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人工智能技术改变金融市场的5种方式
  •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腾讯创作者生态的前车之鉴,能否支撑《元梦之星》逐梦UGC?

    发布时间:2023/09/24

    近期,腾讯以“天美乐园”的特别形式公布了新作《元梦之星》,宣告正式入主派对游戏赛道。过去,派对游戏在国内市场份额较小,直到《糖豆人》《香肠派对》《蛋仔派对》等作品引发用户和市场的高度关注,整个赛道才...

  •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普悦智能,专注净水,为渠道经销搭载新引擎!

    发布时间:2023/08/28

    稳步推进:祝贺普悦智能(北京联营公司)第一轮股东入股签约圆满成功! 2023年8月18日,浙江普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营公司——北京普悦京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宋玉财的热忱推进下,成功签约了五名销售/服...

  •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新鸿基地产园区中心封面地标, 苏州环贸汇众盼而至

    发布时间:2021/12/28

    当苏州迈向全球都会序列之际,当苏州园区盛启一城想象之时。实力港企新鸿基地产携苏州首个超高层多业态综合体住宅——新鸿基地产苏州环贸汇澎湃而来,势将为苏州高净值投资人群挚献园区中心CBD地标之作,擎领苏州未...

  •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看图操作,三步即可开通微粒贷

    发布时间:2021/12/01

    ​微粒贷是由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等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在此,小编结合官方资料,为想用微粒贷却不知怎么开通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微粒贷开通 第一...

  •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英国与快速反应小组一起抗击冠状病毒

    发布时间:2020/04/01

      英国政府宣布了新的措施,以打击虚假的COVID-19在线信息的传播,包括建立专门的专家小组来处理错误信息。 新成立的快速反应小组将在英国内阁办公室内部运作,并将研究应对互联网上“有害叙述”的方法-解决“...

  •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微软即将吸引消费者-但Skype仍将保留

    发布时间:2020/03/31

      微软今天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它将推出Teams的基本消费版,即类似于Slack的文本,音频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就像Microsoft所喜欢的,您的个人生活团队将使用许多工具,这些工具将使家庭和小组更轻松地组织...

  •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安全漏洞暴露了共和党选民公司的内部应用代码

    发布时间:2020/03/31

      一家专供共和党政治运动使用的选民联系和拉票公司,错误地在其网站上留下了未经保护的应用程序代码副本,供任何人找到。 Campaign Sidekick公司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帮助共和党竞选活动布署其选区,这...

  •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在宾夕法尼亚州,州酒商店仍然关闭,人们越来越口渴

    发布时间:2020/03/31

      随着美国人渴望长时间的自我隔离,白酒业务的销量激增。根据尼尔森(Nielsen)的数据,到3月中旬,这一增长已经比去年同期高出26%以上。但是,联盟中至少有一个州与这种趋势背道而驰,而且与消费者的意愿无...

人工智能技术改变金融市场的5种方式

发布时间:2019/12/25 新闻 浏览次数:645

 
随着技术的进步,找到应对财务挑战的复杂解决方案已成为可能。从业者每天都在寻找使用计算应用程序的方法,以提供金融部门的建模,预测和强大的交易解决方案。这是人工智能技术改变金融市场的五种方式。
值得注意的是,尖端的人工智能技术主要在改变金融市场。
了解AI技术
大多数人通常互换使用AI和自动化术语,但事实是,一个并不一定意味着另一个。通常,自动化过程涉及使用计算机系统来重复执行任务。
尽管AI主要涉及自动化,但是重复任务并不一定意味着AI技术正在发挥作用。同样,由不现实的未来主义者所造成的恐惧是没有根据的,他们描绘了一个计算机根据自己的喜好运行事物的世界。
那么,什么是人工智能?
人工智能是一种模式模拟技术,可将预测性或重复性任务自动化,以实现更好或更轻松的性能。随着技术的进步,人工智能正逐渐成为人类意识的一部分。许多人完全依赖AI轻松,有效和高效地完成任务。
许多人仍然将AI视为未来主义。但是,这项技术就在我们身边,并且正在被使用。已经有一些领域,例如医疗保健,环境和运输,已经在使用机器人来自动化大多数工作。
谁没有听说过革新了交通领域的创新型自动驾驶汽车?
更重要的是,无人驾驶火车的缺口预计会更高。随着一些人交往和保留机器人朋友,甚至社会化也将很快受到影响。为什么金融部门应该例外?
人工智能技术如何改变金融市场
最重要的是,值得一提的是,技术在不断进步,并且这场革命不能局限于以下讨论。
尽管如此,这是人工智能改变市场的5种主要方式。
1.加强风险管理和决策。
建立有效的投资组合需要明智的判断。在现代时代,将这种微妙的任务留给可能会损害判断力的个人的传统方法是不可持续的。
犯错是人类=人就是错误。
借助AI技术,先进的算法可用于对风险管理方案进行建模,从而确保仅做出合理的决策。与传统方法相比,人工智能神经网络在执行风险管理方面是有效且一流的。
2.加强欺诈检测。
金融部门容易遭受欺诈,金融市场中的交易也不例外。在人工智能研究的一个独特领域-人工智能(ANI)中,通常使用计算系统来检测数据模式。
由于我们习惯了习惯,因此我们倾向于遵守常规,任何微小的变化都可能预示着异常。
例如,如果某人转移了一笔大笔钱,而这不是他们通常的做事方式,则AI可以将其视为威胁,甚至提供交易发生地的地理位置信息。
由于现代AI技术可以检测原始数据中的模式并识别异常行为,因此这是可能的。
3.弹射聊天代理和客户咨询系统。
客户不断进行金融交易,需要代理商和顾问就合理的支出结果提出建议。事实证明,提供方便建议的AI机器人顾问对行业有利。
例如,他们可以研究用户的消费习惯,并就如何使用信用卡,平衡预算等向他们提供建议。人工智能技术允许开发明智的个人助理,该助理利用客户数据在完成交易之前就消费习惯提出合理的建议。
大多数电子商务机构已引入聊天机器人,以帮助客户浏览产品。如今,很难说出客户是在与机器人驱动的AI对话还是与真实的人对话。
这种援助改善了它们与机构的关系,即使没有人工干预也是如此。
4.启用高智能交易。
AI技术目前用于创建智能交易系统,该系统能够在金融市场上获得稳定的利润,而不会抱怨累。可以训练AI机器人从错误中吸取教训,避免将来再犯同样的错误,从而提高交易决策的准确性。
例如,在外汇交易行业中,当前使用AI驱动的机器人来识别市场模式并以更高的准确性进行预测。
因此,这可以减少最常见的外汇交易错误。
5.加强区块链交易。
区块链技术确实具有革命性,人工智能与区块链的混合势必会在包括金融在内的不同领域造成重大破坏。两项巨大的技术相互融合,可以互惠互利。
区块链技术因其增强透明度和建立对等交易信任的能力而受到赞誉,这可以提高AI系统的安全性。另一方面,注入区块链的AI可以导致更快,更便宜的区块链。
经过AI训练的算法可以有效地验证区块链交易,而不必依赖容易出错的矿工。我们看到AI可以通过优化数据管理流程和改善挖掘流程来提高区块链系统的效率。
包起来。
总会有好事与坏的一面,人工智能也不例外。如果使用不当,人工智能会导致空前的错误,但是如果使用不当,则会放大收益,尤其是在金融市场。