,以及其他新兴监视技术。
据报道,随着英国开始为10月31日退出欧盟或延期申请做准备,据报道,欧盟委员会计划引入面部识别法规,该法规可能授予欧盟​​公民对其面部识别数据的权利以及知道何时进行面部识别的权利。正在使用。
Kind说,这种发展本质上意味着无交易退欧可能会不再遵循GDPR隐私法或未来的面部识别法规而在英国结束,结果英国在隐私法规方面可能会无意中落后于欧洲。
波特还建议立法者加强监督,通过或改革法律以将监视技术普遍纳入,而不仅仅是面部识别,因为人工智能正在发展为能够根据人们的行走方式来识别他们的嘴唇或识别他们的嘴唇,而具有潜力的技术同样具有侵略性。
英国退欧已经成为内政部官员以及更广泛的政府的障碍,但这并不意味着事情已经完全停滞了。
“我们已经看到去年通过了在屠宰场使用闭路电视摄像机的要求,这一点很重要,并且保护猪和动物很重要,但我一直主张要对人类提供更大的保护,我呼吁政府参加并确保公众对法规严格感到满意。我们尚未到位,但我有信心[如果我们]继续支持和建议部长,我们将朝着制定能够有效管理这些问题的行为准则迈进。”波特说。
波特引用了摩洛哥和加利福尼亚最近通过的面部识别和监视禁令,称这是决策者寻求治理和讨论的激动人心的时刻,但再次警告不要因担心反乌托邦而引发辩论。
“我想让我成为一个聪明,健康的辩论者,而不是被’这是对隐私的侵犯’的尖锐尖叫所淹没,因为我管理得当,有适当的监督,可以使公众放心,那么就可以说它的使用可能会带来一些重要的好处,”他说。 “但是必须加以控制。”
Daragh Murray:技术必须服务于社会
今年夏天,埃塞克斯大学的教授Peter Fussey和Daragh Murray发表了被认为是英国首次对警察进行实时面部识别的独立评论。
该分析调查了2月结束的伦敦大都会警察面部识别试验,发现在伦敦街头识别43名犯罪嫌疑人时,警察部署的系统不准确的时间超过了80%。
分析还发现了默里所说的“干预的假设”。
“我认为,人工干预或人工投入在决策过程中的作用并不是很有效,”默里说。
穆雷说,审判的另一个问题是可能遭受成千上万的生物特征处理的其他人的人权受到侵犯。
在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受到了类似的批评,指责使用州DMV的驾驶执照数据库来推动其面部识别搜索程序。
今年早些时候,国会议员批评联邦调查局多年来无视政府责任办公室要求加强隐私保护和进行年度绩效审核的要求。
默里认为,英国退欧的一个潜在结果可能是英国的政策向美国的企业驱动方式靠近,而与对隐私更加关注的欧盟方式相距甚远。
尽管Murray主要关注面部识别软件(如Kind和Porter)对人权的影响,但他相信要在适当的公共使用与警察国家的形成之间找到中间立场。
他支持波特的工作,但认为法官也应参与该过程,以起到“双重锁定”的作用。法官可以在该过程中充当独立的仲裁员,以评估使用面部识别的必要性和警方的理由,特定事件应利用该技术。
与目前在美国或中国所见到的不同,采用这种注重隐私的方法可能导致对面部识别的不同态度。
“我认为我们同意[…]第三种方法或类似的方法确实是适当的,因为技术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潜力,可以真正使社会变得更好。但是,即使没有任何意图,它也会遭受这种潜在的滥用。” “远离中国和维吾尔族的例子,即使有故意的威权主义滥用,在决策中更多地使用AI确实显着提高了国家的监督能力和分析能力,并改变了社会的运作方式。”
Murray重申了保持技术与社会最大利益一致的重要性。
“技术必须服务于社会。那必须是底线。为了技术的缘故,这不应该是关于技术的。”默里说。
结论
十年前已知的面部识别技术与今天可用的面部识别技术之间的显着区别是,您现在可以做很多事情,而不仅仅是搜索数据库来查找匹配项。在计算机视觉和现有监控摄像头网络的最新进展的帮助下,面部识别可以实时识别购物中心或抗议者的身份,然后追踪该个人住宅。它有可能扼杀政治抗议活动和隐私权,这就是欧盟高级AI专家组警告其扩散的原因。
就像英国脱欧现在没有定律解决一样,在我们讲话时,也正在写关于如何在英国控制或允许人脸识别技术的故事。无可否认,英国脱欧是一团糟,经过多年的斗争和渗透,可能会陷入最后的困境。但是,英国正在制定的面部识别政策也将无可否认地具有重要意义,这不仅对国家的未来,而且对他们影响世界其他国家如何使用或保护该技术的力量也具有重要意义。
但正如Kind,Porter和Murray所断言的那样,以及Ada Lovelace Institute的调查表明,英国必须审视过度监管与缺乏监督之间的灰色地带。该过程可能被英国脱欧谈判所扼杀,并可能受到其最终结果的影响,但是专家们认为,英国的前进道路应该导致面部识别技术的管理而不是放逐。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