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德国表示不会预先禁止华为或任何5G供应商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德国表示不会预先禁止华为或任何5G供应商

发布时间:2019/10/16 新闻 浏览次数:692

 
德国正在抵抗美国的压力,将中国的科技巨头华为从其5G网络中拒之门外-据路透社报道,德国表示不会预先禁止下一代移动网络的任何供应商。
政府发言人史蒂芬·塞伯特(Steffen Seibert)昨日在柏林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从本质上讲,我们的做法如下:我们没有做出先发制人的决定,禁止任何演员或任何公司。”
该国联邦网络局计划在未来几天内发布有关5G网络技术和治理标准的详细安全指南。
下一代移动技术比当前的蜂窝技术提供更快的速度和更低的延迟,并且支持每个蜂窝站点更多的连接。因此,它被视为从连接和自动驾驶汽车到实时远程手术等众多未来技术的基础。
但是,增加的网络功能支持更多关键功能意味着日益增加的安全风险。 5G网络的复杂性(运营商将其称为“智能连接”)也增加了攻击的范围。因此,未来的网络安全现在已成为主要的地缘政治关注。
德国商业报纸Handelsblatt表示已审查了即将到来的5G安全要求草案,报道称德国总理默克尔(Angela Merkel)介入以排除可能阻碍华为进入市场的条款-担心如果这家科技巨头与中国存在裂痕拒之门外
今年早些时候,它说联邦政府承诺了最高的安全标准来规范下一代移动网络,并说系统应该仅来自“受信任的供应商”。但是,德国政府高层的经济考虑已使这些承诺淡化。
不阻止华为接入的决定在德国引起了批评,并且面对美国对盟国的持续压力,迫使其禁止中国科技巨头的安全和间谍活动风险。
美国于5月对华为实施了自己的出口管制。
与华为息息相关的一个关键问题是,早在2017年,中国共产党就通过了一项国家情报法,该法律赋予了国家动荡的力量,迫使公司和个人协助收集国内外情报。
对于中国以外的网络运营商来说,问题在于,华为在全球5G供应商中处于领先地位,这意味着对供应商的任何禁令都将导致网络部署的延迟。根据德国运营商的警告,多年的延迟和5G发射的成本高达数十亿美元。
另一个问题是,华为的5G技术也因安全原因而受到批评。
英国监管机构成立于今年春天的一份报告,对该公司的安全性方法进行了评估,这是该死的-发现其软件工程和网络安全能力中存在“严重和系统性的缺陷”。
尽管此后不久,英国政府就曾泄漏,这将允许华为部分接入,以提供非核心网络元素。
英国政府对华为的正式决定被推迟,导致当地运营商的不确定性不断增加。同时,今年夏天,政府对电信供应链进行了审查,要求制定更严格的安全标准和更新的法规,并对失败者处以巨额罚款。因此,如果人们不认为华为的安全方法很快会迈出重要的一步,那么严格的英国法规可能会被视为事实上的禁令。
根据Handelsblatt的报告,德国针对5G网络运营商的即将发布的指南将要求运营商确定网络架构的关键领域并应用更高级别的安全性。 (尽管值得指出的是,关于如何在5G网络中定义关键/核心网络区域的争论仍在继续。)
联邦信息安全办公室(BSI)将负责对网络进行安全检查。
上周,对5G技术的泛欧盟安全威胁评估在华为的编码戳中强调了“非欧盟国家或国家支持的行为者”带来的风险。
该报告还指出,由于软件在5G上运行的网络和应用程序中的作用不断扩大,因此与当前代网络相比,5G面临的安全性挑战日益增加。并警告说,过度依赖单个5G供应商,以及运营商过度依赖单个供应商。
此后不久,《华尔街日报》获得了欧盟政府的私人风险评估,该评估似乎引发了人们对华为的担忧,重点是在没有“民主和法律限制”的国家中与5G提供商相关的威胁。
在本非公开报告中讨论的风险包括将隐蔽的硬件,软件或缺陷插入5G网络。以及网络产品的生产版本中遗留的不受控制的软件更新,后门程序或未记录的测试功能的风险。
熟悉讨论的消息人士对《华尔街日报》说:“这些漏洞不是可以通过进行较小的技术更改而加以补救,而是具有战略性和持久性的”,这意味着短期的经济考虑可能会转化为主要的战略漏洞。线。
不过,5G替代品供不应求。
美国参议员马克·沃纳(Mark Warner)最近提出了建立“五眼”盟友财团(也称为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和英国)的想法,以资助并建立与华为“等效的西方开放式民主国家”。
但是,即使华为继续在全球范围内销售服务并将其5G套件嵌入下一代网络中,任何这样的举动显然也需要时间。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